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乂丨亅凵几)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BB. ] 最近提名和pov雷..
時間Sun Sep 2 09:42:51 2012
沒有追live feed
只是直接去rff論壇挖雷...
空一頁吧.....
其實我是在fb先被雷到的...
就是看到有人po DAN戴著POV的照片....
先說提名好了,沒有懸念就是Frank & Jenn
之前我推文說這週Dan拿POV比拿HoH更重要...結果真的讓他贏了...果然是bb神人
這次比賽的人,就只有SHANE沒有被抽到,只能當主持
現在好看了...感覺Frank又有機會逃過一劫了...
但也有可能是Dan不希望被backdoor而奮力贏得pov
希望他不要用po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77.81
1F:推 quanhwe:Dan會把Veto用在Jenn身上來取信於她 09/02 10:31
2F:→ quanhwe:Joe是replace nominee,Frank 100%會被淘汰 09/02 10:32
3F:→ quanhwe:有趣的是,Frank相信Dan把veto用在Jenn的原因是因為 09/02 10:33
4F:→ quanhwe:他有Dan,Jenn,Danielle三票 09/02 10:33
5F:→ quanhwe:但是以上三人都已經確認會把Frank淘汰 09/02 10:33
6F:→ quanhwe:Frank byebye 09/02 10:34
7F:→ quanhwe:看來有可能又是一次blindside 09/02 10:34
8F:推 magicice:丹神終於出手了~~~~ 09/02 11:06
9F:→ magicice:用或不用都是驚天動地的一步棋 09/02 11:06
10F:推 ji31j429:我一定要看Frank被宣佈淘汰後得表情 09/02 11:07
11F:→ ji31j429:不過感覺Dan進了F2贏的可能性不太高 就看他帶誰了 09/02 11:10
12F:推 magicice:反正專業醬油joe 跟 jenn都還在 09/02 11:16
13F:→ XiJun:如果FRANK回家...這樣dan就少了Britney和Frank的票,還能贏? 09/02 11:30
14F:→ XiJun:但DAN有可能讓決定權留給IAN,平手讓IAN送FRANK回家... 09/02 11:33
15F:→ XiJun:然後dan跟JENN說,是DANIELLE跑票,可以繼續玩雙面人 09/02 11:34
16F:推 goodplace:Jenn跟Daniel的關係應該比Dan好 不太可能相信Dan的鬼話 09/02 11:46
17F:→ goodplace:*Danielle 09/02 11:47
18F:→ goodplace:我有種Dan會把Veto用在Frank身上的不詳預感... 09/02 11:48
19F:推 quanhwe:Dan 100%不會用在Frank上,已經從feeds上確認了 09/02 12:36
20F:推 vivianwxyz:第十季時大家覺得不會投Dan的人 最後全部都投給他了 09/02 16:56
21F:→ vivianwxyz:所以很難講 我覺得Britney和Frank的票 Dan有機會拿到的 09/02 16:57
22F:→ vivianwxyz:Britney知道D/D真相後 應該就只是Ian鐵票而已 09/02 16:58
23F:→ vivianwxyz:Frank和Ian都是鐵粉 應該都會更尊重玩法較好的人 09/02 17:01
24F:推 quanhwe:我覺得Britney is obsessed with Dan. 09/02 18:02
25F:→ quanhwe:Dan也才make one good move 09/02 18:04
26F:→ quanhwe:Britney就覺得他是master of mind 09/02 18:05
27F:→ quanhwe:跟Jeff的interview中一直說Dan多厲害多厲害之類的 09/02 18:06
28F:→ quanhwe:如果Dan真的到final 2,Britney一定會說服所有人投給他 09/0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