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stone (REDSTONE)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SYTY] 914 Top 4 Perform
时间Sat Sep 15 21:31:17 2012
既然都没有人写,我就....随便抛块砖头出来
1. Chehon是举人
Eliana、Allison、Tiffany、甚至Cyrus!
连在自己的专长舞种都要为人作嫁,真是辛苦
2. Will变Russell了!
3. SYTYCD史上最难看的Paso Doble出现了
但是Mary依然没有批评Cyrus
4. 双C之舞如果是C x 2的Cole + Chehon该有多精彩
(youtube评语:这是Chehon的solo吧?)
5. Chehon和Cyrus的Power Rangers T-shirts超恶搞
Cyrus有一堆有趣的T-shirts
这季几个男生感觉起来交情满不错,女生却好像彼此很不熟
6. 钢管舞!
Tiffany实在不太适合性感路线
即使不在钢管上时,她还是被Eliana压过去
7. tWitch只花了多久就学会animation?
跟All-Star压轴演出、自己的专门舞种
保证所有的注意力都会在Cyrus身上
Nigel最後使出的那招更保证会激出Cyrus的同情票
8. 有钢管舞、有芭蕾、还再度抽到Alex(加上Travis编舞)
Eliana也是处处受益
9. 据说SYTYCD的舞台地板比较滑,不适合巴蕾
要求两个巴蕾舞者搏命演出,实在很危险
幸好Chehon够稳,否则Eliana还真不知道怎麽跳/转
Meet the Top 20的三人芭蕾里,大部分的lifts也是Chehon负责
看来....Chehon确实是举人!
--
1F:推 yingtunglin:要是Cyrus赢 真是会让我以後不想看了... 09/15 21:37
通常我不太在乎谁赢,只在乎好舞者能撑越久、跳越多支舞越好
对我而言比较可惜的是Cole没有机会多跳五支舞,至於谁赢,已经没差了
2F:推 cafejelly:Cyrus在不是自己擅长的舞码中,一整个很杯具! 09/15 21:51
3F:→ cafejelly:而且几乎每个编舞都需要想办法帮他藏拙,或只是让他举人 09/15 21:51
真正的悲剧是,节目把Cyrus的专长讲得非常特殊,结果tWitch一学就会
(animation是真的很不容易,但是其他人的专长也没多容易)
举人也有技巧高低,让Cyrus试Chehon的舞步绝对会出人命
4F:推 rede:举人..XDDD 所以下周才公布冠军吗?也太歹戏拖棚了吧~~ 09/15 21:57
5F:→ vikey:Chehon举Cyrus时我倒抽一口气.太强了吧他!还有我觉得编舞 09/15 22:57
6F:→ vikey:都不敢给Cyrus太难的.我这周看的很无趣.就连最後跟twitch的 09/15 22:57
7F:→ vikey:也很无聊.少了Cole这个节目可看性少好多.倒是E的钢管好好看 09/15 22:58
8F:→ vikey:还有Nigel是白痴喔.说什麽我会投Chehon.那前几个星期他在那 09/15 22:59
9F:→ vikey:保Cyrus是怎样!是想要把Cole阴掉吗!也太贝戈戈了吧 09/15 23:00
Nigel说他会投Chehon,就是为了保Cyrus啊!激出Cyrus同情票
对Nigel而言,Cole跟Chehon是一样的,重点是要在决赛出现trained vs. untrained
要达成这个目的,就得一路捧Cyrus
另一方面,当Cyrus无可避免的赢得冠军、忠实观众和舞蹈界都不爽时
Nigel可以说:不关我(们)的事,观众要投他我们也没办法
10F:推 keigo1234:多了本周的投票...........上周投的不就多此一举 XD 09/15 23:20
11F:→ ShiningRuby:这节目默默就被换到周二,我整个错过了.会这样换时段, 09/15 23:59
12F:→ ShiningRuby:通常就代表不太可能有下一季了..... 09/15 23:59
https://www.youtube.com/user/IdolXfactor2/videos 有所有演出的片段
13F:推 Jeffrey06:Paso Doble真是难看爆了 捧人捧的太明显害我不想发文XDD 09/16 01:15
14F:推 Jeffrey06:不过我想看Tiffany跳Travis那只舞...Tiffany的舞码我觉 09/16 01:17
15F:→ Jeffrey06:得是四人里面最差的 Allstar舞码跟其他三个人比整个超弱 09/16 01:18
