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amui (Carol)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公告] 板主請辭與新任板主徵選
時間Sun Oct 14 23:08:33 2012
實境板的大家好,我是板主Noamui。
在此向實境板的各位板友說聲抱歉:
因為我今年要撰寫畢業論文,
幾經衡量之下實在無法繼續管理實境板,必須請辭。
雖然我可能不是一個很積極經營的板主,但這段時間還是很謝謝大家的包容。
但在卸任之前,希望能徵選一位(或以上)的新任板主,
否則沒有板主的話,實境板就會變成"唯讀板"了! <<囧>>
相信大家也不樂見這一塊討論空間失去功用,
不知道有沒有熱心人士願意擔任板主呢?
為大家管理這一塊我們都已經習慣也熟悉的板~
若您有意願擔任板主的話,希望您能符合、做到以下事項:
-----------------------------------------------------------------------------
1.符合視聽群組申請板主資格。
視聽群組申請版主資格:
1.通過本站的身份認證,註冊達半年以上,上站次數達200次,文章發表
達200篇以上
2.對於所申請的看板內容有相當了解,具有熱忱,且能努力照顧板務
3.申請者於同一時間內只能申請一個看板的板主
4.確認欲申請的看板無板主,若已有板主,請參看:新增板主格式
5.申請者若擔任PTT一般群組板主超過三個板主或是視聽劇場超過兩個板主
以上(不含)者,必須通過組長會議通過後任命。
2.對實境板熱心,熱愛各類實境節目,且能常駐板上為板上服務,每週至少上站三天
以瀏覽、管理版面,必要時執行板規。
3.希望本身就會簡易bbs美工(如顏色控制碼),以便進板、節目表之製作;若
不會的板友也沒關係,可參考美工板或向會使用色碼的板友請教。(也可以問我~)
4.行有餘力的話,願意不定期構想板內活動,讓板友一起同樂。例如開賭盤/樂透!
(這項不強求,以前有辦過的像有獎徵答、進板畫面徵選、開Live文、徵文活動etc.)
---------------------------我是分隔線----------------------------------------
若您可以做到以上項目,
請寄站內信給Noamui的批萬信箱報名,期限是10/28 0:00前
我會先與您溝通討論您的想法,再行交接。
若有兩位以上寄信報名的話,就會請板友一起來票選。
最後想說一下,
因為最近開始忙論文真的發覺自己落東落西(忘記改板標啊、改進板畫面)
但是非常感謝實境板的大家都很包容我的疏失>< 真的非常抱歉!
自己當初想當板主也是因為很習慣、喜歡這邊的小小園地,
畢竟台灣看實境節目的人不多|||,有地方有同好可以同樂真的很開心,
所以很希望這個板能有人繼續好好管理~
管板真的不會很可怕啦XD 歡迎有志之士來報名!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文!這段時間謝謝大家的幫忙!
Noamu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9
1F:推 gervasekgb:!!!!!!!!!!!!!!!!!!!!!!!!!!!!!!!!!!!!!!!!!!!!!!!!!!! 10/14 23:10
2F:推 oppo0515:辛苦Noamui大大了!! 10/14 23:42
3F:推 wd77222:辛苦板主大大了!! 10/14 23:57
4F:推 magicice:辛苦大大了 10/15 00:01
※ 編輯: Noamui 來自: 140.112.218.19 (10/15 00:02)
5F:推 PAPAYASTRAY:辛苦了 <(_ _)> 10/15 00:53
6F:推 ianna: 辛苦了 <(_ _)> 10/15 01:23
7F:推 Cypresscloud:是因為某樓才會沒空的吧 XDD 10/15 03:07
8F:推 goodplace:辛苦了! 10/15 04:19
9F:推 bradcool: 辛苦了 <(_ _)> 10/15 04:35
10F:推 aa88650233: 辛苦了 <(_ _)> 10/15 10:25
11F:推 jeff890424: 辛苦了 <(_ _)> 七樓專業 10/15 11:16
12F:推 jimmacky2000: 苦了 <(_ _)> 10/15 11:19
13F:推 a27281591: 辛苦了 <(_ _)> 七樓專業 10/15 17:52
14F:推 jskblack: 辛苦了 <(_ _)> 七樓專業 10/15 18:05
15F:推 rosebyrne:板主不要走~(噙淚拉衣角) 10/15 19:00
16F:推 zackia:Carol辛苦了這麼多年,大牛特別在這裡感謝你!江山代有才人 10/15 20:01
17F:→ zackia:出,若能熱血的後起之秀,我一定全力支持的啦!感謝Noamui 10/15 20:03
18F:推 nathrezim:辛苦Noamui大大了!! 10/15 20:34
19F:→ carpentry: 辛苦了 <(_ _)> 七樓專業 10/15 22:25
20F:推 kasndjo:版主辛苦了!! 10/15 22:55
21F:推 sambuck:感謝妳的付出 10/15 23:27
22F:推 Ethan1215:辛苦了!!!! 10/16 02:25
23F:推 ykesha: 辛苦了 <(_ _)> 10/21 11:36
24F:推 cleance:辛苦了 感謝版大四年來的管理跟付出 10/21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