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ityshow 板


LINE

<怎麽都没人分享心得呢XD?> 直接讲结论好了,剧情留给版友补充 Alicia最後决定弄走她的"老爸"Tarzan让我蛮意外的 她可能真的delusion到她觉得跟谁进final 3她都会赢...(我觉得你连Christina都赢不了) 另外Kim的行动也有点匪夷所思 这集刚好可以把Chelsea撵走而不太会让她不爽 把错全部推给Alicia说 "sorry~Chelsea,因为我无法说服Alicia,我又不想冒平手抽石头的风险...blah blah" (抽石头真好用,Cirie在s16也用了这个烂理由诳Amanda) 这样Kim就算投给Chelsea,她最後应该还是拿得到Chelsea的jury vote 还是Kim姐姐还想要跟Chelsea/Sabrina进final??? 真是傻了 Tarzan看来也不是很得男生的缘,Michael还对他比中指咧 下集情势,看起来Kim仍稳坐大位(加上idol还可以用最後一次) 两边分别是Chelsea/Sabrina对上Alicia/Christina Kim决定倒向那边应该蛮重要的 但她想赢应该也只能靠向幻觉女那一方...只是被背叛的Chelsea/Sabrina会不会投她而已 天哪~~冠军不会是Christina吧~(大笑XDDDD) 补个有趣的八卦 国外的雷从pre merge就开始预测Christina是下一个要走的人 到merge後,改为Christina是第9/10名 到男生只剩Tarzan後改为Christina是第6名 现在.....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8.94.164 ※ 编辑: GuoJee 来自: 42.78.94.164 (05/11 11:43)
1F:推 WSzc:Kim上次没选Sabrina 这次没选Chelsea 之後应该会影响很大 05/11 12:28
2F:→ WSzc:另外上集预告竟然真的雷了Alicia赢IC 我还以为预告都是反过来 05/11 12:30
3F:→ Ethan1215:这一季据说真的没有剧透,都只有预测而已!!! 05/11 12:47
4F:推 zackia:Alicia正式宣布无缘冠军,剩下的随便选两人进F3她都陪榜 05/11 13:06
5F:→ zackia:真的是自我感觉良好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境界 @@ 05/11 13:07
6F:推 maggie777:Christina跑去把Chelsea跟她说的事情摊开在大家面前谈 05/11 13:39
7F:→ maggie777:真是大呆妹一个 05/11 13:39
8F:推 Shizuku:christina很难赢吧 感觉他们虽然讨厌说谎两面派 可是应该 05/11 14:47
9F:→ Shizuku:更不喜欢没实力的人(无论是IC还是social game 她都不行..) 05/11 14:48
10F:→ Shizuku:chelsea这集也有说不能接受比christina先走(怎麽大家都婊 05/11 14:50
11F:→ Shizuku:她 XD) 感觉普遍大家就是觉得她不应该还能留下来 05/11 14:52
12F:→ Shizuku:而且我也觉得Christina这集默默有一种丧失斗志的感觉 = =? 05/11 14:53
13F:→ Shizuku:应该也不是说不喜欢她 就是对她不会服气的感觉... 05/11 14:53
14F:推 tabris75:Alicia真的是一整个自我感觉良好到无言的境界... 05/11 15:38
15F:→ tabris75:一整个就是被Kim玩在手掌心,还洋洋自得... 05/11 15:39
16F:→ tabris75:Tarzan如果继续维持他的装弱无为半疯癫策略,说不定比较能 05/11 15:40
17F:→ tabris75:留...不过一但爪牙开始显露,就危险了.... 05/11 15:40
18F:→ tabris75:目前看来,只要Kim在F3,要输都很难... 05/11 15:41
19F:推 maggie777:再怎麽说Kim是玩得最凶的,最怕的是一群男生+Kat都是 05/11 16:23
20F:→ maggie777:bitter jury的话,Kim旁边要是Sab+Chelsea的话要赢很难 05/11 16:24
