作者kidpepes (楊瑞抖)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All Stars 201
時間Fri Oct 26 13:45:46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組
Anthony Ryan(獲勝)
Ivy
Casanova
低分組
Suede
Andrae
Peach(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0vj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21.33
1F:推 gervasekgb:PR真的是強力放送不間斷啊~~一直來~~好強啊... 10/26 13:47
2F:→ noapostle:好快!!!Peach阿姨Q_Q 10/26 13:49
3F:→ tabris75:What Happened to Andrae~ 10/26 13:57
4F:→ ShiningRuby:高分組很詭異,冠軍也很詭異..... 10/26 14:26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14.27.221.33 (10/26 15:39)
5F:→ kidpepes:Emilio的模特兒是antm的Aminat0.0 10/26 15:49
6F:推 pida:好快喔~~ 10/26 16:43
7F:→ katee0124:Host竟然換人了....orz 10/26 20:15
8F:推 bluelionet:Casanova 到底是有多喜歡被摸頭 XDDDDDDDDDDD 10/26 23:45
9F:推 Jeffrey06:wow Ivy TOP 3 XDD 10/27 00:57
10F:→ Jeffrey06:Anthony又要走前面領先然後每況愈下路線嗎 10/27 00:57
11F:→ Jeffrey06:這集主題是什麼? 怎麼大家布料那麼像 10/27 00:58
12F:推 lavieboheme:之前Angela被批表現太僵硬 但我覺得Carolyn更像美麗 10/27 01:05
13F:→ lavieboheme:但沒有感情的機器人...好無聊的主持風格 10/27 01:05
14F:→ lavieboheme:然後主題也很無聊 但設計水平比預期好 10/27 01:06
15F:→ lavieboheme:話說KK之前好像也有面試All Stars的主持人 但後來跑去 10/27 01:06
16F:→ lavieboheme:當The Face的mentor... 10/27 01:07
17F:→ lavieboheme:這集主題式分成兩組 然後各挑一種 "態度"當主題 10/27 01:07
18F:→ lavieboheme:一組是自信 一組是大膽...但我覺得主題好像沒差 10/27 01:08
19F:→ lavieboheme:另外這組bitch雲集 Joshua還向海灘祖師婆致敬 XD 10/27 01:09
20F:推 penny3302:Andrae和Tim一起去Red Lobster XD 10/27 13:53
21F:→ jarhys:JoshM的Model是ANTM10 Atalya嗎 10/27 15:08
22F:推 herbertlin:不是吧 感覺不像 10/27 15:17
23F:→ noapostle:看完預告精神都來了A_A 10/27 22:44
24F:→ kidpepes:預告好讚!!! 10/28 00:08
25F:→ newfashion:好喜歡Joanna 她講話好直接 XD 10/28 01:15
26F:→ newfashion:BOLD那組真的太糟了 PEACH姨做出這麼爛的東西被送回家 10/28 01:16
27F:→ newfashion:讓我覺得非常有笑點.... 10/28 01:16
28F:推 Jakub:我比較喜歡Angela主持耶 Carolyn真的很像超完美嬌妻主持人XD 10/28 03:58
29F:推 ericyi:喜歡Angela+1 我驚訝Casanova老闆竟然是Ivy 而且他還沒跟他 10/28 04:08
30F:→ ericyi:報告要來參賽XDDD 10/28 04:08
31F:→ ShiningRuby:Peach本來就是抓來湊數用的年長保障名額,第一集就走人 10/28 04:59
32F:→ ShiningRuby:再正常不過 10/28 05:00
33F:推 tim2502:第一集好難看 Angela好多了 主題很無聊沒太大發揮空間 10/28 09:28
34F:→ tim2502:看看這季的預告看到Issac說那隻狗也叫Issac嘛? 笑死我了 10/28 09:29
35F:→ tim2502:這季客座還有吳季剛耶 10/28 09:29
36F:推 cat1988416:怎麼搞的我比較期待下一集,這一集淡淡的…主持的還不 10/28 11:22
37F:→ cat1988416:錯,才第一集~ 滿喜歡評審的 10/28 11:23
38F:推 pida:沒了安姨哭哭 只好看美麗的Georgina 第一級水準大部分都不錯 10/28 12:05
39F:→ katee0124:Angela主持比較有fu..Carolyn好像美女機器人 10/28 17:53
40F:推 sula748:這季參賽者...素質真的不太好 10/28 19:53
41F:推 tumifaye:播出時Joanna Coles應該早就換家了吧!怎麼字幕還是打 10/28 20:10
42F:→ tumifaye:Marie Claire 10/28 20:11
43F:推 naokiboy:預告很強!! 10/28 22:35
44F:推 qwer123j:不是因為Angela喉嚨不好才換掉嗎? 10/29 00:22
45F:→ ShiningRuby:錄影當時Joanna還在MC,獎項也都是MC提供,當然要打MC 10/29 01:26
46F:→ ShiningRuby:所以要是這節目有第三季,要嘛是把Joanna換掉,要嘛就是 10/29 01:26
47F:→ ShiningRuby:獎項會變成由科夢波丹提供 10/29 01:27
48F:→ ShiningRuby:嗯,推完文突然想到Joanna是心靈導師,也許他換老闆的影 10/29 01:28
49F:→ ShiningRuby:響不會如我上面說的這麼大,Tim不當Parson校長後照樣當 10/29 01:29
50F:→ ShiningRuby:心靈導師,節目也沒換地點拍 10/29 01:29
51F:推 herbertlin:貌似最後的整季預告 透露出前九強有誰了xd 10/29 02:03
52F:→ kidpepes:也有前七強... 10/29 19:02
53F:推 mhhe:喔喔 我要看XDDD 10/29 23:31
54F:推 hitech:我比較喜歡Carolyn,口條很好。Suede的作品很可怕......... 10/30 05:18
55F:推 ShiningRuby:Carolyn口條很好+1,但有時候有種太高高在上的感覺,儘 10/30 10:20
56F:→ ShiningRuby:管她其實是試圖要展現親切的... 10/30 10:21
57F:→ ShiningRuby:但整體上來說她比上屆主持人自然,比較沒有背稿感 10/30 10:21
58F:推 cder:不是很喜歡這一季的主持人,比較喜歡上一季的Angela Lindvall 10/3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