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怎麼都沒人分享心得呢XD?> 直接講結論好了,劇情留給版友補充 Alicia最後決定弄走她的"老爸"Tarzan讓我蠻意外的 她可能真的delusion到她覺得跟誰進final 3她都會贏...(我覺得妳連Christina都贏不了) 另外Kim的行動也有點匪夷所思 這集剛好可以把Chelsea攆走而不太會讓她不爽 把錯全部推給Alicia說 "sorry~Chelsea,因為我無法說服Alicia,我又不想冒平手抽石頭的風險...blah blah" (抽石頭真好用,Cirie在s16也用了這個爛理由誑Amanda) 這樣Kim就算投給Chelsea,她最後應該還是拿得到Chelsea的jury vote 還是Kim姐姐還想要跟Chelsea/Sabrina進final??? 真是傻了 Tarzan看來也不是很得男生的緣,Michael還對他比中指咧 下集情勢,看起來Kim仍穩坐大位(加上idol還可以用最後一次) 兩邊分別是Chelsea/Sabrina對上Alicia/Christina Kim決定倒向那邊應該蠻重要的 但她想贏應該也只能靠向幻覺女那一方...只是被背叛的Chelsea/Sabrina會不會投她而已 天哪~~冠軍不會是Christina吧~(大笑XDDDD) 補個有趣的八卦 國外的雷從pre merge就開始預測Christina是下一個要走的人 到merge後,改為Christina是第9/10名 到男生只剩Tarzan後改為Christina是第6名 現在.....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94.164 ※ 編輯: GuoJee 來自: 42.78.94.164 (05/11 11:43)
1F:推 WSzc:Kim上次沒選Sabrina 這次沒選Chelsea 之後應該會影響很大 05/11 12:28
2F:→ WSzc:另外上集預告竟然真的雷了Alicia贏IC 我還以為預告都是反過來 05/11 12:30
3F:→ Ethan1215:這一季據說真的沒有劇透,都只有預測而已!!! 05/11 12:47
4F:推 zackia:Alicia正式宣佈無緣冠軍,剩下的隨便選兩人進F3她都陪榜 05/11 13:06
5F:→ zackia: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到了一個令人髮指的境界 @@ 05/11 13:07
6F:推 maggie777:Christina跑去把Chelsea跟她說的事情攤開在大家面前談 05/11 13:39
7F:→ maggie777:真是大呆妹一個 05/11 13:39
8F:推 Shizuku:christina很難贏吧 感覺他們雖然討厭說謊兩面派 可是應該 05/11 14:47
9F:→ Shizuku:更不喜歡沒實力的人(無論是IC還是social game 她都不行..) 05/11 14:48
10F:→ Shizuku:chelsea這集也有說不能接受比christina先走(怎麼大家都婊 05/11 14:50
11F:→ Shizuku:她 XD) 感覺普遍大家就是覺得她不應該還能留下來 05/11 14:52
12F:→ Shizuku:而且我也覺得Christina這集默默有一種喪失鬥志的感覺 = =? 05/11 14:53
13F:→ Shizuku:應該也不是說不喜歡她 就是對她不會服氣的感覺... 05/11 14:53
14F:推 tabris75:Alicia真的是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到無言的境界... 05/11 15:38
15F:→ tabris75:一整個就是被Kim玩在手掌心,還洋洋自得... 05/11 15:39
16F:→ tabris75:Tarzan如果繼續維持他的裝弱無為半瘋癲策略,說不定比較能 05/11 15:40
17F:→ tabris75:留...不過一但爪牙開始顯露,就危險了.... 05/11 15:40
18F:→ tabris75:目前看來,只要Kim在F3,要輸都很難... 05/11 15:41
19F:推 maggie777:再怎麼說Kim是玩得最兇的,最怕的是一群男生+Kat都是 05/11 16:23
20F:→ maggie777:bitter jury的話,Kim旁邊要是Sab+Chelsea的話要贏很難 05/11 16:24
