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乂丨亅凵几)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BB. ] 1419
时间Fri Aug 24 18:51:42 2012
很久没PO文了....
有空就随便写几个字...
首先是上一集的NOMINATION结果回顾...
就Mike觉得自己有机会safe...然後就是Jenn觉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但现在Shane把自己放在block上,她很火...
IAN表示︰这个pawn反应也太大了,计划会被她搞砸吗?
结果投票结果毫无悬念的5:2送走我不喜欢的Mike Boogie了!
我没看s2,但我看allstars时很讨厌冷冻小镇二人组
所以Mike走了我很爽(可我更想看到Frank走)
接着时间一点都不要浪费进行HOH,BB典型的before/after问答游戏
看这个就知道Ian很大机会赢,结果就是你了!
但提名结果出人意表,既然是Ashley,难道Ian因为她和Frank调情而要暗杀她?
然後POV...由我很想走的Frank赢得....唉...不过现在没有boogie,他应该也快回家了吧
POV仪式中,Joe成为了代替品,然後两个被提名的都很搞笑
首先Ashley不知道讲了一堆什麽语言...傻瓜语吧?还是让人听了会迷糊的话?被JC喊卡
然後Joe一反常态没有鬼叫,用手语...这里蛮搞笑的...
提名结果出来...结果竟然只有Frank一个人投走Joe...我还以为是Joe回家...
可怜的Ashley就真的像Ash一般被拂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6.183.22
1F:推 YK56:Frank大势已去 爽 就怕同盟的分裂让他翻身 08/24 19:22
2F:→ YK56:18集开头 Britney跟Shane一直在纠结谁背黑锅 我真的不懂 在 08/24 19:23
3F:→ YK56:怕啥 是怕留下那个当上HOH反咬吗 08/24 19:25
4F:推 YK56:明明该紧张得是Boogie跟Frank 但却是Shane,Britney,Dan在慌 08/24 19:39
5F:→ YK56:莫名其妙 08/24 19:39
6F:推 Jakub:当然会紧张啊 Frank如果没走 结果极大可能是四人团必走一个 08/25 00:03
7F:→ Jakub:Shane完全为了自保慌了阵脚乱盖黑锅 ""(万用黑锅:Joe) 08/25 00:03
8F:推 malisse74:所以让Frank走最好的方法就是别提名他 让他没法赢POV(误 08/25 01:09
9F:推 magicice:只是现在人数剩下八个 下周七个 要不玩到pov很难阿 08/25 01:54
10F:推 tabris75:话说,我超爱这集淘汰Boogie後,Britney的那段final msg.XD 08/25 16:01
11F:→ mandin:楼上,我也是,我笑超久!!!!! 08/25 16:09
12F:→ Ethan1215:Joe就是知道大家觉得他声音太大,就直接用动作表示一切 08/26 03:47
13F:→ Ethan1215:真的超好笑,连Britney都笑开了XDDDD 08/26 03:47
14F:→ XiJun:那个电话和大笑...由C TOWN做,看久了觉得很烦...但B很好笑 08/26 22:01
15F:推 tabris75:Brit的final msg看几次都还是很好笑,目前最支持Brit&Ian 08/26 22:30
16F:→ tabris75:正确来讲,不要Frank都好.就算Joe也好,当然Quack Pack最好 08/26 22:31
17F:推 YK56:同意 只要不是Frank其他都勉强可接受 但是 若是Quack Pack以 08/27 00:29
18F:→ YK56:外的人赢 极有可能是因为跟Frank合作的关系 这样会黑掉 08/27 00:30
19F:→ YK56:所以还是希望5人组其中之一赢就好 08/27 00:30
20F:推 tabris75:除非Quack Pack连续三周都赢不了HoH..不然票数都占优势 08/27 09:41
21F:→ tabris75:以上是不考虑任何里切的可能性... 08/27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