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乂丨亅凵几)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BB. ] 最近提名和pov雷..
时间Sun Sep 2 09:42:51 2012
没有追live feed
只是直接去rff论坛挖雷...
空一页吧.....
其实我是在fb先被雷到的...
就是看到有人po DAN戴着POV的照片....
先说提名好了,没有悬念就是Frank & Jenn
之前我推文说这周Dan拿POV比拿HoH更重要...结果真的让他赢了...果然是bb神人
这次比赛的人,就只有SHANE没有被抽到,只能当主持
现在好看了...感觉Frank又有机会逃过一劫了...
但也有可能是Dan不希望被backdoor而奋力赢得pov
希望他不要用pov...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6.177.81
1F:推 quanhwe:Dan会把Veto用在Jenn身上来取信於她 09/02 10:31
2F:→ quanhwe:Joe是replace nominee,Frank 100%会被淘汰 09/02 10:32
3F:→ quanhwe:有趣的是,Frank相信Dan把veto用在Jenn的原因是因为 09/02 10:33
4F:→ quanhwe:他有Dan,Jenn,Danielle三票 09/02 10:33
5F:→ quanhwe:但是以上三人都已经确认会把Frank淘汰 09/02 10:33
6F:→ quanhwe:Frank byebye 09/02 10:34
7F:→ quanhwe:看来有可能又是一次blindside 09/02 10:34
8F:推 magicice:丹神终於出手了~~~~ 09/02 11:06
9F:→ magicice:用或不用都是惊天动地的一步棋 09/02 11:06
10F:推 ji31j429:我一定要看Frank被宣布淘汰後得表情 09/02 11:07
11F:→ ji31j429:不过感觉Dan进了F2赢的可能性不太高 就看他带谁了 09/02 11:10
12F:推 magicice:反正专业酱油joe 跟 jenn都还在 09/02 11:16
13F:→ XiJun:如果FRANK回家...这样dan就少了Britney和Frank的票,还能赢? 09/02 11:30
14F:→ XiJun:但DAN有可能让决定权留给IAN,平手让IAN送FRANK回家... 09/02 11:33
15F:→ XiJun:然後dan跟JENN说,是DANIELLE跑票,可以继续玩双面人 09/02 11:34
16F:推 goodplace:Jenn跟Daniel的关系应该比Dan好 不太可能相信Dan的鬼话 09/02 11:46
17F:→ goodplace:*Danielle 09/02 11:47
18F:→ goodplace:我有种Dan会把Veto用在Frank身上的不详预感... 09/02 11:48
19F:推 quanhwe:Dan 100%不会用在Frank上,已经从feeds上确认了 09/02 12:36
20F:推 vivianwxyz:第十季时大家觉得不会投Dan的人 最後全部都投给他了 09/02 16:56
21F:→ vivianwxyz:所以很难讲 我觉得Britney和Frank的票 Dan有机会拿到的 09/02 16:57
22F:→ vivianwxyz:Britney知道D/D真相後 应该就只是Ian铁票而已 09/02 16:58
23F:→ vivianwxyz:Frank和Ian都是铁粉 应该都会更尊重玩法较好的人 09/02 17:01
24F:推 quanhwe:我觉得Britney is obsessed with Dan. 09/02 18:02
25F:→ quanhwe:Dan也才make one good move 09/02 18:04
26F:→ quanhwe:Britney就觉得他是master of mind 09/02 18:05
27F:→ quanhwe:跟Jeff的interview中一直说Dan多厉害多厉害之类的 09/02 18:06
28F:→ quanhwe:如果Dan真的到final 2,Britney一定会说服所有人投给他 09/02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