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看完S9,跟S10看到現在為止 覺得這二季的確是Drama味十足,但整體實力真的算是歷屆裡偏低的 S9還好一點,雖然超Drama,還有超級吵架王Elise,但至少Elise還是有點實力的, 決賽又盡心盡力貢獻,而且最後剩的Will、Paul是真的都算強 尤其是Will,個人覺得就算以歷年來所有參賽者來說 他都可以算是數一數二的強,又一直都很穩,其實他的廚藝應該已算很成熟了 只是他好死不死,決賽倒楣有個壞隊友被拖累了,而且我覺得Ramsay似乎有個傾向 如果兩個人廚藝都有一定水準,實力相差不太大的, 他會優先選比較年輕的,可塑性高的,再來是天資較佳,有衝勁的 Paul可能純實力比Will稍弱一點,但後期一直不斷在進步,他當冠軍也算能接受 不過Will的實力絕對是有目共睹的,他一比賽完好像也被挖到一家不錯的牛排館當主廚了 S9是Hell's Kitchen裡,少數個人覺得誰贏都不賴的決賽,比較接近的大概都只有S6吧, Kevin跟Dave兩個我都很喜歡,實力也都很強(其實就連Ariel都不賴) 尤其Dave簡直太酷了,獨臂大俠,單手打通關,簡直是鋼鐵般的意志力 至於S10看到現在,我只有一個心得,那就是"很吵+很弱" S9有Elise一個大嘴,S10的紅隊根本是一堆爛咖,又吵又不討喜 Tiffany實力沒多強,但會挑撥離間,又不重衛生,還一副愛理不理的死樣子 Kimmie是有沒有這麼愛哭啊,而且似乎很自卑 稍微被稱讚就科科笑、得意洋洋,一被批評就狂哭,討論菜色不被接受, 就一副 "啊反正妳們都天龍人啦,看不起我們RedNeck" 的感覺 Robyn實力我覺得還比Kimmie弱勒,唯一想到她留下來的點,就是她比較有drama 鏡頭前還講得活靈活現的,比較有效果,反之Kimmie就只會苦著一張臉哭哭而已 Dana跟Christina還算可以,Christina較強,但也沒有其他季有些人那種真的很強的感覺 Barbie一開始是大反派,但紅隊一堆bitch,相較之下後來反而變得沒那麼bitch 而且後來她有點被針對,每次吵到一團最後就推她去死,但Barbie其實也沒犯什麼大錯 Barbie抗壓性超強,每次被眾人圍攻都不痛不癢,後期也一直進步,牛排一直被稱讚 ,這季又是徵牛排館主廚,搞不好真的是黑馬也不一定 (還有她的訪談表情語氣都很誇張,超好笑) 藍隊也是很弱,都比到現在了,晚宴還常常搞爛 Brian超搞笑的,被踢好可惜,但實力真的不算太強 胖子實力也見底了,大概就只有這樣吧 真的只有Justin還好一點點而已,但在廚房也是會出錯,也稱不上很穩 不過他是史上第一個味覺測試全對的,Ramsay很重視這種味覺敏銳,天生有一定才能的 我猜他應該也是可以殺到最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85.123
1F:推 Guyinkt:可以借問一下為何這兩週都停播呢??好想看喔/~ 08/11 21:55
2F:→ humorforever:我覺得是因為奧運的關係 08/11 21:56
3F:推 Ethan1215:因為奧運HK和MC都停播,好像下週復播的說!!! 08/12 02:53
4F:推 chaostheory:下週除了HK和MC外還有Ramsay的新節目Hotel Hell :) 08/12 08:04
5F:推 yu000:該踢的根本就是robyn或clemenza而不是brian 08/12 19:29
6F:→ yu000:hotel hell是在比什麼呢? 08/12 19:30
7F:推 bsnyyp:S10真的是沒啥想支持的選手.... 08/12 19:55
8F:推 iloveoov:好像是Gordon去拯救經營不善的Hotel 08/12 21:08
9F:→ iloveoov:可能是類似kitchen nightmare這樣 08/12 21:08
10F:推 sixsix666:他也太忙 08/12 23:40
11F:推 Ethan1215:假如Brian沒有出太多沒熟的肉的話他應該可到前4強的說! 08/13 02:39
12F:推 yu000:那hotel hell還真沒什麼看頭 xd 08/13 12:58
13F:推 loveroll:S9是一個大嘴巴 S10紅隊是一堆大嘴巴讓我想關靜音 08/15 14: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