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dpepes (杨瑞抖)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Project Runway 1001
时间Fri Jul 20 15:07:56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组
Christopher(获胜)
Ven
Melissa
低分组
Kooan
Lantie
Beatrice(淘汰)
作品照好阅读版本:http://ppt.cc/3L6m
这集似乎是在家一件作品到帕森一件作品
但是...件数变多,惊悚更多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93.232
1F:→ kidpepes:老实话都不好看啊啊啊啊=_= 07/20 15:12
2F:推 sixsix666:完全不知道已经开播>"< 07/20 17:55
3F:推 ShiningRuby:很多作品在照片上效果都不好,我看电视上播没有觉得这 07/20 22:15
4F:→ ShiningRuby:麽难看,尤其是优胜作品,实际走秀时长礼服效果很优 07/20 22:16
5F:→ ShiningRuby:但在照片里看起来好弱.还有Ven的那朵花,照片上的效果 07/20 22:18
6F:→ ShiningRuby:也很不好,但其实细节很美 07/20 22:18
7F:推 Jeffrey06:我觉得Kooan还蛮有趣的阿... 07/20 23:29
8F:→ Jeffrey06:Andrea该不会是Mila2.0吧 07/20 23:31
9F:→ Jeffrey06:Nathan的....为什麽没有进Bottom.. 07/20 23:32
10F:推 rede:又可以看到k大的文章啦!期待ing~~~ 07/21 03:01
11F:推 zeohealer:christopher第二件在runway上走起来真的很美啊 07/21 03:09
12F:推 herbertlin:搭配小道 貌似知道下集有谁会离开了? 07/21 10:19
13F:推 sixsix666:推文可以讨论前几季选手的近况吗? 07/21 16:50
14F:→ sixsix666:我最近才知道第八季的Andy他........ 07/21 16:51
15F:推 Mohoho:楼上 怎麽了@@? 07/21 17:34
16F:推 Jakub:变性了? 07/21 17:46
17F:推 herbertlin:Jakub,You got it!! ^^ 07/21 18:53
18F:推 meisister:消息灵通的楼上, 可以分享一下连结吗? 很想看. 谢谢 07/21 19:04
19F:推 sixsix666:知道的时候有吓一跳,女装还满适合他的XD 07/21 19:06
22F:推 Jeffrey06:怎麽没有顺便弄一下皮肤 07/21 22:19
23F:推 chiejun:觉得他还蛮男性化的 想不到他会选择变性 07/21 22:52
24F:推 herbertlin:Kooan有出现在TLC的I've Got Nothing to Wear 衣橱纠 07/22 20:33
25F:→ herbertlin:察队中 当设计师!! 台湾有拨过这个节目 还不错看 07/22 20:34
26F:推 likeaprayer:衣橱纠察队我只记得Andrew Kanakis这个帅帅的设计师XD 07/23 14:52
27F:→ kidpepes:如果上一季表情活灵活现的Joshua M.是女王的话 07/23 14:52
28F:→ likeaprayer:还有一个做很诡异衣服的亚裔设计师... 07/23 14:52
29F:→ kidpepes:Gunnar就像女王身边的丫环,而且是那种小贱货型的XDD 07/23 14:55
30F:推 herbertlin:like大大 你说的亚裔设计师会不会就是指kooan? 他那时 07/23 21:01
31F:→ herbertlin:的发型不是爆炸头 07/23 21:01
32F:→ hitech:安全过关的人在後台说Beatrice应该是前三,衣服很商业:P 07/23 22:01
33F:→ hitech:大家大多猜测是另一位B2回家(推文可以爆雷吗?) 07/23 22:11
34F:推 likeaprayer:啊 就是他耶XDD 他当时用10几件衣服做成一件拼布服, 07/23 22:47
35F:→ likeaprayer:我记得那个女生看到自己衣服的表情很微妙XD 07/23 22:48
36F:→ likeaprayer:不过在创意跟缝纫技术上是蛮强的0.0 07/23 22:49
37F:→ Ethan1215:没有人觉得第10季首集很难看吗?我看20分钟就快收不了了 07/24 12:42
38F:推 ianna:我也觉得不好看,但还是有食完 07/24 20:38
39F:推 sula748:蛇皮那位太惊悚了 应该要双淘汰才对 07/25 15:15
40F:推 ayumori:这季第一集似乎还看不出实力 没有比较突出的参赛者~ 07/25 19:44
41F:→ ayumori:个人觉得kooan还蛮有趣的啊 原宿风对PR来说蛮新鲜的 不过 07/25 19:44
42F:→ ayumori:他也说那是他16岁的风格 现在如何还有很多未知感 虽然现场 07/25 19:45
43F:→ ayumori:评审不太吃这种style就是~如果客座评审来个Jeremy Scott 07/25 19:46
44F:→ ayumori:或许会喜欢吧 07/25 19:46
45F:→ ayumori:还有这集的蛇皮丑翻了竟然没被淘汰..制作单位想操作drama 07/25 19:48
46F:推 sixsix666:看完第一集喜欢Elena,觉得她好酷! 07/26 19:08
47F:→ sixsix666:Gunnar太娘了......我实在不爱 07/26 19:09
48F:推 kkia:这季实力都不怎麽样,杂鱼很多,PR选角很差 07/28 02:16
49F:推 madonhwa:看制作过程觉得这季有点糟糕...... 07/28 14:11
50F:→ madonhwa: (整集居然是看到小鸡照片最兴奋...... 07/28 14:11
51F:推 larrytaurus:不喜欢Gunnar... 07/29 13:30
52F:推 greenH:Christopher好可爱喔 08/07 20:57
53F:推 moodinsunny:Anthony!!!! 08/27 21:05
※ 编辑: kidpepes 来自: 125.224.202.169 (09/0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