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7896 (静)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BB. ] 1410
时间Sat Aug 4 23:13:02 2012
结果这一集的爆点就是没有淘汰人
挺意外的 想说怎麽会在淘汰之前宣布
原来....
只是BB要搞内部操作确实都比SUR TAR还要简单
不过确实只留下一堆没人气的人比赛 根本也没收视率吧...
目前还是不喜欢这集一开始就区分四个阵营的感觉
还是自己结盟比较有意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52.46
1F:推 larryaine:好想踩上面的提名雷 08/05 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