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All Stars 201
时间Fri Oct 26 13:45:46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组
Anthony Ryan(获胜)
Ivy
Casanova
低分组
Suede
Andrae
Peach(淘汰)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0vj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21.33
1F:推 gervasekgb:PR真的是强力放送不间断啊~~一直来~~好强啊... 10/26 13:47
2F:→ noapostle:好快!!!Peach阿姨Q_Q 10/26 13:49
3F:→ tabris75:What Happened to Andrae~ 10/26 13:57
4F:→ ShiningRuby:高分组很诡异,冠军也很诡异..... 10/26 14:26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114.27.221.33 (10/26 15:39)
5F:→ kidpepes:Emilio的模特儿是antm的Aminat0.0 10/26 15:49
6F:推 pida:好快喔~~ 10/26 16:43
7F:→ katee0124:Host竟然换人了....orz 10/26 20:15
8F:推 bluelionet:Casanova 到底是有多喜欢被摸头 XDDDDDDDDDDD 10/26 23:45
9F:推 Jeffrey06:wow Ivy TOP 3 XDD 10/27 00:57
10F:→ Jeffrey06:Anthony又要走前面领先然後每况愈下路线吗 10/27 00:57
11F:→ Jeffrey06:这集主题是什麽? 怎麽大家布料那麽像 10/27 00:58
12F:推 lavieboheme:之前Angela被批表现太僵硬 但我觉得Carolyn更像美丽 10/27 01:05
13F:→ lavieboheme:但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好无聊的主持风格 10/27 01:05
14F:→ lavieboheme:然後主题也很无聊 但设计水平比预期好 10/27 01:06
15F:→ lavieboheme:话说KK之前好像也有面试All Stars的主持人 但後来跑去 10/27 01:06
16F:→ lavieboheme:当The Face的mentor... 10/27 01:07
17F:→ lavieboheme:这集主题式分成两组 然後各挑一种 "态度"当主题 10/27 01:07
18F:→ lavieboheme:一组是自信 一组是大胆...但我觉得主题好像没差 10/27 01:08
19F:→ lavieboheme:另外这组bitch云集 Joshua还向海滩祖师婆致敬 XD 10/27 01:09
20F:推 penny3302:Andrae和Tim一起去Red Lobster XD 10/27 13:53
21F:→ jarhys:JoshM的Model是ANTM10 Atalya吗 10/27 15:08
22F:推 herbertlin:不是吧 感觉不像 10/27 15:17
23F:→ noapostle:看完预告精神都来了A_A 10/27 22:44
24F:→ kidpepes:预告好赞!!! 10/28 00:08
25F:→ newfashion:好喜欢Joanna 她讲话好直接 XD 10/28 01:15
26F:→ newfashion:BOLD那组真的太糟了 PEACH姨做出这麽烂的东西被送回家 10/28 01:16
27F:→ newfashion:让我觉得非常有笑点.... 10/28 01:16
28F:推 Jakub:我比较喜欢Angela主持耶 Carolyn真的很像超完美娇妻主持人XD 10/28 03:58
29F:推 ericyi:喜欢Angela+1 我惊讶Casanova老板竟然是Ivy 而且他还没跟他 10/28 04:08
30F:→ ericyi:报告要来参赛XDDD 10/28 04:08
31F:→ ShiningRuby:Peach本来就是抓来凑数用的年长保障名额,第一集就走人 10/28 04:59
32F:→ ShiningRuby:再正常不过 10/28 05:00
33F:推 tim2502:第一集好难看 Angela好多了 主题很无聊没太大发挥空间 10/28 09:28
34F:→ tim2502:看看这季的预告看到Issac说那只狗也叫Issac嘛? 笑死我了 10/28 09:29
35F:→ tim2502:这季客座还有吴季刚耶 10/28 09:29
36F:推 cat1988416:怎麽搞的我比较期待下一集,这一集淡淡的…主持的还不 10/28 11:22
37F:→ cat1988416:错,才第一集~ 满喜欢评审的 10/28 11:23
38F:推 pida:没了安姨哭哭 只好看美丽的Georgina 第一级水准大部分都不错 10/28 12:05
39F:→ katee0124:Angela主持比较有fu..Carolyn好像美女机器人 10/28 17:53
40F:推 sula748:这季参赛者...素质真的不太好 10/28 19:53
41F:推 tumifaye:播出时Joanna Coles应该早就换家了吧!怎麽字幕还是打 10/28 20:10
42F:→ tumifaye:Marie Claire 10/28 20:11
43F:推 naokiboy:预告很强!! 10/28 22:35
44F:推 qwer123j:不是因为Angela喉咙不好才换掉吗? 10/29 00:22
45F:→ ShiningRuby:录影当时Joanna还在MC,奖项也都是MC提供,当然要打MC 10/29 01:26
46F:→ ShiningRuby:所以要是这节目有第三季,要嘛是把Joanna换掉,要嘛就是 10/29 01:26
47F:→ ShiningRuby:奖项会变成由科梦波丹提供 10/29 01:27
48F:→ ShiningRuby:嗯,推完文突然想到Joanna是心灵导师,也许他换老板的影 10/29 01:28
49F:→ ShiningRuby:响不会如我上面说的这麽大,Tim不当Parson校长後照样当 10/29 01:29
50F:→ ShiningRuby:心灵导师,节目也没换地点拍 10/29 01:29
51F:推 herbertlin:貌似最後的整季预告 透露出前九强有谁了xd 10/29 02:03
52F:→ kidpepes:也有前七强... 10/29 19:02
53F:推 mhhe:喔喔 我要看XDDD 10/29 23:31
54F:推 hitech:我比较喜欢Carolyn,口条很好。Suede的作品很可怕......... 10/30 05:18
55F:推 ShiningRuby:Carolyn口条很好+1,但有时候有种太高高在上的感觉,尽 10/30 10:20
56F:→ ShiningRuby:管她其实是试图要展现亲切的... 10/30 10:21
57F:→ ShiningRuby:但整体上来说她比上届主持人自然,比较没有背稿感 10/30 10:21
58F:推 cder:不是很喜欢这一季的主持人,比较喜欢上一季的Angela Lindvall 10/3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