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kimi (8→1)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YTY] 910 Top 14 Perform 极不专业心得
时间Fri Aug 17 16:52:03 2012
刚好看到Mia表演後的com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JhqqYSWDQ
结果Mia果然是Mia 讲话超直接XD
居然用"Slaughter House"形容top14的performance(汗)
她认为本周在排演的时候 已经比上周好很多了
但是正式演出的表现还是让她满失望的...
当然Mia还是有说她很爱这些选手啦~~ (客套话还是要讲?)
包括选手的个人特质....blah blah blah
而众多选手中 还是有人被表扬(也只有一个;;;;)
要猜一下是谁吗?XD
是...
居然是....
Cole Horibe!
没想到被网路上骂很惨的Cole是唯一得到Mia称赞的人啊!
don't get me wrong, I like cole
不过也满惊讶Mia最满意的表现是Cole的表现
毕竟播出addiction後 take到Mia的表情超严肃的||||
看来Cole还满得这些编舞家的喜爱的耶~
在几周前 Sonya也在访问毫不掩饰对Cole的喜爱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REXw30HuM
(有影片有证据! Sonya超可爱的XD)
Host: Is there anyone that you're itching to get your hands on?
Sonya: Cole~Cole~Cole~Cole~Cole~Cole~ (手舞足蹈)
hmmm...是时候出现第一个亚洲脸孔的冠军了?
毕竟这是个有人疼爱很重要的节目啊(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139
1F:推 zeohealer:其实骂cole的人对岸居多 国外评论还满赞扬他这次表现的 08/17 16:58
2F:→ zeohealer:他也是这周唯一没有拷贝前辈 真正带出自己特色的 08/17 16:59
3F:→ Yokokimi:因为我在IDF也只有习惯follow Cole的贴 粉丝贴里称赞他是 08/17 17:10
4F:→ Yokokimi:是正常的啦~ 原来非粉丝也爱他这周表现? 08/17 17:11
5F:→ jftsai:Cole~Cole~Cole~Cole~Cole~Cole~ XD 08/17 17:17
6F:→ vikey:sonya也太可爱了..XD 08/17 17:55
7F:推 Jeffrey06:水管对Cole的评价还蛮好的吧 08/17 21:00
8F:推 pupuolala:看FB粉丝页上没想到Lindsay的人气真的这麽低... 08/18 01:05
9F:推 serene1102:刚同步比较COLE和KUPONO的演出,很大不同是COLE一直 08/18 01:39
10F:→ serene1102:专注在LINDSAY身上,虽然他表现似乎是比较刚硬 08/18 01:40
11F:→ serene1102:其实却比KUPONO更有冷酷的死硬的不离开的"瘾"感 08/18 01:41
12F:→ serene1102:不过 我还是 两首曲子都看到哭了 08/18 01:41
13F:→ serene1102:AND KAYLA真不愧是我最爱的DANCER啊!!完美表现 08/18 01:41
14F:→ ShiningRuby:Mia应该不是客套,她也说了参赛者们知道自己砸锅,而且 08/18 12:50
15F:→ ShiningRuby:Mia说出重点了:参赛者压力太大,导致无法超越原始组合 08/18 12:53
16F:→ ShiningRuby:又无法自创一格 08/18 12:53
17F:推 goodplace:只有我觉得Mia的苹果肌大得很夸张吗? 囧 08/20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