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oneshuo (二一碩)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App.] 想練習基本商業英文
時間Wed Sep 19 21:42:27 2012
想藉由接班人來練英文聽力,
不知大家比較推哪一季呢?
看板上滿多人推第七季好看,
但好像是以慈善為主而非商業, 請問哪一季比較適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8.67
1F:推 theflyingone:個人覺得第一季最好看, 也蠻商業的 09/20 01:27
2F:→ twooneshuo:如果是4~7季的話呢QQ 我在光南沒看到1~3季 09/20 09:34
3F:→ theflyingone:那我會推薦第四季! 09/21 00:15
4F:→ twooneshuo:謝謝你 從頭到尾只有你願意回我 那就依你的第四季了XD 09/22 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