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ris75 (Forza Juve~)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SYTY] 908 Top 20 Perform Again, T20->T16
時間Fri Jul 20 16:39:26 2012
這週好像大家比較興緻缺缺?XD
那就讓文筆差的小的,先拋磚引玉囉...
本週Guest Judge是Adam Shankman
來幫Step Up Revolution打片的...
呃...
其實我發現我對評審的評語越來越不在意了..XDD~
(尤其是Mary,大家永遠都GJ.有講沒講差不多...)
不過Adam Shankman至少比起上週的Tony Ortega好一些(我認為...)
開場群舞 - NappyTab - Hip-Hop(?)
(我覺得不像Hip-Hop啦.雖然官網是這樣寫,但wiki把它算Jazz...)
T20的群舞通常都會有個問題就是容易很混亂.(人多戲份橋不平?)
比起來我覺得上週Christopher Scott的樂勝...
不過群舞好像不是把Cyrus藏到不會注意到的角落,就是擺到正中間...XDD
Lindsay & Cole - Christopher Scott - Hip-Hop
歌曲是Lady Gaga的Teeth
主題就是,Geek去看牙醫...
Cole很入戲,Lindsay覺得有點放不開
Amelia & Will - Sonya Tayeh - Contemporary
說真的,我一開始對這兩個有點無感
Will還可以說是沒有camara time,不過Amelia就是沒有我的緣
不過這首真的是很棒!!
Will讓我整個改觀,尤其從俯地把自己拋起來的動作,真的很漂亮...
這首應該是本週最佳之一
Amber & Nick - Miriam Larici & Leonardo Barrionuevo - Argentine Tango
看到編舞者超期待,看到舞者就...不期不待
這對編舞者的Argentine Tango,快跟慢的變化,情感的起伏都超級棒...
之前幾季抽到這個舞的大都表現很好.幾首還進Final的Encore..
(Brandon & Janette, Pasha & Lauren Froderman, Pasha & Caitlynn)
Nick雖然是Ballroom dancer,不過他的動作並不是特別乾淨俐落...
反而還被Amber給蓋掉...囧rz
另外,只有我覺得Nick的外套太長太大不合身嗎?...
Audrey & Matthew - Sonya Tayeh - Jazz
頗Sonya風格的一首舞
這對是我覺得目前的Power Couple..
也許是因為這兩週舞種籤運很好..
(Nigel說本季是10種舞種,抽籤抽順序,按順序選舞種...)
目前看來應該會走很遠...
Janelle & Dareian - Christopher Scott - Lyrical Hip-Hop
本週被編舞害到第一名...
兩個舞者我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Janelle,也許是對肚皮舞者的期待?XD
不過這首舞感覺並不是適合比賽的...Smooth & silky, and over..
最大的爆點應該是結束的那一下?
我希望可以有些Hard Hitting或是特點明顯的Hip Hop啦~或是Krump也好...
來個Dave Scott或是Wade Robson吧!
另外,Janelle的衣服真的不好看...(這週服裝組有點..@@)
Janaya & Brandon - Sean Cheesman - Broadway
Broadway,而且不是Tyce!!!
個人覺得本週最佳之一
比上週的有趣多了...Tyce可以只編Jazz或Contemporary就好嗎?
Janaya如果上週就跳到這首,應該人氣會大不相同?
Eliana & Cyrus - Tony & Melanie - Jive
Tony & Melanie的編舞一直給我不上不下的感覺..XD
就是沒什麼期待,但也不會太差...(也許只有我這樣想吧..)
感覺Eliana的確因為Cyrus的原因,而無法表現出Max Potential
希望她可以平穩滑進T10,再接下來也許又是搭All Star,就可以好好表現~
不過不得不說,Cyrus比我想得要好...
也許期待不高,所以有點驚喜?
Alexa & Daniel - Dee Caspary - Contemporary
這組就是沒有評審緣...
兩週拿到的都算是在Comfort Zone的舞種
但的確,感覺不到Connection.不管是舞伴間或是跟觀眾...
Tiffany & George - Tony & Melanie - Foxtrot
雖然Adam Shankman對Matthew說It's yours to lose..
不過我覺得George才是最好的男舞者...
這對雖然舞種不是擅長的,不過整體看起來就是很輕鬆寫意的
現在就是Personality要出來,就會很棒了...
我看Tiffany在介紹片段,不知為何會連想到王彩樺...Orz
Witney & Chehon - Nakul Dev Mahajan - Bollywood
Nakul很老實,這首舞沒故事,就只是很physical demanding..XDD
Chehon遠比上週好多了
Witney到後面感覺有點乏力了,手的動作都不太乾淨...
然後是淘汰階段
B3 Girls -
Janaya (不意外)
Alexa (不算意外)
Witney (Shocker...)
B3 Guys -
Nick (不意外)
Daniel
Chehon (不算意外)
Nigel說因為提早跟評審,編舞者都討論過了
人選也確定了
所以不需要B6再Dance Again (No Dancing for your life..@@)
然後是Step Up Revolution的表演
好多SYTYCD Alumni..
Pacman, Twitch, Kathryn..etc.
