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下面有雷 高分組 Melissa(獲勝) Alicia Christopher 低分組 Elena Gunnar Raul(淘汰) 分組名單 Christopher,Fabio,Gunnar,Nathan,Ven Alicia,Dmitry,Elena,Melissa,Sonjia 作品照好閱讀版:http://ppt.cc/GMR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32.139
1F:推 soda0701:Raul到底是回來幹嘛的= = 08/17 12:11
2F:→ ShiningRuby:回來擠走Buffi,還有讓觀眾更不喜歡他的 08/17 12:21
3F:→ soda0701:期待Ven對他的碎碎念XD 08/17 12:27
4F:推 marsless:Ven:(撲克臉+翻白眼) 08/17 12:58
5F:推 larrytaurus:完全不懂他為啥要回來啊....@@ 08/17 13:55
6F:推 fanyi217:Chris又TOP了! Raul真的對自己很有自信= =不知道哪來的 08/17 14:22
7F:推 ericyi:所以分組是怎麼分的啊 不會真的是像這樣7對4吧?? 08/17 14:29
8F:→ kidpepes:6對5,不過好像沒有分贏的隊伍跟輸的隊伍誰都有贏的機會 08/17 14:49
9F:→ ShiningRuby:沒輸贏是因為兩隊最後同分(Heidi說的,但事實如何大概 08/17 15:04
10F:→ ShiningRuby:只有評審和製作人知道吧) 08/17 15:04
11F:→ kidpepes:怎麼可能剛好同分(菸 08/17 15:05
12F:→ kidpepes:我有問題(舉手),我看到有Chris第二高分也有Fabio第二 08/17 15:26
13F:→ kidpepes:分到底是哪一個呢\囧/ 08/17 15:26
14F:推 velspa:被淘汰兩次真的很囧,而且只多活了一集。XD 08/17 16:35
15F:推 velspa:附帶:把Goner扔到bottom2真是大快人心。 08/17 16:41
16F:推 fanyi217:Melissa的拉鍊idea有點像Ven上週的 08/17 18:48
17F:推 timyen:Ven被說one-trick pony了XD 第二應該是Fabio 08/17 19:10
18F:→ kidpepes:看完惹對於這次的排名還是很困惑囧rz 08/17 20:22
19F:→ kidpepes:困惑的點在wiki是怎麼得出這樣的排名(歪頭 08/17 20:24
20F:→ kidpepes:很確定的是Melissa獲勝,Gunnar跟Raul站B2 08/17 20:25
21F:推 meisister:team 6在笑team 5是雪紡組.不懂女人.我有中槍的感覺 08/18 00:23
22F:→ meisister:因為我很常穿類似材質(例如:silk)去上班.厚一點的雪紡 08/18 00:25
23F:→ meisister:不容易皺.看起來又比棉質感好.很適合穿去上班啊... 08/18 00:26
24F:→ meisister:team5真的是被Gunnar拖垮.評審很顯然討厭那件衣服 08/18 00:27
25F:→ meisister:(我也想不通有什麼場合可以穿那件)不想讓它上雜誌,就... 08/18 00:28
26F:推 greenH:蠻無聊的一集,都在看Raul和Elena在起肖... 08/18 02:57
27F:推 velspa:目前女四男六,這季前三看好Sonjia、Ven、Melissa 08/18 09:11
28F:→ ShiningRuby:Dimitry把One-trick Pony說成"one-way monky"XDDDDDD 08/18 13:36
29F:→ ShiningRuby:不過我其實沒資格笑他,我也常搞類似的烏龍..... 08/18 13:37
30F:推 pupuolala:chris的裙子特寫只覺得毛邊好多好明顯啊~~ 08/18 18:53
31F:→ pupuolala:Melissa really deserves to win this week! 08/18 18:54
32F:推 lavieboheme:目前這季的感覺是 實力平均 外國人與移民後裔特多 08/18 23:16
33F:→ lavieboheme:口音很豐富之外 而且女設計師大多蠻正的... 08/18 23:17
34F:推 sixsix666:看到Gunnar站Bottom2就好爽XD 08/19 03:30
35F:推 lazzier:這季真的沒啥讓人驚艷的設計師.... 08/19 10:39
36F:→ kidpepes:做兩條褲子的Alicia在官網資料是高分組囧rz 08/19 18:51
37F:→ kidpepes:被Heidi叫名時誇獎good job的Fabio只是在安全區... 08/19 18:53
38F:推 sixsix666:這集最煩的就是Raul還有Elena了...... 08/19 19:54
39F:推 sula748:Raul還不成熟 但是還是本季最帥 Chris太奶油了 08/20 12:23
40F:→ sula748:Gannar的衣服被評 胸部像裝著兩隻小狗 XDD 好爽阿 08/20 12:24
41F:→ sula748:Chris又做同樣的裙子 下次再做可能就掰掰了 08/20 12:25
42F:→ sixsix666:Raul本季最帥?@@ 08/20 13:04
43F:→ tinmar:Chris是高分 如何推論出下次再做同樣可能就掰掰了? 08/20 15:10
44F:推 ericyi:Raul本季最帥? 如果沒有那一撮還有可能啦XDD 08/20 15:25
45F:推 larrytaurus:Raul的髮型很囧... 08/20 16:49
46F:推 greenH:CHRIS滿可愛的啊,順眼度的話我推Nathan 08/20 19:13
47F:推 greenH:Raul的偽超長美人尖很醜,兩邊禿上去的話,可以當童子娃娃 08/20 19:16
48F:推 greenH:扣掉這些大概就剩鬍子還可以,不過濃密度還是Gunner大勝 08/20 19:18
49F:→ greenH:可惜他很碧曲 08/20 19:18
50F:推 tumifaye:Raul本季最帥??6人組感覺都好溫和 Elena真的超吵 08/20 23:57
51F:推 meisister:全體男參賽者我最看不順眼的就是Raul..... 08/21 00:02
52F:→ meisister:外表看起來很髒.穿著看起來也沒什麼品味 08/21 00:03
53F:推 sula748:Raul這種犀利外表比較吸引我 但本季是沒啥帥哥沒錯 XD 08/21 00:21
54F:→ sula748:去掉那個長美人尖或許好些 但起碼順眼也算可愛 :P 08/21 00:22
55F:→ sula748:可惜就是不太會做禮服+女裝 走的理所當然 08/21 00:23
56F:推 bradcool:Raul感覺被Chris背叛就由愛深恨,大爆走, 就淘汰了~ 08/21 00:25
57F:→ bradcool: 生 08/21 00:25
58F:推 ayumori:本季最帥應該是demitry吧~最正常XD 08/21 15:23
59F:推 larrytaurus:Gunnar說話真的很不討喜...@@ 08/21 17:27
60F:推 freaky0908:Chris目前最讓我受不了 噁心做作又沒梗 即便實力有中上 08/21 19:52
61F:推 libertine:Chris很有梗阿,Gunnar: She looks like a secretary! 08/22 08:05
62F:→ libertine:Chris: yep,She's a bitch,right?! XD 08/22 08:06
63F:推 greenH:樓上那段大該是他們兩個目前唯一次站在同一邊的短暫片刻XD 08/22 18:18
64F:推 greenH:Christopher梗很多啊 How much is a chocolate boyfriend? 08/22 19:30
65F:推 greenH:巧克力http://goo.gl/OAdi6 碧曲秘書http://goo.gl/N33Vd 08/22 19:44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25.224.202.169 (09/07 13:10)
66F:推 gaydj:Raul終於走了 Chris好可愛呀呀呀 12/20 21:58
67F:推 bigheadzx:Chris超級可愛 05/21 10: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