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7896 (靜)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BB. ] 1410
時間Sat Aug 4 23:13:02 2012
結果這一集的爆點就是沒有淘汰人
挺意外的 想說怎麼會在淘汰之前宣佈
原來....
只是BB要搞內部操作確實都比SUR TAR還要簡單
不過確實只留下一堆沒人氣的人比賽 根本也沒收視率吧...
目前還是不喜歡這集一開始就區分四個陣營的感覺
還是自己結盟比較有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2.46
1F:推 larryaine:好想踩上面的提名雷 08/05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