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1.媽啊,原本以為第九季的Elise已經夠吵了 沒想到這季的Robyn也是不遑多讓,吵死了吵死了! 2.Kimmie有沒有這麼愛哭,好煩! 3.Tiffany真的很討厭,一副"青菜啦~我不在乎啊"的樣子好想打下去  Barbie雖然一開始做菜都披頭散髮,看了有點恐怖,但我真的覺得她  比Tiffany這個胎哥鬼討喜太多 4.藍隊挑戰賽終於贏了,輸太多次我都想替他們寫個慘字 5.我覺得Ramsay這季罵人的火力還不夠威猛耶!失望(喂!) 下面是本集淘汰雷! Patrick爸爸Bye Bye~是說Patrick好像也滿愛哭的 囧 但我真的很希望Tiffany這集就走。 然後下一集來賓是貝克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14.98
1F:推 hsilne:Tiffany超討厭!!做菜的態度既不認真嚴謹,然後又愛撥弄是非 07/05 02:33
2F:→ hsilne:結果Ramsey居然沒有趕走她...難道一切都是為了Drama嗎..... 07/05 02:34
3F:→ sixsix666:不過這季怎麼好幾集都是一集拆開成兩集播?@@ 07/05 02:51
4F:推 loveroll:這季的紅隊超級吵 但藍隊還老是輸內鬥的紅隊是怎麼回事XD 07/05 13:58
5F:→ loveroll:支持Christina & Dana & Justin 希望這三個都能穿黑外套 07/05 13:59
6F:→ sixsix666:本季最喜歡Justin,希望他能贏>"< 07/06 00:59
7F:推 humorforever:OMG,Royce又要開始為權力奮鬥了。不是很喜歡他耶 07/06 07:18
8F:推 Guyinkt:總覺得現在相對穩定的是Christina和Brian但總覺得都不會贏 07/07 00:15
9F:→ Guyinkt:Christina還讓我想到跟Danny爭冠的Paula 07/07 00:16
10F:→ Guyinkt:很穩...表現績優...但不貢獻Drama所以不會贏 07/07 00:16
11F:推 loveroll:Tiffany真的很噁,一直把負責的東西做濫還可以推託別人 07/07 18:04
12F:→ loveroll:反而Barbie整個漂白了 XDDDD 07/07 18:04
13F:推 keigo1234:Barbie沒有漂白啦 這一季爛咖實在太多了相對比就還好 XD 07/07 20:43
14F:→ sixsix666:Barbie是很多表情都很誇張很好笑XD 07/07 20:59
15F:推 u211913125:我也一直以為說要回家的是tiff耶~想不到居然是爸爸! 07/08 16:10
16F:推 u211913125:Tiff爱耍心機,東西煮的水準都很低,怎麼GR沒把她趕走 07/08 16:12
17F:→ u211913125:真的不太想看到她耶~Patrick走我真的有點出乎意料 07/08 16:13
18F:→ u211913125:下集有帥哥爸爸~!!好期待~!哈哈哈 07/08 16:14
19F:推 u211913125:這集芭比沒有漂白,但她的確是挽救了Tiff闖的不少禍。 07/08 16:21
20F:→ u211913125:Tiffany愛面子就不願承認。目前來說,比較看到有潛力的 07/08 16:22
21F:推 u211913125:是Justin,Christina&Brian;Clamenza最多可以進到黑夾克 07/08 16:25
22F:→ u211913125:我覺得留Tiffany是製作人的主意,我想GR也看不下去了, 07/08 16:27
23F:→ u211913125:drama或許可以讓你在地獄留久一點點,但GR是絕對不會 07/08 16:28
24F:→ u211913125:花錢請那些drama queen/king當主廚的。怎麼參賽者就看 07/08 16:29
25F:→ u211913125:不清這個事實?也許是因為有自知之明,自己的廚藝不夠 07/08 16:30
26F:→ u211913125:所以製造drama讓自己留稍微久一點嗎? 07/08 16:31
27F:→ sixsix666:不知道Ramsay這季還會不會挑女生當冠軍@@ 07/08 19:33
28F:推 sam1115:好像冠軍真的一季男一季女 07/08 20:04
29F:推 atkelly:超級期待下集!!!! 07/09 14:06
30F:推 yeaha0055:Ramsay一家跟貝克漢一家非常好 小孩子好像還被配對 XD 07/11 17:35
31F:推 chuliet:真希望Tiffany趕快走,東西沒做好還「管他的」,爛廚師! 07/13 20:17
32F:→ Ethan1215:Tiffany真的是爛咖,自己做不好又愛管別人!!! 07/16 03: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