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ly (.....)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Hell's Kitchen S9、10心得(6、9、10雷)
时间Sat Aug 11 21:44:08 2012
看完S9,跟S10看到现在为止
觉得这二季的确是Drama味十足,但整体实力真的算是历届里偏低的
S9还好一点,虽然超Drama,还有超级吵架王Elise,但至少Elise还是有点实力的,
决赛又尽心尽力贡献,而且最後剩的Will、Paul是真的都算强
尤其是Will,个人觉得就算以历年来所有参赛者来说
他都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强,又一直都很稳,其实他的厨艺应该已算很成熟了
只是他好死不死,决赛倒楣有个坏队友被拖累了,而且我觉得Ramsay似乎有个倾向
如果两个人厨艺都有一定水准,实力相差不太大的,
他会优先选比较年轻的,可塑性高的,再来是天资较佳,有冲劲的
Paul可能纯实力比Will稍弱一点,但後期一直不断在进步,他当冠军也算能接受
不过Will的实力绝对是有目共睹的,他一比赛完好像也被挖到一家不错的牛排馆当主厨了
S9是Hell's Kitchen里,少数个人觉得谁赢都不赖的决赛,比较接近的大概都只有S6吧,
Kevin跟Dave两个我都很喜欢,实力也都很强(其实就连Ariel都不赖)
尤其Dave简直太酷了,独臂大侠,单手打通关,简直是钢铁般的意志力
至於S10看到现在,我只有一个心得,那就是"很吵+很弱"
S9有Elise一个大嘴,S10的红队根本是一堆烂咖,又吵又不讨喜
Tiffany实力没多强,但会挑拨离间,又不重卫生,还一副爱理不理的死样子
Kimmie是有没有这麽爱哭啊,而且似乎很自卑
稍微被称赞就科科笑、得意洋洋,一被批评就狂哭,讨论菜色不被接受,
就一副 "啊反正你们都天龙人啦,看不起我们RedNeck" 的感觉
Robyn实力我觉得还比Kimmie弱勒,唯一想到她留下来的点,就是她比较有drama
镜头前还讲得活灵活现的,比较有效果,反之Kimmie就只会苦着一张脸哭哭而已
Dana跟Christina还算可以,Christina较强,但也没有其他季有些人那种真的很强的感觉
Barbie一开始是大反派,但红队一堆bitch,相较之下後来反而变得没那麽bitch
而且後来她有点被针对,每次吵到一团最後就推她去死,但Barbie其实也没犯什麽大错
Barbie抗压性超强,每次被众人围攻都不痛不痒,後期也一直进步,牛排一直被称赞
,这季又是徵牛排馆主厨,搞不好真的是黑马也不一定
(还有她的访谈表情语气都很夸张,超好笑)
蓝队也是很弱,都比到现在了,晚宴还常常搞烂
Brian超搞笑的,被踢好可惜,但实力真的不算太强
胖子实力也见底了,大概就只有这样吧
真的只有Justin还好一点点而已,但在厨房也是会出错,也称不上很稳
不过他是史上第一个味觉测试全对的,Ramsay很重视这种味觉敏锐,天生有一定才能的
我猜他应该也是可以杀到最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85.123
1F:推 Guyinkt:可以借问一下为何这两周都停播呢??好想看喔/~ 08/11 21:55
2F:→ humorforever:我觉得是因为奥运的关系 08/11 21:56
3F:推 Ethan1215:因为奥运HK和MC都停播,好像下周复播的说!!! 08/12 02:53
4F:推 chaostheory:下周除了HK和MC外还有Ramsay的新节目Hotel Hell :) 08/12 08:04
5F:推 yu000:该踢的根本就是robyn或clemenza而不是brian 08/12 19:29
6F:→ yu000:hotel hell是在比什麽呢? 08/12 19:30
7F:推 bsnyyp:S10真的是没啥想支持的选手.... 08/12 19:55
8F:推 iloveoov:好像是Gordon去拯救经营不善的Hotel 08/12 21:08
9F:→ iloveoov:可能是类似kitchen nightmare这样 08/12 21:08
10F:推 sixsix666:他也太忙 08/12 23:40
11F:推 Ethan1215:假如Brian没有出太多没熟的肉的话他应该可到前4强的说! 08/13 02:39
12F:推 yu000:那hotel hell还真没什麽看头 xd 08/13 12:58
13F:推 loveroll:S9是一个大嘴巴 S10红队是一堆大嘴巴让我想关静音 08/15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