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下面有選手雷 疑似官網出包,結果第二季選手出現了 http://ppt.cc/Ill9 Wendy Pepper(S1,3th) Andrae Gonzalo(S2,6th) Uli Herzner(S3,2nd),Kayne Gillaspie(S3,4th) Suede(S5,5th) Althea Harper(S6,2nd) Emilio Sosa(S7,2nd) Peach Carr(S8,11th),Casanova(S8,10th),Ivy Higa(S8,8th) Joshua McKinley(S9,2nd),Anthony Ryan(S9,7th),Laura Kathleen(S9,5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6.80
1F:→ kidpepes:感覺冠亞之爭是Althea與Uli了 09/26 23:07
2F:推 tim2502:第九季的不錯 其他== 09/26 23:07
3F:推 Zawar379:Peach!? Ivy!? Suede!?這什麼??? 09/26 23:11
4F:推 chiben:Uli兩次比賽都被評審陰 這名單真看不出誰會贏 09/26 23:12
5F:→ chiben:但強烈希望強運溫蟑 可以被狠狠修理 09/26 23:13
6F:推 sixsix666:竟然有溫蟑.....完全不想看了 09/26 23:16
7F:推 chiben:第9季那三個人我都有感受到強烈的比賽怨念 是來雪恥的吧? 09/26 23:23
8F:→ noapostle:雖然不認識溫蟑.....但我討厭第三人稱麂皮阿||Orz 09/26 23:24
9F:推 lavieboheme:有愛哭哭的Andrae 好懷念 XD 09/26 23:36
10F:推 Chantaljones:救命...除了Anthony 其他都不太看好 09/26 23:50
11F:推 pxianp:又可以看到 Uli 真開心!!! 09/26 23:52
12F:→ pxianp:Althea 也不錯 09/26 23:52
13F:推 newfashion:Anthony Ryan!! 09/26 23:54
14F:推 Dasboy:好期待櫃姐跟Andrea的對話喔!!!! 09/27 00:14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25.224.206.80 (09/27 00:19)
15F:→ kidpepes:好期待新手冠軍回來當評審喔!!!! 09/27 00:25
16F:推 timyen:耶有Uli還有Anthony! 09/27 01:10
17F:推 Ethan1215:圖片和人名好像對不起來,不過這季回歸選手也好棒!!! 09/27 02:45
18F:→ Ethan1215:不過感覺Valerie比Ive適合回歸就是!! 09/27 02:46
19F:推 cder:居然有溫蟑?看到她就不想看了... 09/27 03:53
20F:推 hitech:Uli!!!!!!!!!!!!!!!!!!!!!!!!!!!!!!!!!! 09/27 09:55
21F:推 ShiningRuby:新聞稿也發了,為什麼要把Suede和Uli擺同一季??!!那我 09/27 10:05
22F:→ ShiningRuby:不就得一邊拍手一邊嘔吐了??!! 09/27 10:05
23F:推 freaky0908:第八季的人選是怎麼回事 打算從第一集開始連三砍嗎? 09/27 11:07
24F:推 sula748:Anthony Ryan!! Suede很可愛 但真的實力有差 09/27 13:02
25F:→ sula748:Emilo超討厭 做作又陰險 又不討喜 09/27 13:02
26F:推 yu000:看到althea就開心了 09/27 14:11
27F:推 snowwof:小橄欖好像有受邀,但他拒絕了..怎麼這次都沒第四季的高手 09/27 14:16
28F:→ snowwof:快把Jillian請回來大殺四方啊> < 09/27 14:17
29F:推 sphboy:有溫蟑!!!!!!! 希望溫蟑能把小強精神進行到底 09/27 17:16
30F:推 cacathie:討厭emilio+1 09/27 19:32
31F:推 davidmarryme:我也想看Jillian 09/27 20:07
32F:推 Jeffrey06:有櫃姐Ivy和Wendy wwwwwwwwwwwwww期待抓馬 09/27 22:17
33F:推 greenH:Anthony Ryan (大心) 09/27 22:35
34F:推 chiben:讓Anthony Ryan贏吧~! 09/27 23:37
35F:→ cat1988416:為什麼我照片沒看到Uli? 09/27 23:42
36F:推 Ethan1215:另外Carol Hannah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比啊!好愛她的說!! 09/28 02:23
37F:→ kidpepes:Uli在右下角0.0/ 09/28 11:30
38F:→ kidpepes:然後10月25號就要撥了 09/28 11:31
39F:推 espanol:Uli!!!!!!! 好愛他!!! 09/28 19:08
40F:推 cat1988416:Uli 加油啊~~ 09/28 21:24
41F:推 cinnabardust:uli is back !!! 09/29 16:57
42F:→ cinnabardust:http://0rz.tw/Y98 T&Lo 的消息 09/29 16:59
43F:推 oberon48:溫蟑???????? 10/02 11:38
44F:推 role5901:一開始覺得Ivy不錯 後來越看越討厭 希望Anthony贏阿!! 10/04 10:4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