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乂丨亅凵几)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BB. ] 最新HOH和NOMINATION雷
時間Sat Sep 8 18:43:55 2012
慣例空一頁
....
,.....
...
果不其然...就是你了,皮卡....Ian!
然後NOM是SHANE和JENN....我猜目標應該是SHANE
但如果JENN贏了POV,場面就好看了...不過我想REPLACEMENT很大機會是DANIELLE
然後醬油回家...
IAN應該不太會BACK DOOR dan....
究竟,QUACK PACK能不能順利打進四強呢?拭目以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93.33.163
1F:推 YK56:Ian變好強 09/08 19:04
2F:→ YK56:如果Jenn又爆氣贏POV 真的...就有趣了 09/08 19:06
3F:推 magicice:ian應該bd不了dan jenn 跟danielle感覺會保dan 09/08 19:13
4F:→ magicice:皮卡ian開始大爆氣了 只要繼續贏 基本上50w就等著拿回家 09/08 19:14
5F:→ magicice:但是這個提名好糟糕 danielle dan根本控場 09/08 19:21
6F:→ magicice:pov誰贏他們都很安全 09/08 19:21
7F:→ magicice:ian一定要努力贏下f4的pov才能存活 09/08 19:21
8F:推 VanHelen:ian加油 dan雖然厲害但還要再拿一次獎金 有點太多了 09/08 20:11
9F:推 goodplace:Good Job, Ian! 09/08 20:27
10F:推 quanhwe:Shane這次如果沒贏pov,他就會被淘汰 09/08 21:09
11F:→ quanhwe:Dan和Danielle都會淘汰他,希望Shane贏pov 09/0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