Kathryn是leading actress喔~
最後是救回一男一女
被救回的是
Witney & Chehon.(不意外...)
好可惜,其實我很想看看Alexa能成長成怎樣...
--
"Shall I have the pleasure to dance with you?"
"Do you want me,or dance with me?..."
"No.I just want to dance...
But it'll be my honor if I can dance with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64.201
※ 編輯: tabris75 來自: 60.250.164.201 (07/20 16:42)
1F:推 rede:Janaya被淘汰也好..沒製作單位跟評審的愛..人氣也難拉..T_T 07/20 21:45
2F:→ rede:Alexa就真的很悲情了..觀眾不買單投她...感覺Daniel也被影響. 07/20 21:47
3F:→ rede:我覺得Cole很有可能是男組的黑馬..他的舞很有自己的風格~~ 07/20 21:51
4F:→ Jeffrey06:這週真的蠻悶的... 07/20 23:32
5F:→ Jeffrey06:目前看來男組Cole真的蠻有機會 只是不知道票倉多大 07/20 23:33
6F:→ Jeffrey06:AD組...這週對他們很好給他們現代舞 但還是沒比上周好多 07/20 23:35
7F:→ Jeffrey06:少@@" 可能他們兩個真的很不來電XDDD 就是有一種在做功 07/20 23:36
8F:→ Jeffrey06:課的感覺 07/20 23:36
9F:→ Jeffrey06:Janaya這週我蠻喜歡的 個性也很討喜 真可惜QQ 07/20 23:38
10F:推 cemily02:有種Eliana在"教"Cyrus跳舞的感覺 看他們跳舞的時候@@ 07/21 00:02
11F:推 Jeffrey06:看來觀眾還蠻愛Cyrus的...不知道還要忍幾個禮拜(毆 07/21 00:05
12F:推 colalalala:覺得Janaya最可惜...感覺的出來她很努力 07/21 00:25
13F:→ colalalala:而且本週她進步超多的...Alexa就是標準被評審惡搞 07/21 00:26
14F:→ colalalala:搞到人氣變差用完就丟(她在國外人氣比海選時候低的多) 07/21 00:26
15F:→ colalalala:Daniel和Cheon我會留Daniel Cheon太嚴肅放不開 07/21 00:28
16F:推 doughnut462:Alexa走了我們家都超樂 XD 看她跳舞真的覺得很辛苦. 07/21 00:47
17F:→ doughnut462:也因此所以我們當晚開心的投下了人生的第一票 07/21 00:48
18F:→ ShiningRuby:Daniel實在走太早了.但Chehon這次跳Bollywood可明顯感 07/21 05:56
19F:→ ShiningRuby:覺到節目認為他比較值得捧. 07/21 05:56
20F:推 Jeffrey06:我覺得Chehon莫名的適合Bollywood XDD 07/21 18:01
21F:→ Jeffrey06:Daniel如果擺到其他季應該不會走這麼快吧... 07/21 18:01
22F:→ Jakub:Daniel好可惜..有點被害到的感覺XD 07/21 19:27
23F:推 kxha:Nigel問Cyrus輪到他們還有甚麼舞可以選 其中就有bollywood 07/22 02:18
24F:→ kxha:我想Chehon跳Bollywood應該不是節目配給他們的吧 07/22 02:19
25F:→ kxha:是抽剩的 另外Daniel真的太早走 哭哭 07/22 02:19
26F:推 ivrtwr:Cyrus/Eliana抽到#7,還剩foxstrot (George/Tiffany)、 07/22 07:40
27F:→ ivrtwr:Argentine tango(Amber/Nick)、Bollywood、Jive可選 07/22 07:41
28F:→ ivrtwr:其他人都是在這四組之前選的,感覺上現代/爵士舞者似乎 07/22 07:42
29F:→ ivrtwr:都挑安全牌(除非是因hip hop一開始就被挑走,沒別的選擇) 07/22 07:45
30F:→ ivrtwr:oops. foxtrot,多打了一個s 07/22 07:45
31F:推 ivrtwr:A/M已經連跳兩個星期的現代舞,就這點而言滿讓人失望的 07/22 07:50
32F:→ ivrtwr:A/W則是一周比較像jazz的h-h、一周現代舞 07/22 07:52
33F:推 ivrtwr:不過,被淘汰的兩對也是連兩周都跳類似的舞種 07/22 07:54
34F:→ ivrtwr:很難說對舞者而言一直跳自己擅長的舞種到底是利還是弊 07/22 07:56
35F:→ ivrtwr:對觀眾而言有點無聊就是了 07/22 07:57
36F:→ ShiningRuby:我不相信他們真的是用"抽"的,不管Neigel怎麼說,我都不 07/22 08:07
37F:→ ShiningRuby:相信那真的是完全隨機,這絕對是有操弄的無誤 07/22 08:08
38F:推 kxha:XDDDD 07/22 10:19
39F:推 doughnut462:相信操弄+1. 不過看到這季已經無所謂了 07/25 00:37
40F:推 Jakub:我也覺得實境節目多少都有操弄 程度多寡而已XD 07/25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