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实境板的大家好,我是板主Noamui。 在此向实境板的各位板友说声抱歉: 因为我今年要撰写毕业论文, 几经衡量之下实在无法继续管理实境板,必须请辞。 虽然我可能不是一个很积极经营的板主,但这段时间还是很谢谢大家的包容。 但在卸任之前,希望能徵选一位(或以上)的新任板主, 否则没有板主的话,实境板就会变成"唯读板"了! <<囧>> 相信大家也不乐见这一块讨论空间失去功用, 不知道有没有热心人士愿意担任板主呢? 为大家管理这一块我们都已经习惯也熟悉的板~ 若您有意愿担任板主的话,希望您能符合、做到以下事项: ----------------------------------------------------------------------------- 1.符合视听群组申请板主资格。     视听群组申请版主资格: 1.通过本站的身份认证,注册达半年以上,上站次数达200次,文章发表 达200篇以上 2.对於所申请的看板内容有相当了解,具有热忱,且能努力照顾板务 3.申请者於同一时间内只能申请一个看板的板主 4.确认欲申请的看板无板主,若已有板主,请参看:新增板主格式 5.申请者若担任PTT一般群组板主超过三个板主或是视听剧场超过两个板主 以上(不含)者,必须通过组长会议通过後任命。 2.对实境板热心,热爱各类实境节目,且能常驻板上为板上服务,每周至少上站三天 以浏览、管理版面,必要时执行板规。 3.希望本身就会简易bbs美工(如颜色控制码),以便进板、节目表之制作;若 不会的板友也没关系,可参考美工板或向会使用色码的板友请教。(也可以问我~) 4.行有余力的话,愿意不定期构想板内活动,让板友一起同乐。例如开赌盘/乐透! (这项不强求,以前有办过的像有奖徵答、进板画面徵选、开Live文、徵文活动etc.) ---------------------------我是分隔线---------------------------------------- 若您可以做到以上项目, 请寄站内信给Noamui的批万信箱报名,期限是10/28 0:00前 我会先与您沟通讨论您的想法,再行交接。 若有两位以上寄信报名的话,就会请板友一起来票选。 最後想说一下, 因为最近开始忙论文真的发觉自己落东落西(忘记改板标啊、改进板画面) 但是非常感谢实境板的大家都很包容我的疏失>< 真的非常抱歉! 自己当初想当板主也是因为很习惯、喜欢这边的小小园地, 毕竟台湾看实境节目的人不多|||,有地方有同好可以同乐真的很开心, 所以很希望这个板能有人继续好好管理~ 管板真的不会很可怕啦XD 欢迎有志之士来报名! 感谢大家看完这篇文!这段时间谢谢大家的帮忙! Noamu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9
1F:推 gervasekgb:!!!!!!!!!!!!!!!!!!!!!!!!!!!!!!!!!!!!!!!!!!!!!!!!!!! 10/14 23:10
2F:推 oppo0515:辛苦Noamui大大了!! 10/14 23:42
3F:推 wd77222:辛苦板主大大了!! 10/14 23:57
4F:推 magicice:辛苦大大了 10/15 00:01
※ 编辑: Noamui 来自: 140.112.218.19 (10/15 00:02)
5F:推 PAPAYASTRAY:辛苦了 <(_ _)> 10/15 00:53
6F:推 ianna: 辛苦了 <(_ _)> 10/15 01:23
7F:推 Cypresscloud:是因为某楼才会没空的吧 XDD 10/15 03:07
8F:推 goodplace:辛苦了! 10/15 04:19
9F:推 bradcool: 辛苦了 <(_ _)> 10/15 04:35
10F:推 aa88650233: 辛苦了 <(_ _)> 10/15 10:25
11F:推 jeff890424: 辛苦了 <(_ _)> 七楼专业 10/15 11:16
12F:推 jimmacky2000: 苦了 <(_ _)> 10/15 11:19
13F:推 a27281591: 辛苦了 <(_ _)> 七楼专业 10/15 17:52
14F:推 jskblack: 辛苦了 <(_ _)> 七楼专业 10/15 18:05
15F:推 rosebyrne:板主不要走~(噙泪拉衣角) 10/15 19:00
16F:推 zackia:Carol辛苦了这麽多年,大牛特别在这里感谢你!江山代有才人 10/15 20:01
17F:→ zackia:出,若能热血的後起之秀,我一定全力支持的啦!感谢Noamui 10/15 20:03
18F:推 nathrezim:辛苦Noamui大大了!! 10/15 20:34
19F:→ carpentry: 辛苦了 <(_ _)> 七楼专业 10/15 22:25
20F:推 kasndjo:版主辛苦了!! 10/15 22:55
21F:推 sambuck:感谢你的付出 10/15 23:27
22F:推 Ethan1215:辛苦了!!!! 10/16 02:25
23F:推 ykesha: 辛苦了 <(_ _)> 10/21 11:36
24F:推 cleance:辛苦了 感谢版大四年来的管理跟付出 10/21 23: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