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既然都沒有人寫,我就....隨便拋塊磚頭出來 1. Chehon是舉人 Eliana、Allison、Tiffany、甚至Cyrus! 連在自己的專長舞種都要為人作嫁,真是辛苦   2. Will變Russell了! 3. SYTYCD史上最難看的Paso Doble出現了 但是Mary依然沒有批評Cyrus 4. 雙C之舞如果是C x 2的Cole + Chehon該有多精彩 (youtube評語:這是Chehon的solo吧?) 5. Chehon和Cyrus的Power Rangers T-shirts超惡搞 Cyrus有一堆有趣的T-shirts 這季幾個男生感覺起來交情滿不錯,女生卻好像彼此很不熟 6. 鋼管舞! Tiffany實在不太適合性感路線 即使不在鋼管上時,她還是被Eliana壓過去 7. tWitch只花了多久就學會animation? 跟All-Star壓軸演出、自己的專門舞種 保證所有的注意力都會在Cyrus身上   Nigel最後使出的那招更保證會激出Cyrus的同情票 8. 有鋼管舞、有芭蕾、還再度抽到Alex(加上Travis編舞) Eliana也是處處受益 9. 據說SYTYCD的舞台地板比較滑,不適合巴蕾 要求兩個巴蕾舞者搏命演出,實在很危險   幸好Chehon夠穩,否則Eliana還真不知道怎麼跳/轉 Meet the Top 20的三人芭蕾裡,大部分的lifts也是Chehon負責 看來....Chehon確實是舉人! --
1F:推 yingtunglin:要是Cyrus贏 真是會讓我以後不想看了... 09/15 21:37
通常我不太在乎誰贏,只在乎好舞者能撐越久、跳越多支舞越好 對我而言比較可惜的是Cole沒有機會多跳五支舞,至於誰贏,已經沒差了
2F:推 cafejelly:Cyrus在不是自己擅長的舞碼中,一整個很杯具! 09/15 21:51
3F:→ cafejelly:而且幾乎每個編舞都需要想辦法幫他藏拙,或只是讓他舉人 09/15 21:51
真正的悲劇是,節目把Cyrus的專長講得非常特殊,結果tWitch一學就會 (animation是真的很不容易,但是其他人的專長也沒多容易) 舉人也有技巧高低,讓Cyrus試Chehon的舞步絕對會出人命
4F:推 rede:舉人..XDDD 所以下週才公布冠軍嗎?也太歹戲拖棚了吧~~ 09/15 21:57
5F:→ vikey:Chehon舉Cyrus時我倒抽一口氣.太強了吧他!還有我覺得編舞 09/15 22:57
6F:→ vikey:都不敢給Cyrus太難的.我這週看的很無趣.就連最後跟twitch的 09/15 22:57
7F:→ vikey:也很無聊.少了Cole這個節目可看性少好多.倒是E的鋼管好好看 09/15 22:58
8F:→ vikey:還有Nigel是白痴喔.說什麼我會投Chehon.那前幾個星期他在那 09/15 22:59
9F:→ vikey:保Cyrus是怎樣!是想要把Cole陰掉嗎!也太貝戈戈了吧 09/15 23:00
Nigel說他會投Chehon,就是為了保Cyrus啊!激出Cyrus同情票 對Nigel而言,Cole跟Chehon是一樣的,重點是要在決賽出現trained vs. untrained 要達成這個目的,就得一路捧Cyrus 另一方面,當Cyrus無可避免的贏得冠軍、忠實觀眾和舞蹈界都不爽時 Nigel可以說:不關我(們)的事,觀眾要投他我們也沒辦法
10F:推 keigo1234:多了本周的投票...........上周投的不就多此一舉 XD 09/15 23:20
11F:→ ShiningRuby:這節目默默就被換到週二,我整個錯過了.會這樣換時段, 09/15 23:59
12F:→ ShiningRuby:通常就代表不太可能有下一季了..... 09/15 23:59
https://www.youtube.com/user/IdolXfactor2/videos 有所有演出的片段
13F:推 Jeffrey06:Paso Doble真是難看爆了 捧人捧的太明顯害我不想發文XDD 09/16 01:15
14F:推 Jeffrey06:不過我想看Tiffany跳Travis那隻舞...Tiffany的舞碼我覺 09/16 01:17
15F:→ Jeffrey06:得是四人裡面最差的 Allstar舞碼跟其他三個人比整個超弱 09/16 01:18
16F:→ Jeffrey06:鋼管舞被E痛宰無話可說 最後E的那一段大絕整個把T打趴 09/16 01:20
