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ie212254 (B)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其他] hell's kitchen (無雷)
時間Sun Jun 24 03:34:34 2012
第十季地獄廚房開始了
美國剛播完第六集的樣子 有人在follow嗎?
板上地獄廚房討論文似乎偏少 但我真的超愛這齣實境秀!
從s1支持到現在 s2 s6 s7 s9的winner我都非常喜歡
很欣賞他們志在必得的企圖心和高壓環境下的抗壓性
每次看完都對廚師和料理肅然起敬
(同時會懷疑自己每天吃的食物 Gordon到底會怎麼形容 XDDD )
爬文看到有人在問s6 Dave的近況
我有加他臉書
他生活過得好豐富
女友剛生了一個小女嬰 超超超可愛
總之 只是想問有沒有人在追第十季啦
ps. BB s14快開始了 好期待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8.12
1F:推 humorforever:我也有在追啊。這一季感覺紅隊很drama的一季 06/24 05:48
2F:推 u211913125:目前也是追到e06﹐但感覺上沒有一次累計追完那樣的強烈 06/24 10:33
3F:推 u211913125:希望Royce可以撐久一點﹐不要出錯丫~~好歹你也是Ralph 06/24 10:38
4F:→ u211913125:的徒弟﹐多少有點實力吧? 06/24 10:39
5F:推 u211913125:這集藍隊好好笑﹐Guy試菜時間拼命跟評審拋媚弄眼,Brian 06/24 12:33
6F:→ u211913125:在鏡頭前對女售貨員whisper I love u。Tiff我一直以來 06/24 12:35
7F:→ u211913125:都很討厭她﹐而且打嗝放屁實在很噁心耶~~~~~~~~~~ 06/24 12:36
8F:→ u211913125:說實在我不喜歡這集的評審﹐感覺他們對fine dinning 06/24 12:37
9F:→ u211913125:不懂還裝懂﹐什麼edit the presentation....你以為那是 06/24 12:38
10F:→ u211913125:本雜誌嗎?? 只是很受不了下週還要繼續~!我不要這個主題 06/24 12:39
11F:→ u211913125:啊~!!!! s10感覺沒有很強的廚師﹐GR難道真的要請這些人 06/24 12:40
12F:→ u211913125:當你的head chef砸招牌嗎??? 06/24 12:40
13F:→ u211913125:回原po:我們平常吃的都會被GR說it's RAW ~~~~~~~ XDDDD 06/24 12:42
14F:→ u211913125:或者overcook,然後說not even my dog will eat it,接著 06/24 12:43
15F:→ u211913125:倒掉 XDDDDDD 沒辦法啊~~台灣應該沒有米其林3星餐廳吧? 06/24 12:44
16F:→ u211913125:只知道鼎泰豐1星而已(而且只有兩家分行獲得,不是全部) 06/24 12:46
17F:推 u211913125:剛goo了,台灣有1家3星的﹐但$6000/人﹐好貴~~~ XDDDDDD 06/24 12:52
18F:→ sixsix666:我還是超愛看的,但覺得第九季很難看,因為有蕭婆Elise 06/24 20:09
19F:→ sixsix666:第十季最討厭噁心加挑撥離間的Tiffany 06/24 20:10
20F:→ sixsix666:目前比較喜歡藍隊的Justin還有Christina 06/24 20:12
21F:→ humorforever:看到現在,我最支持的是Clemenza。能力不錯又有喜感 06/24 20:27
22F:推 Guyinkt:有在看+1 06/25 01:00
23F:推 Ethan1215:我跟Masterchef一起追的,第10季感覺廚師都不強,不過原 06/25 02:08
24F:→ Ethan1215:本女隊的Barbie快要變成全隊公敵時,竟然團隊分裂了!她 06/25 02:09
25F:→ Ethan1215:也算超狗運,藍隊的Brian應該算是HK歷史季中的帥哥參賽 06/25 02:09
26F:→ Ethan1215:者之一吧!不過他實在是花癡到讓我很想笑XDDDD 06/25 02:10
27F:推 fdav:有一陣子常看覺得有點彈性疲乏,不會特別追,等star world 06/25 02:23
28F:→ fdav:有播再慢慢看好啦 06/25 02:23
29F:→ humorforever:我倒認為Justin是本季最帥的人 06/25 07:37
30F:推 sixsix666:Brian真的很花癡XDDD 06/25 10:04
31F:推 keigo1234:紅隊這一季很會搞內鬥阿......XDDD 06/25 21:22
32F:推 loveroll:這季的紅隊超超超超超超級吵鬧兼Drama XDDD 06/25 22:30
33F:→ loveroll:而且bitch都不是同幾位搶著當,整隊幾乎都快黑光了 (炸) 06/25 22:31
34F:→ loveroll:我覺得Briana就是因為太沒戲分才會早早bye 06/25 22:32
35F:→ Ethan1215:Justin我也很喜歡,他也算是比較穩的參賽者之一,被趕出 06/26 02:02
36F:→ Ethan1215:去的理由記得都不是煮不好的原因@@ 06/26 02:02
37F:推 mtvtwo:偷偷問 Royce的師傅是誰啊? 我沒搞清楚 06/26 22:28
38F:推 sixsix666:第一季亞軍 06/26 23:07
39F:推 samchiu:Dave在s10e01會出現喔 算是首輪挑戰賽的獎品 06/27 06:58
40F:推 sixsix666:這季的藍隊很慘XD 06/27 19:02
41F:推 maki7633:這問過我外國朋友,她們有看過這節目,我們都一致認為這節 07/16 19:23
42F:→ maki7633:木最經典的就是主廚的"Get Out!!!" XDD 07/1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