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bris75 (Forza Juve~)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SYTY] 908 Top 20 Perform Again, T20->T16
时间Fri Jul 20 16:39:26 2012
这周好像大家比较兴致缺缺?XD
那就让文笔差的小的,先抛砖引玉罗...
本周Guest Judge是Adam Shankman
来帮Step Up Revolution打片的...
呃...
其实我发现我对评审的评语越来越不在意了..XDD~
(尤其是Mary,大家永远都GJ.有讲没讲差不多...)
不过Adam Shankman至少比起上周的Tony Ortega好一些(我认为...)
开场群舞 - NappyTab - Hip-Hop(?)
(我觉得不像Hip-Hop啦.虽然官网是这样写,但wiki把它算Jazz...)
T20的群舞通常都会有个问题就是容易很混乱.(人多戏份桥不平?)
比起来我觉得上周Christopher Scott的乐胜...
不过群舞好像不是把Cyrus藏到不会注意到的角落,就是摆到正中间...XDD
Lindsay & Cole - Christopher Scott - Hip-Hop
歌曲是Lady Gaga的Teeth
主题就是,Geek去看牙医...
Cole很入戏,Lindsay觉得有点放不开
Amelia & Will - Sonya Tayeh - Contemporary
说真的,我一开始对这两个有点无感
Will还可以说是没有camara time,不过Amelia就是没有我的缘
不过这首真的是很棒!!
Will让我整个改观,尤其从俯地把自己抛起来的动作,真的很漂亮...
这首应该是本周最佳之一
Amber & Nick - Miriam Larici & Leonardo Barrionuevo - Argentine Tango
看到编舞者超期待,看到舞者就...不期不待
这对编舞者的Argentine Tango,快跟慢的变化,情感的起伏都超级棒...
之前几季抽到这个舞的大都表现很好.几首还进Final的Encore..
(Brandon & Janette, Pasha & Lauren Froderman, Pasha & Caitlynn)
Nick虽然是Ballroom dancer,不过他的动作并不是特别乾净俐落...
反而还被Amber给盖掉...囧rz
另外,只有我觉得Nick的外套太长太大不合身吗?...
Audrey & Matthew - Sonya Tayeh - Jazz
颇Sonya风格的一首舞
这对是我觉得目前的Power Couple..
也许是因为这两周舞种签运很好..
(Nigel说本季是10种舞种,抽签抽顺序,按顺序选舞种...)
目前看来应该会走很远...
Janelle & Dareian - Christopher Scott - Lyrical Hip-Hop
本周被编舞害到第一名...
两个舞者我都还蛮喜欢的
尤其是Janelle,也许是对肚皮舞者的期待?XD
不过这首舞感觉并不是适合比赛的...Smooth & silky, and over..
最大的爆点应该是结束的那一下?
我希望可以有些Hard Hitting或是特点明显的Hip Hop啦~或是Krump也好...
来个Dave Scott或是Wade Robson吧!
另外,Janelle的衣服真的不好看...(这周服装组有点..@@)
Janaya & Brandon - Sean Cheesman - Broadway
Broadway,而且不是Tyce!!!
个人觉得本周最佳之一
比上周的有趣多了...Tyce可以只编Jazz或Contemporary就好吗?
Janaya如果上周就跳到这首,应该人气会大不相同?
Eliana & Cyrus - Tony & Melanie - Jive
Tony & Melanie的编舞一直给我不上不下的感觉..XD
就是没什麽期待,但也不会太差...(也许只有我这样想吧..)
感觉Eliana的确因为Cyrus的原因,而无法表现出Max Potential
希望她可以平稳滑进T10,再接下来也许又是搭All Star,就可以好好表现~
不过不得不说,Cyrus比我想得要好...
也许期待不高,所以有点惊喜?
Alexa & Daniel - Dee Caspary - Contemporary
这组就是没有评审缘...
两周拿到的都算是在Comfort Zone的舞种
但的确,感觉不到Connection.不管是舞伴间或是跟观众...
Tiffany & George - Tony & Melanie - Foxtrot
虽然Adam Shankman对Matthew说It's yours to lose..
不过我觉得George才是最好的男舞者...
这对虽然舞种不是擅长的,不过整体看起来就是很轻松写意的
现在就是Personality要出来,就会很棒了...
我看Tiffany在介绍片段,不知为何会连想到王彩桦...Orz
Witney & Chehon - Nakul Dev Mahajan - Bollywood
Nakul很老实,这首舞没故事,就只是很physical demanding..XDD
Chehon远比上周好多了
Witney到後面感觉有点乏力了,手的动作都不太乾净...
然後是淘汰阶段
B3 Girls -
Janaya (不意外)
Alexa (不算意外)
Witney (Shocker...)
B3 Guys -
Nick (不意外)
Daniel
Chehon (不算意外)
Nigel说因为提早跟评审,编舞者都讨论过了
人选也确定了
所以不需要B6再Dance Again (No Dancing for your life..@@)
然後是Step Up Revolution的表演
好多SYTYCD Alumni..
Pacman, Twitch, Kathryn..etc.
