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楊瑞抖)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Project Runway 1001
時間Fri Jul 20 15:07:56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組
Christopher(獲勝)
Ven
Melissa
低分組
Kooan
Lantie
Beatrice(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本:http://ppt.cc/3L6m
這集似乎是在家一件作品到帕森一件作品
但是...件數變多,驚悚更多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3.232
1F:→ kidpepes:老實話都不好看啊啊啊啊=_= 07/20 15:12
2F:推 sixsix666:完全不知道已經開播>"< 07/20 17:55
3F:推 ShiningRuby:很多作品在照片上效果都不好,我看電視上播沒有覺得這 07/20 22:15
4F:→ ShiningRuby:麼難看,尤其是優勝作品,實際走秀時長禮服效果很優 07/20 22:16
5F:→ ShiningRuby:但在照片裡看起來好弱.還有Ven的那朵花,照片上的效果 07/20 22:18
6F:→ ShiningRuby:也很不好,但其實細節很美 07/20 22:18
7F:推 Jeffrey06:我覺得Kooan還蠻有趣的阿... 07/20 23:29
8F:→ Jeffrey06:Andrea該不會是Mila2.0吧 07/20 23:31
9F:→ Jeffrey06:Nathan的....為什麼沒有進Bottom.. 07/20 23:32
10F:推 rede:又可以看到k大的文章啦!期待ing~~~ 07/21 03:01
11F:推 zeohealer:christopher第二件在runway上走起來真的很美啊 07/21 03:09
12F:推 herbertlin:搭配小道 貌似知道下集有誰會離開了? 07/21 10:19
13F:推 sixsix666:推文可以討論前幾季選手的近況嗎? 07/21 16:50
14F:→ sixsix666:我最近才知道第八季的Andy他........ 07/21 16:51
15F:推 Mohoho:樓上 怎麼了@@? 07/21 17:34
16F:推 Jakub:變性了? 07/21 17:46
17F:推 herbertlin:Jakub,You got it!! ^^ 07/21 18:53
18F:推 meisister:消息靈通的樓上, 可以分享一下連結嗎? 很想看. 謝謝 07/21 19:04
19F:推 sixsix666:知道的時候有嚇一跳,女裝還滿適合他的XD 07/21 19:06
22F:推 Jeffrey06:怎麼沒有順便弄一下皮膚 07/21 22:19
23F:推 chiejun:覺得他還蠻男性化的 想不到他會選擇變性 07/21 22:52
24F:推 herbertlin:Kooan有出現在TLC的I've Got Nothing to Wear 衣櫥糾 07/22 20:33
25F:→ herbertlin:察隊中 當設計師!! 台灣有撥過這個節目 還不錯看 07/22 20:34
26F:推 likeaprayer:衣櫥糾察隊我只記得Andrew Kanakis這個帥帥的設計師XD 07/23 14:52
27F:→ kidpepes:如果上一季表情活靈活現的Joshua M.是女王的話 07/23 14:52
28F:→ likeaprayer:還有一個做很詭異衣服的亞裔設計師... 07/23 14:52
29F:→ kidpepes:Gunnar就像女王身邊的丫環,而且是那種小賤貨型的XDD 07/23 14:55
30F:推 herbertlin:like大大 你說的亞裔設計師會不會就是指kooan? 他那時 07/23 21:01
31F:→ herbertlin:的髮型不是爆炸頭 07/23 21:01
32F:→ hitech:安全過關的人在後台說Beatrice應該是前三,衣服很商業:P 07/23 22:01
33F:→ hitech:大家大多猜測是另一位B2回家(推文可以爆雷嗎?) 07/23 22:11
34F:推 likeaprayer:啊 就是他耶XDD 他當時用10幾件衣服做成一件拼布服, 07/23 22:47
35F:→ likeaprayer:我記得那個女生看到自己衣服的表情很微妙XD 07/23 22:48
36F:→ likeaprayer:不過在創意跟縫紉技術上是蠻強的0.0 07/23 22:49
37F:→ Ethan1215:沒有人覺得第10季首集很難看嗎?我看20分鐘就快收不了了 07/24 12:42
38F:推 ianna:我也覺得不好看,但還是有食完 07/24 20:38
39F:推 sula748:蛇皮那位太驚悚了 應該要雙淘汰才對 07/25 15:15
40F:推 ayumori:這季第一集似乎還看不出實力 沒有比較突出的參賽者~ 07/25 19:44
41F:→ ayumori:個人覺得kooan還蠻有趣的啊 原宿風對PR來說蠻新鮮的 不過 07/25 19:44
42F:→ ayumori:他也說那是他16歲的風格 現在如何還有很多未知感 雖然現場 07/25 19:45
43F:→ ayumori:評審不太吃這種style就是~如果客座評審來個Jeremy Scott 07/25 19:46
44F:→ ayumori:或許會喜歡吧 07/25 19:46
45F:→ ayumori:還有這集的蛇皮醜翻了竟然沒被淘汰..製作單位想操作drama 07/25 19:48
46F:推 sixsix666:看完第一集喜歡Elena,覺得她好酷! 07/26 19:08
47F:→ sixsix666:Gunnar太娘了......我實在不愛 07/26 19:09
48F:推 kkia:這季實力都不怎麼樣,雜魚很多,PR選角很差 07/28 02:16
49F:推 madonhwa:看製作過程覺得這季有點糟糕...... 07/28 14:11
50F:→ madonhwa: (整集居然是看到小雞照片最興奮...... 07/28 14:11
51F:推 larrytaurus:不喜歡Gunnar... 07/29 13:30
52F:推 greenH:Christopher好可愛喔 08/07 20:57
53F:推 moodinsunny:Anthony!!!! 08/27 21:05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125.224.202.169 (09/0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