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1.妈啊,原本以为第九季的Elise已经够吵了 没想到这季的Robyn也是不遑多让,吵死了吵死了! 2.Kimmie有没有这麽爱哭,好烦! 3.Tiffany真的很讨厌,一副"青菜啦~我不在乎啊"的样子好想打下去  Barbie虽然一开始做菜都披头散发,看了有点恐怖,但我真的觉得她  比Tiffany这个胎哥鬼讨喜太多 4.蓝队挑战赛终於赢了,输太多次我都想替他们写个惨字 5.我觉得Ramsay这季骂人的火力还不够威猛耶!失望(喂!) 下面是本集淘汰雷! Patrick爸爸Bye Bye~是说Patrick好像也满爱哭的 囧 但我真的很希望Tiffany这集就走。 然後下一集来宾是贝克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14.98
1F:推 hsilne:Tiffany超讨厌!!做菜的态度既不认真严谨,然後又爱拨弄是非 07/05 02:33
2F:→ hsilne:结果Ramsey居然没有赶走她...难道一切都是为了Drama吗..... 07/05 02:34
3F:→ sixsix666:不过这季怎麽好几集都是一集拆开成两集播?@@ 07/05 02:51
4F:推 loveroll:这季的红队超级吵 但蓝队还老是输内斗的红队是怎麽回事XD 07/05 13:58
5F:→ loveroll:支持Christina & Dana & Justin 希望这三个都能穿黑外套 07/05 13:59
6F:→ sixsix666:本季最喜欢Justin,希望他能赢>"< 07/06 00:59
7F:推 humorforever:OMG,Royce又要开始为权力奋斗了。不是很喜欢他耶 07/06 07:18
8F:推 Guyinkt:总觉得现在相对稳定的是Christina和Brian但总觉得都不会赢 07/07 00:15
9F:→ Guyinkt:Christina还让我想到跟Danny争冠的Paula 07/07 00:16
10F:→ Guyinkt:很稳...表现绩优...但不贡献Drama所以不会赢 07/07 00:16
11F:推 loveroll:Tiffany真的很恶,一直把负责的东西做滥还可以推托别人 07/07 18:04
12F:→ loveroll:反而Barbie整个漂白了 XDDDD 07/07 18:04
13F:推 keigo1234:Barbie没有漂白啦 这一季烂咖实在太多了相对比就还好 XD 07/07 20:43
14F:→ sixsix666:Barbie是很多表情都很夸张很好笑XD 07/07 20:59
15F:推 u211913125:我也一直以为说要回家的是tiff耶~想不到居然是爸爸! 07/08 16:10
16F:推 u211913125:Tiff爱耍心机,东西煮的水准都很低,怎麽GR没把她赶走 07/08 16:12
17F:→ u211913125:真的不太想看到她耶~Patrick走我真的有点出乎意料 07/08 16:13
18F:→ u211913125:下集有帅哥爸爸~!!好期待~!哈哈哈 07/08 16:14
19F:推 u211913125:这集芭比没有漂白,但她的确是挽救了Tiff闯的不少祸。 07/08 16:21
20F:→ u211913125:Tiffany爱面子就不愿承认。目前来说,比较看到有潜力的 07/08 16:22
21F:推 u211913125:是Justin,Christina&Brian;Clamenza最多可以进到黑夹克 07/08 16:25
22F:→ u211913125:我觉得留Tiffany是制作人的主意,我想GR也看不下去了, 07/08 16:27
23F:→ u211913125:drama或许可以让你在地狱留久一点点,但GR是绝对不会 07/08 16:28
24F:→ u211913125:花钱请那些drama queen/king当主厨的。怎麽参赛者就看 07/08 16:29
25F:→ u211913125:不清这个事实?也许是因为有自知之明,自己的厨艺不够 07/08 16:30
26F:→ u211913125:所以制造drama让自己留稍微久一点吗? 07/08 16:31
27F:→ sixsix666:不知道Ramsay这季还会不会挑女生当冠军@@ 07/08 19:33
28F:推 sam1115:好像冠军真的一季男一季女 07/08 20:04
29F:推 atkelly:超级期待下集!!!! 07/09 14:06
30F:推 yeaha0055:Ramsay一家跟贝克汉一家非常好 小孩子好像还被配对 XD 07/11 17:35
31F:推 chuliet:真希望Tiffany赶快走,东西没做好还「管他的」,烂厨师! 07/13 20:17
32F:→ Ethan1215:Tiffany真的是烂咖,自己做不好又爱管别人!!! 07/16 03: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