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ingRuby (闪亮红宝石女王)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YTY] 913 Top 6 Perform 极不专业心得
时间Fri Sep 7 00:08:21 2012
※ 引述《Jeffrey06 (杰佛瑞)》之铭言:
: 啦啦啦啦啦
: 这集也不难看
: 不过表演我懒得打了
: 我想直接进入重点
: (以下有桃太雷)
跟着空一下
: 男生淘汰:cole
: 女生淘汰:Witney
: 我觉得这集cole的表现不太好
: 整个人有一种乌云罩顶的感觉
: (根本是我心理作用XDDD)
我是觉得Nigel讲评很像在跟Cole告别......
我现在忘记Nigel是讲什麽了,
只记得是Cole跟Melanie跳完第一只舞时,
Nigel讲的话让我猛然有种"该不会是Cole被淘汰吧?"的警觉感.
: 虽然有想说大概会是他被淘汰吧....
: 但结果一出来还是忍不住想骂脏话
: 事到如今我希望让Cyrus夺冠好了我想看好戏
: Chehon真的进步很大
: 原本对他是完全无感的
: 但现在看他跳舞很享受
: 而且整个人的气都不一样了
: 连脸都越看越可爱是怎麽回事 XD
: 他夺冠的话是实至名归(虽然我想看好戏)
看到Chehon safe我很高兴,
因为上礼拜我有投满多票给他,
而且我一直以为应该就是Chehon会走了.
自己有投又以为一定会走的人竟然留下来,
当然会很惊喜.
但後来仔细想想,
我觉得Cole有可能是被牺牲了.
尽管我非常支持Chehon,
但还是感觉Chehon的票不太有可能会赢Cole,
可是Chehon和Cyrus对决就是经典的学院派vs街头派,
话题性比较高.
他们从来不公布票数,
所以Cole是否真的是最低票,还是有很多怀疑空间的.
: 这集看完表演其实我最希望能过关的是Tiffany
: 因为她真的表现很棒阿!!!!!
她的Jive真的是太赞了,
我在电视机前面都忍不住一直帮她拍手!!!!!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看SYTYCD时这麽high了!
不过我想Benji的功劳也很大,
他真的很会带舞伴!!!!
: 她技巧绝对不是最好的
: 但看她跳舞就是开心阿
: Broadway我都在看她 自动无视Cyrus
: 结果没想到她不但过关了好像还是第一高票XDDDDDD
: 真是太神奇了XDDDD
看Solo就知道Tiffany的稳定度没有Eleana好.
本来我以为Eleana赢定了,
但Tiffany突然这样窜起来,
加上本周评审对Eleana的评语很明显冷淡许多,
所以不晓得他们是要怎样操弄女生这部份....
: 我没记错的话Mark是不是也是第三名?
: 只能说Cole和他不愧是好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42.153.39
1F:推 Jeffrey06:听你这麽一说感觉cole真的有可能是被弄掉也说不定...... 09/07 00:18
2F:→ Jeffrey06:Eleana真的是讨喜度输Tiffany很多 但Tiffany实在是没有 09/07 00:20
3F:→ Jeffrey06:冠军的气势 一脸亚军脸XDDD Cole被淘汰之後他的粉丝应该 09/07 00:21
4F:→ Jeffrey06:会转投Chehon 所以Chehon胜算应该蛮高的 加上节目应该不 09/07 00:22
5F:→ Jeffrey06:想搞砸自己的招牌吧 选出Cyrus当冠军真的蛮扯的 09/07 00:22
6F:推 rede:LOL..每季的倒数第二集都会淘汰掉具人气或实力的选手.. 09/07 00:31
7F:推 vikey:今天Cole被淘汰.我心情坏了一天.为什麽cyrus人气这麽旺 09/07 00:33
8F:→ rede:好刺激观众的投票率~反正这两集谁被淘汰都没差~招牌早砸了.XD 09/07 00:34
我会质疑票数却又去投票,
是因为我想制作单位就算真的在操弄,
多少还是要依据投票数来操盘吧!
若Cyrus票数不高,
我不相信制作单位敢这样把他圈起来远离bottom(我觉得他真的像是有防护罩一样XD)
比较微妙的应该是票数不相上下的那几个.
※ 编辑: ShiningRuby 来自: 24.142.153.39 (09/07 01:38)
※ 编辑: ShiningRuby 来自: 64.134.68.222 (09/07 09:05)
9F:→ tinmar:做票论调 常是实境节目结果不符一些观众之意而想出的阴谋论 09/07 17:33
10F:→ tinmar:从不觉得制作单位敢做票 尤其这种无线台且历史悠久的节目 09/07 17:34
11F:→ tinmar:再怎样臆想 若没证据 仍只是臆想 尤其是做票这类严厉指控 09/07 17:36
对啊我也只是怀疑,没在指控.
指控的话应该要说"他们肯定有这样这样"吧!
况且我怀疑的也不是作票--
我不是怀疑他们窜改数字,
我是怀疑他们不是淘汰真正最低票,
这两者还是不太一样的.
12F:→ zeohealer:这类节目作票的可能性不大 抓包一次不仅节目本身 整个 09/07 18:10
13F:→ zeohealer:电视台的信誉都赔上了 评审也只能单靠言语来操弄选票 09/07 18:11
14F:→ zeohealer:否则第二季冠的就是travis了 评审根本不爱当季冠军... 09/07 18:12
何以见得评审不爱当季冠军?
※ 编辑: ShiningRuby 来自: 24.142.153.66 (09/09 00:18)
15F:→ tinmar:"怀疑他们不是淘汰真正最低票" 当然是指作票 09/09 00:31
16F:→ tinmar:应淘汰最低票 却假装最低票不是最低票 自然是做票 09/09 00:32
17F:→ tinmar:简单讲就是做弊 09/09 00:32
18F:→ tinmar:不管怀疑窜改数字或怀疑不是淘汰真正最低票 都是在怀疑做弊 09/09 00:34
19F:→ tinmar:做弊两字不会比做票两字好听的 虽然你做弊两字没写出来 09/09 00:35
20F:→ tinmar:这类质疑很无聊 太阴谋论 但又提不出明确的迹向 09/09 00:36
21F:→ tinmar:通常观众会质疑节目如何操弄 但涉及做弊是很太严厉的质疑 09/09 00:39
怀疑跟指控还是不一样吧.
你可以说我在怀疑,你认为我无聊我腹黑也请便,
但我没有指控,也不知道我严厉在哪,反倒是你挺严厉的.
※ 编辑: ShiningRuby 来自: 24.142.153.66 (09/09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