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bie212254 (B)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其他] hell's kitchen (无雷)
时间Sun Jun 24 03:34:34 2012
第十季地狱厨房开始了
美国刚播完第六集的样子 有人在follow吗?
板上地狱厨房讨论文似乎偏少 但我真的超爱这出实境秀!
从s1支持到现在 s2 s6 s7 s9的winner我都非常喜欢
很欣赏他们志在必得的企图心和高压环境下的抗压性
每次看完都对厨师和料理肃然起敬
(同时会怀疑自己每天吃的食物 Gordon到底会怎麽形容 XDDD )
爬文看到有人在问s6 Dave的近况
我有加他脸书
他生活过得好丰富
女友刚生了一个小女婴 超超超可爱
总之 只是想问有没有人在追第十季啦
ps. BB s14快开始了 好期待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188.12
1F:推 humorforever:我也有在追啊。这一季感觉红队很drama的一季 06/24 05:48
2F:推 u211913125:目前也是追到e06﹐但感觉上没有一次累计追完那样的强烈 06/24 10:33
3F:推 u211913125:希望Royce可以撑久一点﹐不要出错丫~~好歹你也是Ralph 06/24 10:38
4F:→ u211913125:的徒弟﹐多少有点实力吧? 06/24 10:39
5F:推 u211913125:这集蓝队好好笑﹐Guy试菜时间拼命跟评审抛媚弄眼,Brian 06/24 12:33
6F:→ u211913125:在镜头前对女售货员whisper I love u。Tiff我一直以来 06/24 12:35
7F:→ u211913125:都很讨厌她﹐而且打嗝放屁实在很恶心耶~~~~~~~~~~ 06/24 12:36
8F:→ u211913125:说实在我不喜欢这集的评审﹐感觉他们对fine dinning 06/24 12:37
9F:→ u211913125:不懂还装懂﹐什麽edit the presentation....你以为那是 06/24 12:38
10F:→ u211913125:本杂志吗?? 只是很受不了下周还要继续~!我不要这个主题 06/24 12:39
11F:→ u211913125:啊~!!!! s10感觉没有很强的厨师﹐GR难道真的要请这些人 06/24 12:40
12F:→ u211913125:当你的head chef砸招牌吗??? 06/24 12:40
13F:→ u211913125:回原po:我们平常吃的都会被GR说it's RAW ~~~~~~~ XDDDD 06/24 12:42
14F:→ u211913125:或者overcook,然後说not even my dog will eat it,接着 06/24 12:43
15F:→ u211913125:倒掉 XDDDDDD 没办法啊~~台湾应该没有米其林3星餐厅吧? 06/24 12:44
16F:→ u211913125:只知道鼎泰丰1星而已(而且只有两家分行获得,不是全部) 06/24 12:46
17F:推 u211913125:刚goo了,台湾有1家3星的﹐但$6000/人﹐好贵~~~ XDDDDDD 06/24 12:52
18F:→ sixsix666:我还是超爱看的,但觉得第九季很难看,因为有萧婆Elise 06/24 20:09
19F:→ sixsix666:第十季最讨厌恶心加挑拨离间的Tiffany 06/24 20:10
20F:→ sixsix666:目前比较喜欢蓝队的Justin还有Christina 06/24 20:12
21F:→ humorforever:看到现在,我最支持的是Clemenza。能力不错又有喜感 06/24 20:27
22F:推 Guyinkt:有在看+1 06/25 01:00
23F:推 Ethan1215:我跟Masterchef一起追的,第10季感觉厨师都不强,不过原 06/25 02:08
24F:→ Ethan1215:本女队的Barbie快要变成全队公敌时,竟然团队分裂了!她 06/25 02:09
25F:→ Ethan1215:也算超狗运,蓝队的Brian应该算是HK历史季中的帅哥参赛 06/25 02:09
26F:→ Ethan1215:者之一吧!不过他实在是花痴到让我很想笑XDDDD 06/25 02:10
27F:推 fdav:有一阵子常看觉得有点弹性疲乏,不会特别追,等star world 06/25 02:23
28F:→ fdav:有播再慢慢看好啦 06/25 02:23
29F:→ humorforever:我倒认为Justin是本季最帅的人 06/25 07:37
30F:推 sixsix666:Brian真的很花痴XDDD 06/25 10:04
31F:推 keigo1234:红队这一季很会搞内斗阿......XDDD 06/25 21:22
32F:推 loveroll:这季的红队超超超超超超级吵闹兼Drama XDDD 06/25 22:30
33F:→ loveroll:而且bitch都不是同几位抢着当,整队几乎都快黑光了 (炸) 06/25 22:31
34F:→ loveroll:我觉得Briana就是因为太没戏分才会早早bye 06/25 22:32
35F:→ Ethan1215:Justin我也很喜欢,他也算是比较稳的参赛者之一,被赶出 06/26 02:02
36F:→ Ethan1215:去的理由记得都不是煮不好的原因@@ 06/26 02:02
37F:推 mtvtwo:偷偷问 Royce的师傅是谁啊? 我没搞清楚 06/26 22:28
38F:推 sixsix666:第一季亚军 06/26 23:07
39F:推 samchiu:Dave在s10e01会出现喔 算是首轮挑战赛的奖品 06/27 06:58
40F:推 sixsix666:这季的蓝队很惨XD 06/27 19:02
41F:推 maki7633:这问过我外国朋友,她们有看过这节目,我们都一致认为这节 07/16 19:23
42F:→ maki7633:木最经典的就是主厨的"Get Out!!!" XDD 07/1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