Kathryn是leading actress喔~
最後是救回一男一女
被救回的是
Witney & Chehon.(不意外...)
好可惜,其实我很想看看Alexa能成长成怎样...
--
"Shall I have the pleasure to dance with you?"
"Do you want me,or dance with me?..."
"No.I just want to dance...
But it'll be my honor if I can dance with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64.201
※ 编辑: tabris75 来自: 60.250.164.201 (07/20 16:42)
1F:推 rede:Janaya被淘汰也好..没制作单位跟评审的爱..人气也难拉..T_T 07/20 21:45
2F:→ rede:Alexa就真的很悲情了..观众不买单投她...感觉Daniel也被影响. 07/20 21:47
3F:→ rede:我觉得Cole很有可能是男组的黑马..他的舞很有自己的风格~~ 07/20 21:51
4F:→ Jeffrey06:这周真的蛮闷的... 07/20 23:32
5F:→ Jeffrey06:目前看来男组Cole真的蛮有机会 只是不知道票仓多大 07/20 23:33
6F:→ Jeffrey06:AD组...这周对他们很好给他们现代舞 但还是没比上周好多 07/20 23:35
7F:→ Jeffrey06:少@@" 可能他们两个真的很不来电XDDD 就是有一种在做功 07/20 23:36
8F:→ Jeffrey06:课的感觉 07/20 23:36
9F:→ Jeffrey06:Janaya这周我蛮喜欢的 个性也很讨喜 真可惜QQ 07/20 23:38
10F:推 cemily02:有种Eliana在"教"Cyrus跳舞的感觉 看他们跳舞的时候@@ 07/21 00:02
11F:推 Jeffrey06:看来观众还蛮爱Cyrus的...不知道还要忍几个礼拜(殴 07/21 00:05
12F:推 colalalala:觉得Janaya最可惜...感觉的出来她很努力 07/21 00:25
13F:→ colalalala:而且本周她进步超多的...Alexa就是标准被评审恶搞 07/21 00:26
14F:→ colalalala:搞到人气变差用完就丢(她在国外人气比海选时候低的多) 07/21 00:26
15F:→ colalalala:Daniel和Cheon我会留Daniel Cheon太严肃放不开 07/21 00:28
16F:推 doughnut462:Alexa走了我们家都超乐 XD 看她跳舞真的觉得很辛苦. 07/21 00:47
17F:→ doughnut462:也因此所以我们当晚开心的投下了人生的第一票 07/21 00:48
18F:→ ShiningRuby:Daniel实在走太早了.但Chehon这次跳Bollywood可明显感 07/21 05:56
19F:→ ShiningRuby:觉到节目认为他比较值得捧. 07/21 05:56
20F:推 Jeffrey06:我觉得Chehon莫名的适合Bollywood XDD 07/21 18:01
21F:→ Jeffrey06:Daniel如果摆到其他季应该不会走这麽快吧... 07/21 18:01
22F:→ Jakub:Daniel好可惜..有点被害到的感觉XD 07/21 19:27
23F:推 kxha:Nigel问Cyrus轮到他们还有甚麽舞可以选 其中就有bollywood 07/22 02:18
24F:→ kxha:我想Chehon跳Bollywood应该不是节目配给他们的吧 07/22 02:19
25F:→ kxha:是抽剩的 另外Daniel真的太早走 哭哭 07/22 02:19
26F:推 ivrtwr:Cyrus/Eliana抽到#7,还剩foxstrot (George/Tiffany)、 07/22 07:40
27F:→ ivrtwr:Argentine tango(Amber/Nick)、Bollywood、Jive可选 07/22 07:41
28F:→ ivrtwr:其他人都是在这四组之前选的,感觉上现代/爵士舞者似乎 07/22 07:42
29F:→ ivrtwr:都挑安全牌(除非是因hip hop一开始就被挑走,没别的选择) 07/22 07:45
30F:→ ivrtwr:oops. foxtrot,多打了一个s 07/22 07:45
31F:推 ivrtwr:A/M已经连跳两个星期的现代舞,就这点而言满让人失望的 07/22 07:50
32F:→ ivrtwr:A/W则是一周比较像jazz的h-h、一周现代舞 07/22 07:52
33F:推 ivrtwr:不过,被淘汰的两对也是连两周都跳类似的舞种 07/22 07:54
34F:→ ivrtwr:很难说对舞者而言一直跳自己擅长的舞种到底是利还是弊 07/22 07:56
35F:→ ivrtwr:对观众而言有点无聊就是了 07/22 07:57
36F:→ ShiningRuby:我不相信他们真的是用"抽"的,不管Neigel怎麽说,我都不 07/22 08:07
37F:→ ShiningRuby:相信那真的是完全随机,这绝对是有操弄的无误 07/22 08:08
38F:推 kxha:XDDDD 07/22 10:19
39F:推 doughnut462:相信操弄+1. 不过看到这季已经无所谓了 07/25 00:37
40F:推 Jakub:我也觉得实境节目多少都有操弄 程度多寡而已XD 07/25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