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這週好像大家比較興緻缺缺?XD 那就讓文筆差的小的,先拋磚引玉囉... 本週Guest Judge是Adam Shankman 來幫Step Up Revolution打片的... 呃... 其實我發現我對評審的評語越來越不在意了..XDD~ (尤其是Mary,大家永遠都GJ.有講沒講差不多...) 不過Adam Shankman至少比起上週的Tony Ortega好一些(我認為...) 開場群舞 - NappyTab - Hip-Hop(?) (我覺得不像Hip-Hop啦.雖然官網是這樣寫,但wiki把它算Jazz...) T20的群舞通常都會有個問題就是容易很混亂.(人多戲份橋不平?) 比起來我覺得上週Christopher Scott的樂勝... 不過群舞好像不是把Cyrus藏到不會注意到的角落,就是擺到正中間...XDD Lindsay & Cole - Christopher Scott - Hip-Hop 歌曲是Lady Gaga的Teeth 主題就是,Geek去看牙醫... Cole很入戲,Lindsay覺得有點放不開 Amelia & Will - Sonya Tayeh - Contemporary 說真的,我一開始對這兩個有點無感 Will還可以說是沒有camara time,不過Amelia就是沒有我的緣 不過這首真的是很棒!! Will讓我整個改觀,尤其從俯地把自己拋起來的動作,真的很漂亮... 這首應該是本週最佳之一 Amber & Nick - Miriam Larici & Leonardo Barrionuevo - Argentine Tango 看到編舞者超期待,看到舞者就...不期不待 這對編舞者的Argentine Tango,快跟慢的變化,情感的起伏都超級棒... 之前幾季抽到這個舞的大都表現很好.幾首還進Final的Encore.. (Brandon & Janette, Pasha & Lauren Froderman, Pasha & Caitlynn) Nick雖然是Ballroom dancer,不過他的動作並不是特別乾淨俐落... 反而還被Amber給蓋掉...囧rz 另外,只有我覺得Nick的外套太長太大不合身嗎?... Audrey & Matthew - Sonya Tayeh - Jazz 頗Sonya風格的一首舞 這對是我覺得目前的Power Couple.. 也許是因為這兩週舞種籤運很好.. (Nigel說本季是10種舞種,抽籤抽順序,按順序選舞種...) 目前看來應該會走很遠... Janelle & Dareian - Christopher Scott - Lyrical Hip-Hop 本週被編舞害到第一名... 兩個舞者我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Janelle,也許是對肚皮舞者的期待?XD 不過這首舞感覺並不是適合比賽的...Smooth & silky, and over.. 最大的爆點應該是結束的那一下? 我希望可以有些Hard Hitting或是特點明顯的Hip Hop啦~或是Krump也好... 來個Dave Scott或是Wade Robson吧! 另外,Janelle的衣服真的不好看...(這週服裝組有點..@@) Janaya & Brandon - Sean Cheesman - Broadway Broadway,而且不是Tyce!!! 個人覺得本週最佳之一 比上週的有趣多了...Tyce可以只編Jazz或Contemporary就好嗎? Janaya如果上週就跳到這首,應該人氣會大不相同? Eliana & Cyrus - Tony & Melanie - Jive Tony & Melanie的編舞一直給我不上不下的感覺..XD 就是沒什麼期待,但也不會太差...(也許只有我這樣想吧..) 感覺Eliana的確因為Cyrus的原因,而無法表現出Max Potential 希望她可以平穩滑進T10,再接下來也許又是搭All Star,就可以好好表現~ 不過不得不說,Cyrus比我想得要好... 也許期待不高,所以有點驚喜? Alexa & Daniel - Dee Caspary - Contemporary 這組就是沒有評審緣... 兩週拿到的都算是在Comfort Zone的舞種 但的確,感覺不到Connection.不管是舞伴間或是跟觀眾... Tiffany & George - Tony & Melanie - Foxtrot 雖然Adam Shankman對Matthew說It's yours to lose.. 不過我覺得George才是最好的男舞者... 這對雖然舞種不是擅長的,不過整體看起來就是很輕鬆寫意的 現在就是Personality要出來,就會很棒了... 我看Tiffany在介紹片段,不知為何會連想到王彩樺...Orz Witney & Chehon - Nakul Dev Mahajan - Bollywood Nakul很老實,這首舞沒故事,就只是很physical demanding..XDD Chehon遠比上週好多了 Witney到後面感覺有點乏力了,手的動作都不太乾淨... 然後是淘汰階段 B3 Girls - Janaya (不意外) Alexa (不算意外) Witney (Shocker...) B3 Guys - Nick (不意外) Daniel Chehon (不算意外) Nigel說因為提早跟評審,編舞者都討論過了 人選也確定了 所以不需要B6再Dance Again (No Dancing for your life..@@) 然後是Step Up Revolution的表演 好多SYTYCD Alumni.. Pacman, Twitch, Kathryn..etc. Kathryn是leading actress喔~ 最後是救回一男一女 被救回的是 Witney & Chehon.(不意外...) 好可惜,其實我很想看看Alexa能成長成怎樣... -- "Shall I have the pleasure to dance with you?" "Do you want me,or dance with me?..." "No.I just want to dance... But it'll be my honor if I can dance with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4.201 ※ 編輯: tabris75 來自: 60.250.164.201 (07/20 16:42)
