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SYTY] 913 Top 6 Perform 極不專業心得
時間Fri Sep 7 00:08:21 2012
※ 引述《Jeffrey06 (傑佛瑞)》之銘言:
: 啦啦啦啦啦
: 這集也不難看
: 不過表演我懶得打了
: 我想直接進入重點
: (以下有桃太雷)
跟著空一下
: 男生淘汰:cole
: 女生淘汰:Witney
: 我覺得這集cole的表現不太好
: 整個人有一種烏雲罩頂的感覺
: (根本是我心理作用XDDD)
我是覺得Nigel講評很像在跟Cole告別......
我現在忘記Nigel是講什麼了,
只記得是Cole跟Melanie跳完第一隻舞時,
Nigel講的話讓我猛然有種"該不會是Cole被淘汰吧?"的警覺感.
: 雖然有想說大概會是他被淘汰吧....
: 但結果一出來還是忍不住想罵髒話
: 事到如今我希望讓Cyrus奪冠好了我想看好戲
: Chehon真的進步很大
: 原本對他是完全無感的
: 但現在看他跳舞很享受
: 而且整個人的氣都不一樣了
: 連臉都越看越可愛是怎麼回事 XD
: 他奪冠的話是實至名歸(雖然我想看好戲)
看到Chehon safe我很高興,
因為上禮拜我有投滿多票給他,
而且我一直以為應該就是Chehon會走了.
自己有投又以為一定會走的人竟然留下來,
當然會很驚喜.
但後來仔細想想,
我覺得Cole有可能是被犧牲了.
儘管我非常支持Chehon,
但還是感覺Chehon的票不太有可能會贏Cole,
可是Chehon和Cyrus對決就是經典的學院派vs街頭派,
話題性比較高.
他們從來不公布票數,
所以Cole是否真的是最低票,還是有很多懷疑空間的.
: 這集看完表演其實我最希望能過關的是Tiffany
: 因為她真的表現很棒阿!!!!!
她的Jive真的是太讚了,
我在電視機前面都忍不住一直幫她拍手!!!!!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看SYTYCD時這麼high了!
不過我想Benji的功勞也很大,
他真的很會帶舞伴!!!!
: 她技巧絕對不是最好的
: 但看她跳舞就是開心阿
: Broadway我都在看她 自動無視Cyrus
: 結果沒想到她不但過關了好像還是第一高票XDDDDDD
: 真是太神奇了XDDDD
看Solo就知道Tiffany的穩定度沒有Eleana好.
本來我以為Eleana贏定了,
但Tiffany突然這樣竄起來,
加上本週評審對Eleana的評語很明顯冷淡許多,
所以不曉得他們是要怎樣操弄女生這部份....
: 我沒記錯的話Mark是不是也是第三名?
: 只能說Cole和他不愧是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42.153.39
1F:推 Jeffrey06:聽你這麼一說感覺cole真的有可能是被弄掉也說不定...... 09/07 00:18
2F:→ Jeffrey06:Eleana真的是討喜度輸Tiffany很多 但Tiffany實在是沒有 09/07 00:20
3F:→ Jeffrey06:冠軍的氣勢 一臉亞軍臉XDDD Cole被淘汰之後他的粉絲應該 09/07 00:21
4F:→ Jeffrey06:會轉投Chehon 所以Chehon勝算應該蠻高的 加上節目應該不 09/07 00:22
5F:→ Jeffrey06:想搞砸自己的招牌吧 選出Cyrus當冠軍真的蠻扯的 09/07 00:22
6F:推 rede:LOL..每季的倒數第二集都會淘汰掉具人氣或實力的選手.. 09/07 00:31
7F:推 vikey:今天Cole被淘汰.我心情壞了一天.為什麼cyrus人氣這麼旺 09/07 00:33
8F:→ rede:好刺激觀眾的投票率~反正這兩集誰被淘汰都沒差~招牌早砸了.XD 09/07 00:34
我會質疑票數卻又去投票,
是因為我想製作單位就算真的在操弄,
多少還是要依據投票數來操盤吧!
若Cyrus票數不高,
我不相信製作單位敢這樣把他圈起來遠離bottom(我覺得他真的像是有防護罩一樣XD)
比較微妙的應該是票數不相上下的那幾個.
※ 編輯: ShiningRuby 來自: 24.142.153.39 (09/07 01:38)
※ 編輯: ShiningRuby 來自: 64.134.68.222 (09/07 09:05)
9F:→ tinmar:做票論調 常是實境節目結果不符一些觀眾之意而想出的陰謀論 09/07 17:33
10F:→ tinmar:從不覺得製作單位敢做票 尤其這種無線台且歷史悠久的節目 09/07 17:34
11F:→ tinmar:再怎樣臆想 若沒證據 仍只是臆想 尤其是做票這類嚴厲指控 09/07 17:36
對啊我也只是懷疑,沒在指控.
指控的話應該要說"他們肯定有這樣這樣"吧!
況且我懷疑的也不是作票--
我不是懷疑他們竄改數字,
我是懷疑他們不是淘汰真正最低票,
這兩者還是不太一樣的.
12F:→ zeohealer:這類節目作票的可能性不大 抓包一次不僅節目本身 整個 09/07 18:10
13F:→ zeohealer:電視台的信譽都賠上了 評審也只能單靠言語來操弄選票 09/07 18:11
14F:→ zeohealer:否則第二季冠的就是travis了 評審根本不愛當季冠軍... 09/07 18:12
何以見得評審不愛當季冠軍?
※ 編輯: ShiningRuby 來自: 24.142.153.66 (09/09 00:18)
15F:→ tinmar:"懷疑他們不是淘汰真正最低票" 當然是指作票 09/09 00:31
16F:→ tinmar:應淘汰最低票 卻假裝最低票不是最低票 自然是做票 09/09 00:32
17F:→ tinmar:簡單講就是做弊 09/09 00:32
18F:→ tinmar:不管懷疑竄改數字或懷疑不是淘汰真正最低票 都是在懷疑做弊 09/09 00:34
19F:→ tinmar:做弊兩字不會比做票兩字好聽的 雖然你做弊兩字沒寫出來 09/09 00:35
20F:→ tinmar:這類質疑很無聊 太陰謀論 但又提不出明確的跡向 09/09 00:36
21F:→ tinmar:通常觀眾會質疑節目如何操弄 但涉及做弊是很太嚴厲的質疑 09/09 00:39
懷疑跟指控還是不一樣吧.
你可以說我在懷疑,你認為我無聊我腹黑也請便,
但我沒有指控,也不知道我嚴厲在哪,反倒是你挺嚴厲的.
※ 編輯: ShiningRuby 來自: 24.142.153.66 (09/0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