17F:→ Jeffrey06:在地上好像T是來鬧的 不過Hiphop我完全在看Tiffany 她確 09/16 01:21
18F:→ Jeffrey06:定不轉換跑道嗎她跳Hiphop真的很好看阿XD Cyrus就不知道 09/16 01:22
19F:→ Jeffrey06:在幹嘛 然後最後的倫巴也跳得很棒 通常倫巴跟鬥牛比起來 09/16 01:22
20F:→ Jeffrey06:會很吃虧 但是這集完全相反阿 倫巴整個把鬥牛打到地板裡 09/16 01:23
21F:→ Jeffrey06:都Top 4還出現這麼難看的鬥牛評審不汗顏嗎我都汗顏了 09/16 01:24
22F:推 Jeffrey06:連外行人都覺得很難看可見是真的很難看阿XDDDDD 09/16 01:26
23F:→ Jeffrey06:如果這是最後一季那真的很悲劇 還不如結束在第七季還比 09/16 01:28
24F:→ Jeffrey06:較完美 (上季還蠻亂搞的) 09/16 01:28
我覺得Tiffany成熟度還不夠,讓她跳Travis那支恐怕效果不會很好 Rumba是少數Tiffany表現比較成熟的舞,但還是不如上周的Jive或之前的disco適合她 Top 4的舞碼對她是很不利,就算HH跳得比Cyrus好,評審也不會承認 她的solo本來就弱,也不可能藉此扳回一城 要說underdog,一路被隱藏的Tiffany和被裁判處處挑剔的Chehon才真是underdogs Stacey真的很愛Chehon,竭盡一切要讓大家看到他 在被評審惡搞一整季之時,遇到Stacey是Chehon的福氣 Sonya也很愛Cole,可惜她的黑暗舞碼雖然非常適合Cole,卻反而害了他 最後編男Top 2的舞時,Sonya肯定一肚子火,很想整死Cyrus XD 不過,結果還是Chehon負責大多數的苦工跟舞蹈,Cyrus在旁邊亂 (這就是Chehon身為一個pro的能力和氣度啊)
25F:→ redstone:Cyrus的Dragon House室友們會一起上最後一集節目 09/17 08:04
26F:→ redstone:看來SYTYCD打算捧他(們)捧到底 09/17 08:04
27F:→ ShiningRuby:很想拿Mean Girls的梗來吼Nigel"Stop trying to make 09/17 08:44
28F:→ ShiningRuby:animation happen! It's not going to happen!!" 09/17 08:46
29F:→ redstone:animation已經happen了,是hip hop的潮流,Nigel要的是 09/17 18:28
30F:→ redstone:credit,要claim他把animation和animator帶入主流 09/17 18:29
※ 編輯: redstone 來自: 220.132.96.115 (09/17 19:45)
31F:推 doughnut462:可能因為真的太弱了, 所以這集我完全忘了看@@ 09/18 05:29
32F:→ doughnut462:一直到遲了兩天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 09/18 05:29
33F:→ doughnut462:另外除了CHEHON大力無窮以及STACY超可愛之外沒感想了 09/18 05:31
34F:→ redstone:真的是男C女E 09/19 10:13
35F:推 vikey:女E真的上集鋼管很厲害.. 09/19 17:48
36F:推 keigo1234:Tiffany本周被評審操爆了 鏡頭多果然有不好預感....XDD 09/19 19:14
37F:→ keigo1234:跟第4季的katee一樣 評審大愛 每隻舞都很棒但沒奪冠 XD 09/19 19:17
38F:→ keigo1234:唯一可以安慰的是Chehon 終於熬出頭了 實至名歸啊~~~~~~ 09/19 19:19
39F:推 Jeffrey06:冠軍出來了????? Chehon和Eliana??? 09/19 20:45
40F:→ tabris75:這集不要寫誰奪冠比較好吧?..不然算爆雷? 09/20 00:09
41F:→ tabris75:我是說這篇... 09/20 00:09
42F:推 doughnut462:跟Katee不太一樣啊... 09/20 14:29
43F:→ tabris75:跟Katee感覺差不少... 09/20 16: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