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Project Runway明星赛第二季选手
时间Wed Sep 26 22:54:07 2012
下面有选手雷
疑似官网出包,结果第二季选手出现了
http://ppt.cc/Ill9
Wendy Pepper(S1,3th)
Andrae Gonzalo(S2,6th)
Uli Herzner(S3,2nd),
Kayne Gillaspie(S3,4th)
Suede(S5,5th)
Althea Harper(S6,2nd)
Emilio Sosa(S7,2nd)
Peach Carr(S8,11th),
Casanova(S8,10th),
Ivy Higa(S8,8th)
Joshua McKinley(S9,2nd),
Anthony Ryan(S9,7th),
Laura Kathleen(S9,5t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06.80
1F:→ kidpepes:感觉冠亚之争是Althea与Uli了 09/26 23:07
2F:推 tim2502:第九季的不错 其他== 09/26 23:07
3F:推 Zawar379:Peach!? Ivy!? Suede!?这什麽??? 09/26 23:11
4F:推 chiben:Uli两次比赛都被评审阴 这名单真看不出谁会赢 09/26 23:12
5F:→ chiben:但强烈希望强运温蟑 可以被狠狠修理 09/26 23:13
6F:推 sixsix666:竟然有温蟑.....完全不想看了 09/26 23:16
7F:推 chiben:第9季那三个人我都有感受到强烈的比赛怨念 是来雪耻的吧? 09/26 23:23
8F:→ noapostle:虽然不认识温蟑.....但我讨厌第三人称麂皮阿||Orz 09/26 23:24
9F:推 lavieboheme:有爱哭哭的Andrae 好怀念 XD 09/26 23:36
10F:推 Chantaljones:救命...除了Anthony 其他都不太看好 09/26 23:50
11F:推 pxianp:又可以看到 Uli 真开心!!! 09/26 23:52
12F:→ pxianp:Althea 也不错 09/26 23:52
13F:推 newfashion:Anthony Ryan!! 09/26 23:54
14F:推 Dasboy:好期待柜姐跟Andrea的对话喔!!!! 09/27 00:14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125.224.206.80 (09/27 00:19)
15F:→ kidpepes:好期待新手冠军回来当评审喔!!!! 09/27 00:25
16F:推 timyen:耶有Uli还有Anthony! 09/27 01:10
17F:推 Ethan1215:图片和人名好像对不起来,不过这季回归选手也好棒!!! 09/27 02:45
18F:→ Ethan1215:不过感觉Valerie比Ive适合回归就是!! 09/27 02:46
19F:推 cder:居然有温蟑?看到她就不想看了... 09/27 03:53
20F:推 hitech:Uli!!!!!!!!!!!!!!!!!!!!!!!!!!!!!!!!!! 09/27 09:55
21F:推 ShiningRuby:新闻稿也发了,为什麽要把Suede和Uli摆同一季??!!那我 09/27 10:05
22F:→ ShiningRuby:不就得一边拍手一边呕吐了??!! 09/27 10:05
23F:推 freaky0908:第八季的人选是怎麽回事 打算从第一集开始连三砍吗? 09/27 11:07
24F:推 sula748:Anthony Ryan!! Suede很可爱 但真的实力有差 09/27 13:02
25F:→ sula748:Emilo超讨厌 做作又阴险 又不讨喜 09/27 13:02
26F:推 yu000:看到althea就开心了 09/27 14:11
27F:推 snowwof:小橄榄好像有受邀,但他拒绝了..怎麽这次都没第四季的高手 09/27 14:16
28F:→ snowwof:快把Jillian请回来大杀四方啊> < 09/27 14:17
29F:推 sphboy:有温蟑!!!!!!! 希望温蟑能把小强精神进行到底 09/27 17:16
30F:推 cacathie:讨厌emilio+1 09/27 19:32
31F:推 davidmarryme:我也想看Jillian 09/27 20:07
32F:推 Jeffrey06:有柜姐Ivy和Wendy wwwwwwwwwwwwww期待抓马 09/27 22:17
33F:推 greenH:Anthony Ryan (大心) 09/27 22:35
34F:推 chiben:让Anthony Ryan赢吧~! 09/27 23:37
35F:→ cat1988416:为什麽我照片没看到Uli? 09/27 23:42
36F:推 Ethan1215:另外Carol Hannah什麽时候才要回来比啊!好爱她的说!! 09/28 02:23
37F:→ kidpepes:Uli在右下角0.0/ 09/28 11:30
38F:→ kidpepes:然後10月25号就要拨了 09/28 11:31
39F:推 espanol:Uli!!!!!!! 好爱他!!! 09/28 19:08
40F:推 cat1988416:Uli 加油啊~~ 09/28 21:24
41F:推 cinnabardust:uli is back !!! 09/29 16:57
43F:推 oberon48:温蟑???????? 10/02 11:38
44F:推 role5901:一开始觉得Ivy不错 後来越看越讨厌 希望Anthony赢阿!! 10/04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