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乂丨亅凵几)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BB. ] 最新HOH和NOMINATION雷
时间Sat Sep 8 18:43:55 2012
惯例空一页
....
,.....
...
果不其然...就是你了,皮卡....Ian!
然後NOM是SHANE和JENN....我猜目标应该是SHANE
但如果JENN赢了POV,场面就好看了...不过我想REPLACEMENT很大机会是DANIELLE
然後酱油回家...
IAN应该不太会BACK DOOR dan....
究竟,QUACK PACK能不能顺利打进四强呢?拭目以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2.93.33.163
1F:推 YK56:Ian变好强 09/08 19:04
2F:→ YK56:如果Jenn又爆气赢POV 真的...就有趣了 09/08 19:06
3F:推 magicice:ian应该bd不了dan jenn 跟danielle感觉会保dan 09/08 19:13
4F:→ magicice:皮卡ian开始大爆气了 只要继续赢 基本上50w就等着拿回家 09/08 19:14
5F:→ magicice:但是这个提名好糟糕 danielle dan根本控场 09/08 19:21
6F:→ magicice:pov谁赢他们都很安全 09/08 19:21
7F:→ magicice:ian一定要努力赢下f4的pov才能存活 09/08 19:21
8F:推 VanHelen:ian加油 dan虽然厉害但还要再拿一次奖金 有点太多了 09/08 20:11
9F:推 goodplace:Good Job, Ian! 09/08 20:27
10F:推 quanhwe:Shane这次如果没赢pov,他就会被淘汰 09/08 21:09
11F:→ quanhwe:Dan和Danielle都会淘汰他,希望Shane赢pov 09/0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