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ooneshuo (二一硕)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App.] 想练习基本商业英文
时间Wed Sep 19 21:42:27 2012
想藉由接班人来练英文听力,
不知大家比较推哪一季呢?
看板上满多人推第七季好看,
但好像是以慈善为主而非商业, 请问哪一季比较适合?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238.67
1F:推 theflyingone:个人觉得第一季最好看, 也蛮商业的 09/20 01:27
2F:→ twooneshuo:如果是4~7季的话呢QQ 我在光南没看到1~3季 09/20 09:34
3F:→ theflyingone:那我会推荐第四季! 09/21 00:15
4F:→ twooneshuo:谢谢你 从头到尾只有你愿意回我 那就依你的第四季了XD 09/22 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