16F:→ Jeffrey06:钢管舞被E痛宰无话可说 最後E的那一段大绝整个把T打趴 09/16 01:20
17F:→ Jeffrey06:在地上好像T是来闹的 不过Hiphop我完全在看Tiffany 她确 09/16 01:21
18F:→ Jeffrey06:定不转换跑道吗她跳Hiphop真的很好看阿XD Cyrus就不知道 09/16 01:22
19F:→ Jeffrey06:在干嘛 然後最後的伦巴也跳得很棒 通常伦巴跟斗牛比起来 09/16 01:22
20F:→ Jeffrey06:会很吃亏 但是这集完全相反阿 伦巴整个把斗牛打到地板里 09/16 01:23
21F:→ Jeffrey06:都Top 4还出现这麽难看的斗牛评审不汗颜吗我都汗颜了 09/16 01:24
22F:推 Jeffrey06:连外行人都觉得很难看可见是真的很难看阿XDDDDD 09/16 01:26
23F:→ Jeffrey06:如果这是最後一季那真的很悲剧 还不如结束在第七季还比 09/16 01:28
24F:→ Jeffrey06:较完美 (上季还蛮乱搞的) 09/16 01:28
我觉得Tiffany成熟度还不够,让她跳Travis那支恐怕效果不会很好
Rumba是少数Tiffany表现比较成熟的舞,但还是不如上周的Jive或之前的disco适合她
Top 4的舞码对她是很不利,就算HH跳得比Cyrus好,评审也不会承认
她的solo本来就弱,也不可能藉此扳回一城
要说underdog,一路被隐藏的Tiffany和被裁判处处挑剔的Chehon才真是underdogs
Stacey真的很爱Chehon,竭尽一切要让大家看到他
在被评审恶搞一整季之时,遇到Stacey是Chehon的福气
Sonya也很爱Cole,可惜她的黑暗舞码虽然非常适合Cole,却反而害了他
最後编男Top 2的舞时,Sonya肯定一肚子火,很想整死Cyrus XD
不过,结果还是Chehon负责大多数的苦工跟舞蹈,Cyrus在旁边乱
(这就是Chehon身为一个pro的能力和气度啊)
25F:→ redstone:Cyrus的Dragon House室友们会一起上最後一集节目 09/17 08:04
26F:→ redstone:看来SYTYCD打算捧他(们)捧到底 09/17 08:04
27F:→ ShiningRuby:很想拿Mean Girls的梗来吼Nigel"Stop trying to make 09/17 08:44
28F:→ ShiningRuby:animation happen! It's not going to happen!!" 09/17 08:46
29F:→ redstone:animation已经happen了,是hip hop的潮流,Nigel要的是 09/17 18:28
30F:→ redstone:credit,要claim他把animation和animator带入主流 09/17 18:29
※ 编辑: redstone 来自: 220.132.96.115 (09/17 19:45)
31F:推 doughnut462:可能因为真的太弱了, 所以这集我完全忘了看@@ 09/18 05:29
32F:→ doughnut462:一直到迟了两天才想起来有这麽一回事 09/18 05:29
33F:→ doughnut462:另外除了CHEHON大力无穷以及STACY超可爱之外没感想了 09/18 05:31
34F:→ redstone:真的是男C女E 09/19 10:13
35F:推 vikey:女E真的上集钢管很厉害.. 09/19 17:48
36F:推 keigo1234:Tiffany本周被评审操爆了 镜头多果然有不好预感....XDD 09/19 19:14
37F:→ keigo1234:跟第4季的katee一样 评审大爱 每只舞都很棒但没夺冠 XD 09/19 19:17
38F:→ keigo1234:唯一可以安慰的是Chehon 终於熬出头了 实至名归啊~~~~~~ 09/19 19:19
39F:推 Jeffrey06:冠军出来了????? Chehon和Eliana??? 09/19 20:45
40F:→ tabris75:这集不要写谁夺冠比较好吧?..不然算爆雷? 09/20 00:09
41F:→ tabris75:我是说这篇... 09/20 00:09
42F:推 doughnut462:跟Katee不太一样啊... 09/20 14:29
43F:→ tabris75:跟Katee感觉差不少... 09/20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