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Project Runway 1005
时间Fri Aug 17 11:55:32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组
Melissa(获胜)
Alicia
Christopher
低分组
Elena
Gunnar
Raul(淘汰)
分组名单
Christopher,Fabio,Gunnar,Nathan,Ven
Alicia,Dmitry,Elena,Melissa,Sonjia
作品照好阅读版:http://ppt.cc/GMR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6.232.139
1F:推 soda0701:Raul到底是回来干嘛的= = 08/17 12:11
2F:→ ShiningRuby:回来挤走Buffi,还有让观众更不喜欢他的 08/17 12:21
3F:→ soda0701:期待Ven对他的碎碎念XD 08/17 12:27
4F:推 marsless:Ven:(扑克脸+翻白眼) 08/17 12:58
5F:推 larrytaurus:完全不懂他为啥要回来啊....@@ 08/17 13:55
6F:推 fanyi217:Chris又TOP了! Raul真的对自己很有自信= =不知道哪来的 08/17 14:22
7F:推 ericyi:所以分组是怎麽分的啊 不会真的是像这样7对4吧?? 08/17 14:29
8F:→ kidpepes:6对5,不过好像没有分赢的队伍跟输的队伍谁都有赢的机会 08/17 14:49
9F:→ ShiningRuby:没输赢是因为两队最後同分(Heidi说的,但事实如何大概 08/17 15:04
10F:→ ShiningRuby:只有评审和制作人知道吧) 08/17 15:04
11F:→ kidpepes:怎麽可能刚好同分(菸 08/17 15:05
12F:→ kidpepes:我有问题(举手),我看到有Chris第二高分也有Fabio第二 08/17 15:26
13F:→ kidpepes:分到底是哪一个呢\囧/ 08/17 15:26
14F:推 velspa:被淘汰两次真的很囧,而且只多活了一集。XD 08/17 16:35
15F:推 velspa:附带:把Goner扔到bottom2真是大快人心。 08/17 16:41
16F:推 fanyi217:Melissa的拉链idea有点像Ven上周的 08/17 18:48
17F:推 timyen:Ven被说one-trick pony了XD 第二应该是Fabio 08/17 19:10
18F:→ kidpepes:看完惹对於这次的排名还是很困惑囧rz 08/17 20:22
19F:→ kidpepes:困惑的点在wiki是怎麽得出这样的排名(歪头 08/17 20:24
20F:→ kidpepes:很确定的是Melissa获胜,Gunnar跟Raul站B2 08/17 20:25
21F:推 meisister:team 6在笑team 5是雪纺组.不懂女人.我有中枪的感觉 08/18 00:23
22F:→ meisister:因为我很常穿类似材质(例如:silk)去上班.厚一点的雪纺 08/18 00:25
23F:→ meisister:不容易皱.看起来又比棉质感好.很适合穿去上班啊... 08/18 00:26
24F:→ meisister:team5真的是被Gunnar拖垮.评审很显然讨厌那件衣服 08/18 00:27
25F:→ meisister:(我也想不通有什麽场合可以穿那件)不想让它上杂志,就... 08/18 00:28
26F:推 greenH:蛮无聊的一集,都在看Raul和Elena在起肖... 08/18 02:57
27F:推 velspa:目前女四男六,这季前三看好Sonjia、Ven、Melissa 08/18 09:11
28F:→ ShiningRuby:Dimitry把One-trick Pony说成"one-way monky"XDDDDDD 08/18 13:36
29F:→ ShiningRuby:不过我其实没资格笑他,我也常搞类似的乌龙..... 08/18 13:37
30F:推 pupuolala:chris的裙子特写只觉得毛边好多好明显啊~~ 08/18 18:53
31F:→ pupuolala:Melissa really deserves to win this week! 08/18 18:54
32F:推 lavieboheme:目前这季的感觉是 实力平均 外国人与移民後裔特多 08/18 23:16
33F:→ lavieboheme:口音很丰富之外 而且女设计师大多蛮正的... 08/18 23:17
34F:推 sixsix666:看到Gunnar站Bottom2就好爽XD 08/19 03:30
35F:推 lazzier:这季真的没啥让人惊艳的设计师.... 08/19 10:39
36F:→ kidpepes:做两条裤子的Alicia在官网资料是高分组囧rz 08/19 18:51
37F:→ kidpepes:被Heidi叫名时夸奖good job的Fabio只是在安全区... 08/19 18:53
38F:推 sixsix666:这集最烦的就是Raul还有Elena了...... 08/19 19:54
39F:推 sula748:Raul还不成熟 但是还是本季最帅 Chris太奶油了 08/20 12:23
40F:→ sula748:Gannar的衣服被评 胸部像装着两只小狗 XDD 好爽阿 08/20 12:24
41F:→ sula748:Chris又做同样的裙子 下次再做可能就掰掰了 08/20 12:25
42F:→ sixsix666:Raul本季最帅?@@ 08/20 13:04
43F:→ tinmar:Chris是高分 如何推论出下次再做同样可能就掰掰了? 08/20 15:10
44F:推 ericyi:Raul本季最帅? 如果没有那一撮还有可能啦XDD 08/20 15:25
45F:推 larrytaurus:Raul的发型很囧... 08/20 16:49
46F:推 greenH:CHRIS满可爱的啊,顺眼度的话我推Nathan 08/20 19:13
47F:推 greenH:Raul的伪超长美人尖很丑,两边秃上去的话,可以当童子娃娃 08/20 19:16
48F:推 greenH:扣掉这些大概就剩胡子还可以,不过浓密度还是Gunner大胜 08/20 19:18
49F:→ greenH:可惜他很碧曲 08/20 19:18
50F:推 tumifaye:Raul本季最帅??6人组感觉都好温和 Elena真的超吵 08/20 23:57
51F:推 meisister:全体男参赛者我最看不顺眼的就是Raul..... 08/21 00:02
52F:→ meisister:外表看起来很脏.穿着看起来也没什麽品味 08/21 00:03
53F:推 sula748:Raul这种犀利外表比较吸引我 但本季是没啥帅哥没错 XD 08/21 00:21
54F:→ sula748:去掉那个长美人尖或许好些 但起码顺眼也算可爱 :P 08/21 00:22
55F:→ sula748:可惜就是不太会做礼服+女装 走的理所当然 08/21 00:23
56F:推 bradcool:Raul感觉被Chris背叛就由爱深恨,大爆走, 就淘汰了~ 08/21 00:25
57F:→ bradcool: 生 08/21 00:25
58F:推 ayumori:本季最帅应该是demitry吧~最正常XD 08/21 15:23
59F:推 larrytaurus:Gunnar说话真的很不讨喜...@@ 08/21 17:27
60F:推 freaky0908:Chris目前最让我受不了 恶心做作又没梗 即便实力有中上 08/21 19:52
61F:推 libertine:Chris很有梗阿,Gunnar: She looks like a secretary! 08/22 08:05
62F:→ libertine:Chris: yep,She's a bitch,right?! XD 08/22 08:06
63F:推 greenH:楼上那段大该是他们两个目前唯一次站在同一边的短暂片刻XD 08/22 18:18
64F:推 greenH:Christopher梗很多啊 How much is a chocolate boyfriend? 08/22 19:30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125.224.202.169 (09/07 13:10)
66F:推 gaydj:Raul终於走了 Chris好可爱呀呀呀 12/20 21:58
67F:推 bigheadzx:Chris超级可爱 05/21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