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楊瑞抖)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Project Runway明星賽第二季選手
時間Wed Sep 26 22:54:07 2012
下面有選手雷
疑似官網出包,結果第二季選手出現了
http://ppt.cc/Ill9
Wendy Pepper(S1,3th)
Andrae Gonzalo(S2,6th)
Uli Herzner(S3,2nd),
Kayne Gillaspie(S3,4th)
Suede(S5,5th)
Althea Harper(S6,2nd)
Emilio Sosa(S7,2nd)
Peach Carr(S8,11th),
Casanova(S8,10th),
Ivy Higa(S8,8th)
Joshua McKinley(S9,2nd),
Anthony Ryan(S9,7th),
Laura Kathleen(S9,5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6.80
1F:→ kidpepes:感覺冠亞之爭是Althea與Uli了 09/26 23:07
2F:推 tim2502:第九季的不錯 其他== 09/26 23:07
3F:推 Zawar379:Peach!? Ivy!? Suede!?這什麼??? 09/26 23:11
4F:推 chiben:Uli兩次比賽都被評審陰 這名單真看不出誰會贏 09/26 23:12
5F:→ chiben:但強烈希望強運溫蟑 可以被狠狠修理 09/26 23:13
6F:推 sixsix666:竟然有溫蟑.....完全不想看了 09/26 23:16
7F:推 chiben:第9季那三個人我都有感受到強烈的比賽怨念 是來雪恥的吧? 09/26 23:23
8F:→ noapostle:雖然不認識溫蟑.....但我討厭第三人稱麂皮阿||Orz 09/26 23:24
9F:推 lavieboheme:有愛哭哭的Andrae 好懷念 XD 09/26 23:36
10F:推 Chantaljones:救命...除了Anthony 其他都不太看好 09/26 23:50
11F:推 pxianp:又可以看到 Uli 真開心!!! 09/26 23:52
12F:→ pxianp:Althea 也不錯 09/26 23:52
13F:推 newfashion:Anthony Ryan!! 09/26 23:54
14F:推 Dasboy:好期待櫃姐跟Andrea的對話喔!!!! 09/27 00:14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25.224.206.80 (09/27 00:19)
15F:→ kidpepes:好期待新手冠軍回來當評審喔!!!! 09/27 00:25
16F:推 timyen:耶有Uli還有Anthony! 09/27 01:10
17F:推 Ethan1215:圖片和人名好像對不起來,不過這季回歸選手也好棒!!! 09/27 02:45
18F:→ Ethan1215:不過感覺Valerie比Ive適合回歸就是!! 09/27 02:46
19F:推 cder:居然有溫蟑?看到她就不想看了... 09/27 03:53
20F:推 hitech:Uli!!!!!!!!!!!!!!!!!!!!!!!!!!!!!!!!!! 09/27 09:55
21F:推 ShiningRuby:新聞稿也發了,為什麼要把Suede和Uli擺同一季??!!那我 09/27 10:05
22F:→ ShiningRuby:不就得一邊拍手一邊嘔吐了??!! 09/27 10:05
23F:推 freaky0908:第八季的人選是怎麼回事 打算從第一集開始連三砍嗎? 09/27 11:07
24F:推 sula748:Anthony Ryan!! Suede很可愛 但真的實力有差 09/27 13:02
25F:→ sula748:Emilo超討厭 做作又陰險 又不討喜 09/27 13:02
26F:推 yu000:看到althea就開心了 09/27 14:11
27F:推 snowwof:小橄欖好像有受邀,但他拒絕了..怎麼這次都沒第四季的高手 09/27 14:16
28F:→ snowwof:快把Jillian請回來大殺四方啊> < 09/27 14:17
29F:推 sphboy:有溫蟑!!!!!!! 希望溫蟑能把小強精神進行到底 09/27 17:16
30F:推 cacathie:討厭emilio+1 09/27 19:32
31F:推 davidmarryme:我也想看Jillian 09/27 20:07
32F:推 Jeffrey06:有櫃姐Ivy和Wendy wwwwwwwwwwwwww期待抓馬 09/27 22:17
33F:推 greenH:Anthony Ryan (大心) 09/27 22:35
34F:推 chiben:讓Anthony Ryan贏吧~! 09/27 23:37
35F:→ cat1988416:為什麼我照片沒看到Uli? 09/27 23:42
36F:推 Ethan1215:另外Carol Hannah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比啊!好愛她的說!! 09/28 02:23
37F:→ kidpepes:Uli在右下角0.0/ 09/28 11:30
38F:→ kidpepes:然後10月25號就要撥了 09/28 11:31
39F:推 espanol:Uli!!!!!!! 好愛他!!! 09/28 19:08
40F:推 cat1988416:Uli 加油啊~~ 09/28 21:24
41F:推 cinnabardust:uli is back !!! 09/29 16:57
43F:推 oberon48:溫蟑???????? 10/02 11:38
44F:推 role5901:一開始覺得Ivy不錯 後來越看越討厭 希望Anthony贏阿!! 10/04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