1F:推 rede:Janaya被淘汰也好..沒製作單位跟評審的愛..人氣也難拉..T_T 07/20 21:45
2F:→ rede:Alexa就真的很悲情了..觀眾不買單投她...感覺Daniel也被影響. 07/20 21:47
3F:→ rede:我覺得Cole很有可能是男組的黑馬..他的舞很有自己的風格~~ 07/20 21:51
4F:→ Jeffrey06:這週真的蠻悶的... 07/20 23:32
5F:→ Jeffrey06:目前看來男組Cole真的蠻有機會 只是不知道票倉多大 07/20 23:33
6F:→ Jeffrey06:AD組...這週對他們很好給他們現代舞 但還是沒比上周好多 07/20 23:35
7F:→ Jeffrey06:少@@" 可能他們兩個真的很不來電XDDD 就是有一種在做功 07/20 23:36
8F:→ Jeffrey06:課的感覺 07/20 23:36
9F:→ Jeffrey06:Janaya這週我蠻喜歡的 個性也很討喜 真可惜QQ 07/20 23:38
10F:推 cemily02:有種Eliana在"教"Cyrus跳舞的感覺 看他們跳舞的時候@@ 07/21 00:02
11F:推 Jeffrey06:看來觀眾還蠻愛Cyrus的...不知道還要忍幾個禮拜(毆 07/21 00:05
12F:推 colalalala:覺得Janaya最可惜...感覺的出來她很努力 07/21 00:25
13F:→ colalalala:而且本週她進步超多的...Alexa就是標準被評審惡搞 07/21 00:26
14F:→ colalalala:搞到人氣變差用完就丟(她在國外人氣比海選時候低的多) 07/21 00:26
15F:→ colalalala:Daniel和Cheon我會留Daniel Cheon太嚴肅放不開 07/21 00:28
16F:推 doughnut462:Alexa走了我們家都超樂 XD 看她跳舞真的覺得很辛苦. 07/21 00:47
17F:→ doughnut462:也因此所以我們當晚開心的投下了人生的第一票 07/21 00:48
18F:→ ShiningRuby:Daniel實在走太早了.但Chehon這次跳Bollywood可明顯感 07/21 05:56
19F:→ ShiningRuby:覺到節目認為他比較值得捧. 07/21 05:56
20F:推 Jeffrey06:我覺得Chehon莫名的適合Bollywood XDD 07/21 18:01
21F:→ Jeffrey06:Daniel如果擺到其他季應該不會走這麼快吧... 07/21 18:01
22F:→ Jakub:Daniel好可惜..有點被害到的感覺XD 07/21 19:27
23F:推 kxha:Nigel問Cyrus輪到他們還有甚麼舞可以選 其中就有bollywood 07/22 02:18
24F:→ kxha:我想Chehon跳Bollywood應該不是節目配給他們的吧 07/22 02:19
25F:→ kxha:是抽剩的 另外Daniel真的太早走 哭哭 07/22 02:19
26F:推 ivrtwr:Cyrus/Eliana抽到#7,還剩foxstrot (George/Tiffany)、 07/22 07:40
27F:→ ivrtwr:Argentine tango(Amber/Nick)、Bollywood、Jive可選 07/22 07:41
28F:→ ivrtwr:其他人都是在這四組之前選的,感覺上現代/爵士舞者似乎 07/22 07:42
29F:→ ivrtwr:都挑安全牌(除非是因hip hop一開始就被挑走,沒別的選擇) 07/22 07:45
30F:→ ivrtwr:oops. foxtrot,多打了一個s 07/22 07:45
31F:推 ivrtwr:A/M已經連跳兩個星期的現代舞,就這點而言滿讓人失望的 07/22 07:50
32F:→ ivrtwr:A/W則是一周比較像jazz的h-h、一周現代舞 07/22 07:52
33F:推 ivrtwr:不過,被淘汰的兩對也是連兩周都跳類似的舞種 07/22 07:54
34F:→ ivrtwr:很難說對舞者而言一直跳自己擅長的舞種到底是利還是弊 07/22 07:56
35F:→ ivrtwr:對觀眾而言有點無聊就是了 07/22 07:57
36F:→ ShiningRuby:我不相信他們真的是用"抽"的,不管Neigel怎麼說,我都不 07/22 08:07
37F:→ ShiningRuby:相信那真的是完全隨機,這絕對是有操弄的無誤 07/22 08:08
38F:推 kxha:XDDDD 07/22 10:19
39F:推 doughnut462:相信操弄+1. 不過看到這季已經無所謂了 07/25 00:37
40F:推 Jakub:我也覺得實境節目多少都有操弄 程度多寡而已XD 07/25 00: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