21F:→ maggie777:说,加上jury不是没脑就是怪咖... 05/11 16:25
22F:推 macrose:想赢的都应该带上Christina跟Tarzan,现在已经少一个了 05/11 16:40
23F:→ GuoJee:Christina感觉只能打mental tough加爸爸悲情牌~ 05/11 18:25
24F:→ GuoJee:泣诉她遭到Alicia跟Colton如狗屎般的对待,加上大家冷落她 05/11 18:26
25F:→ GuoJee:但她终於还是熬过来到了FINAL 3,希望JURY给她同情票XDDD 05/11 18:26
26F:推 WSzc:我觉得Kim旁边是Sab+Chelsea赢面还是不小 但如果两人只剩一个 05/11 20:03
27F:→ WSzc:就很难赢了 因为两个人都在陪审团会分票 而且她们两应会互投 05/11 20:04
28F:→ WSzc:而且Kim上了帆船後好像被情感影响 觉得要留好朋友 05/11 20:06
29F:→ WSzc:从本周Kat的反映来看 接下来被投掉的 应该都会很愤恨Kim 05/11 20:08
30F:→ WSzc:谁叫她有一双湛蓝到足以欺骗Troy跟鸟的眼睛 <-Tarzan说的 05/11 20:09
31F:推 ericroom:the lucky girl wins it all!! 05/11 21:34
32F:推 XiJun:Alicia上次说自己ain't no dummie结果还是淘汰了Troysan... 05/11 21:51
33F:→ XiJun:这次又说只要ACT三人一起就可以投Chelsea,结果还是投Tarzan 05/11 21:53
34F:推 kkia:final3如果是KAC,K稳赢,如果是KCS,S有机会出头,A这集不铲CS 05/11 22:45
35F:→ kkia:是最致命的失误,老头留待第四或第五在砍也不迟啊他人缘很差 05/11 22:46
36F:推 WSzc:不觉得KAC K稳赢 被她暗杀的那几个可能不爽她赢就投给Chri.了 05/11 23:17
37F:推 maggie777:话说回来,这麽多季下来,好像没怎麽看过到最後关头把自 05/12 00:24
38F:→ maggie777:己最亲近的联盟投走的例子不是吗? 05/12 00:25
39F:→ maggie777:除非是像Ian/Tom那样的情结 05/12 00:25
40F:推 libertine:she's so lucky,she's Christina 05/12 02:39
41F:推 goodplace:背叛最亲近的盟友拉得到陪审团的票吗? 05/12 09:48
42F:推 cleance:第十四季EARL在4抢3淘汰要命伯算吗? 05/12 10:27
43F:推 mandin:话说,我在开播前几集有看到一个片头,是FINAL 4的片头,里 05/13 23:11
44F:→ mandin:面是两男两女,我在想说是不是被雷到了,後来证明不是~ 05/13 23:12
45F:→ mandin:应该是猜测的,男生全挂了,但是两个女生却准确命中,给我 05/13 23:13
46F:→ mandin:要我猜,我也不会猜Christina会进到FINAL 5,她真的就如她 05/13 23:14
47F:→ mandin:所说 I'm a lucky girl!至於她会不会就这样成为Survivor史 05/13 23:15
48F:→ mandin:上第一个因为Lucky而当上冠军的人(应该没错吧?),再等半 05/13 23:17
49F:→ mandin:天,就会揭晓了 :) 05/13 23:17
50F:推 sam1115:Christina应该不可能当上冠军,我觉得Sabrina应该下一个走 05/13 23:22
51F:→ sam1115:Kim,Chelsea跟Alicia为Top3,Christina应该第4,她能走到 05/13 23:36
52F:→ sam1115:前5应该要很惜福了,她得第四应该还是会乖乖的投Kim 05/13 23:37
53F:→ sam1115:但我也看不出来Kim"单纯的脸庞和深邃的蓝眼"打啥主意 05/13 23:41
54F:推 YK56:同意楼上...应该会先挤掉Sabrina或Chelsea top4时又改口说 05/13 23:42
55F:→ YK56:我们公平竞争吧 然後一起进前3 05/13 23:4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