21F:→ maggie777:說,加上jury不是沒腦就是怪咖... 05/11 16:25
22F:推 macrose:想贏的都應該帶上Christina跟Tarzan,現在已經少一個了 05/11 16:40
23F:→ GuoJee:Christina感覺只能打mental tough加爸爸悲情牌~ 05/11 18:25
24F:→ GuoJee:泣訴她遭到Alicia跟Colton如狗屎般的對待,加上大家冷落她 05/11 18:26
25F:→ GuoJee:但她終於還是熬過來到了FINAL 3,希望JURY給她同情票XDDD 05/11 18:26
26F:推 WSzc:我覺得Kim旁邊是Sab+Chelsea贏面還是不小 但如果兩人只剩一個 05/11 20:03
27F:→ WSzc:就很難贏了 因為兩個人都在陪審團會分票 而且她們兩應會互投 05/11 20:04
28F:→ WSzc:而且Kim上了帆船後好像被情感影響 覺得要留好朋友 05/11 20:06
29F:→ WSzc:從本周Kat的反映來看 接下來被投掉的 應該都會很憤恨Kim 05/11 20:08
30F:→ WSzc:誰叫她有一雙湛藍到足以欺騙Troy跟鳥的眼睛 <-Tarzan說的 05/11 20:09
31F:推 ericroom:the lucky girl wins it all!! 05/11 21:34
32F:推 XiJun:Alicia上次說自己ain't no dummie結果還是淘汰了Troysan... 05/11 21:51
33F:→ XiJun:這次又說只要ACT三人一起就可以投Chelsea,結果還是投Tarzan 05/11 21:53
34F:推 kkia:final3如果是KAC,K穩贏,如果是KCS,S有機會出頭,A這集不剷CS 05/11 22:45
35F:→ kkia:是最致命的失誤,老頭留待第四或第五在砍也不遲啊他人緣很差 05/11 22:46
36F:推 WSzc:不覺得KAC K穩贏 被她暗殺的那幾個可能不爽她贏就投給Chri.了 05/11 23:17
37F:推 maggie777:話說回來,這麼多季下來,好像沒怎麼看過到最後關頭把自 05/12 00:24
38F:→ maggie777:己最親近的聯盟投走的例子不是嗎? 05/12 00:25
39F:→ maggie777:除非是像Ian/Tom那樣的情結 05/12 00:25
40F:推 libertine:she's so lucky,she's Christina 05/12 02:39
41F:推 goodplace:背叛最親近的盟友拉得到陪審團的票嗎? 05/12 09:48
42F:推 cleance:第十四季EARL在4搶3淘汰要命伯算嗎? 05/12 10:27
43F:推 mandin:話說,我在開播前幾集有看到一個片頭,是FINAL 4的片頭,裡 05/13 23:11
44F:→ mandin:面是兩男兩女,我在想說是不是被雷到了,後來證明不是~ 05/13 23:12
45F:→ mandin:應該是猜測的,男生全掛了,但是兩個女生卻準確命中,給我 05/13 23:13
46F:→ mandin:要我猜,我也不會猜Christina會進到FINAL 5,她真的就如她 05/13 23:14
47F:→ mandin:所說 I'm a lucky girl!至於她會不會就這樣成為Survivor史 05/13 23:15
48F:→ mandin:上第一個因為Lucky而當上冠軍的人(應該沒錯吧?),再等半 05/13 23:17
49F:→ mandin:天,就會揭曉了 :) 05/13 23:17
50F:推 sam1115:Christina應該不可能當上冠軍,我覺得Sabrina應該下一個走 05/13 23:22
51F:→ sam1115:Kim,Chelsea跟Alicia為Top3,Christina應該第4,她能走到 05/13 23:36
52F:→ sam1115:前5應該要很惜福了,她得第四應該還是會乖乖的投Kim 05/13 23:37
53F:→ sam1115:但我也看不出來Kim"單純的臉龐和深邃的藍眼"打啥主意 05/13 23:41
54F:推 YK56:同意樓上...應該會先擠掉Sabrina或Chelsea top4時又改口說 05/13 23:42
55F:→ YK56:我們公平競爭吧 然後一起進前3 05/13 23: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