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kimi (8→1)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SYTY] 910 Top 14 Perform 極不專業心得
時間Fri Aug 17 16:52:03 2012
剛好看到Mia表演後的com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JhqqYSWDQ
結果Mia果然是Mia 講話超直接XD
居然用"Slaughter House"形容top14的performance(汗)
她認為本周在排演的時候 已經比上周好很多了
但是正式演出的表現還是讓她滿失望的...
當然Mia還是有說她很愛這些選手啦~~ (客套話還是要講?)
包括選手的個人特質....blah blah blah
而眾多選手中 還是有人被表揚(也只有一個;;;;)
要猜一下是誰嗎?XD
是...
居然是....
Cole Horibe!
沒想到被網路上罵很慘的Cole是唯一得到Mia稱讚的人啊!
don't get me wrong, I like cole
不過也滿驚訝Mia最滿意的表現是Cole的表現
畢竟播出addiction後 take到Mia的表情超嚴肅的||||
看來Cole還滿得這些編舞家的喜愛的耶~
在幾周前 Sonya也在訪問毫不掩飾對Cole的喜愛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REXw30HuM
(有影片有證據! Sonya超可愛的XD)
Host: Is there anyone that you're itching to get your hands on?
Sonya: Cole~Cole~Cole~Cole~Cole~Cole~ (手舞足蹈)
hmmm...是時候出現第一個亞洲臉孔的冠軍了?
畢竟這是個有人疼愛很重要的節目啊(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39
1F:推 zeohealer:其實罵cole的人對岸居多 國外評論還滿讚揚他這次表現的 08/17 16:58
2F:→ zeohealer:他也是這週唯一沒有拷貝前輩 真正帶出自己特色的 08/17 16:59
3F:→ Yokokimi:因為我在IDF也只有習慣follow Cole的貼 粉絲貼裡稱讚他是 08/17 17:10
4F:→ Yokokimi:是正常的啦~ 原來非粉絲也愛他這周表現? 08/17 17:11
5F:→ jftsai:Cole~Cole~Cole~Cole~Cole~Cole~ XD 08/17 17:17
6F:→ vikey:sonya也太可愛了..XD 08/17 17:55
7F:推 Jeffrey06:水管對Cole的評價還蠻好的吧 08/17 21:00
8F:推 pupuolala:看FB粉絲頁上沒想到Lindsay的人氣真的這麼低... 08/18 01:05
9F:推 serene1102:剛同步比較COLE和KUPONO的演出,很大不同是COLE一直 08/18 01:39
10F:→ serene1102:專注在LINDSAY身上,雖然他表現似乎是比較剛硬 08/18 01:40
11F:→ serene1102:其實卻比KUPONO更有冷酷的死硬的不離開的"癮"感 08/18 01:41
12F:→ serene1102:不過 我還是 兩首曲子都看到哭了 08/18 01:41
13F:→ serene1102:AND KAYLA真不愧是我最愛的DANCER啊!!完美表現 08/18 01:41
14F:→ ShiningRuby:Mia應該不是客套,她也說了參賽者們知道自己砸鍋,而且 08/18 12:50
15F:→ ShiningRuby:Mia說出重點了:參賽者壓力太大,導致無法超越原始組合 08/18 12:53
16F:→ ShiningRuby:又無法自創一格 08/18 12:53
17F:推 goodplace:只有我覺得Mia的蘋果肌大得很誇張嗎? 囧 08/20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