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乂丨亅凵几)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BB. ] 1419
時間Fri Aug 24 18:51:42 2012
很久沒PO文了....
有空就隨便寫幾個字...
首先是上一集的NOMINATION結果回顧...
就Mike覺得自己有機會safe...然後就是Jenn覺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現在Shane把自己放在block上,她很火...
IAN表示︰這個pawn反應也太大了,計劃會被她搞砸嗎?
結果投票結果毫無懸念的5:2送走我不喜歡的Mike Boogie了!
我沒看s2,但我看allstars時很討厭冷凍小鎮二人組
所以Mike走了我很爽(可我更想看到Frank走)
接著時間一點都不要浪費進行HOH,BB典型的before/after問答遊戲
看這個就知道Ian很大機會贏,結果就是你了!
但提名結果出人意表,既然是Ashley,難道Ian因為她和Frank調情而要暗殺她?
然後POV...由我很想走的Frank贏得....唉...不過現在沒有boogie,他應該也快回家了吧
POV儀式中,Joe成為了代替品,然後兩個被提名的都很搞笑
首先Ashley不知道講了一堆什麼語言...傻瓜語吧?還是讓人聽了會迷糊的話?被JC喊卡
然後Joe一反常態沒有鬼叫,用手語...這裏蠻搞笑的...
提名結果出來...結果竟然只有Frank一個人投走Joe...我還以為是Joe回家...
可憐的Ashley就真的像Ash一般被拂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183.22
1F:推 YK56:Frank大勢已去 爽 就怕同盟的分裂讓他翻身 08/24 19:22
2F:→ YK56:18集開頭 Britney跟Shane一直在糾結誰背黑鍋 我真的不懂 在 08/24 19:23
3F:→ YK56:怕啥 是怕留下那個當上HOH反咬嗎 08/24 19:25
4F:推 YK56:明明該緊張得是Boogie跟Frank 但卻是Shane,Britney,Dan在慌 08/24 19:39
5F:→ YK56:莫名其妙 08/24 19:39
6F:推 Jakub:當然會緊張啊 Frank如果沒走 結果極大可能是四人團必走一個 08/25 00:03
7F:→ Jakub:Shane完全為了自保慌了陣腳亂蓋黑鍋 ""(萬用黑鍋:Joe) 08/25 00:03
8F:推 malisse74:所以讓Frank走最好的方法就是別提名他 讓他沒法贏POV(誤 08/25 01:09
9F:推 magicice:只是現在人數剩下八個 下周七個 要不玩到pov很難阿 08/25 01:54
10F:推 tabris75:話說,我超愛這集淘汰Boogie後,Britney的那段final msg.XD 08/25 16:01
11F:→ mandin:樓上,我也是,我笑超久!!!!! 08/25 16:09
12F:→ Ethan1215:Joe就是知道大家覺得他聲音太大,就直接用動作表示一切 08/26 03:47
13F:→ Ethan1215:真的超好笑,連Britney都笑開了XDDDD 08/26 03:47
14F:→ XiJun:那個電話和大笑...由C TOWN做,看久了覺得很煩...但B很好笑 08/26 22:01
15F:推 tabris75:Brit的final msg看幾次都還是很好笑,目前最支持Brit&Ian 08/26 22:30
16F:→ tabris75:正確來講,不要Frank都好.就算Joe也好,當然Quack Pack最好 08/26 22:31
17F:推 YK56:同意 只要不是Frank其他都勉強可接受 但是 若是Quack Pack以 08/27 00:29
18F:→ YK56:外的人贏 極有可能是因為跟Frank合作的關係 這樣會黑掉 08/27 00:30
19F:→ YK56:所以還是希望5人組其中之一贏就好 08/27 00:30
20F:推 tabris75:除非Quack Pack連續三週都贏不了HoH..不然票數都佔優勢 08/27 09:41
21F:→ tabris75:以上是不考慮任何裏切的可能性... 08/27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