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STRAY (後青春期的詩)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TAR.] 第四屆板聚報名開始!!
時間Mon May 7 11:26:59 2012
各位板友大家好!第四屆TAR板聚報名開始囉! \(^▽^)/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2.5.31(四)
板聚時間:2012.7.20(五)~2012.7.22(日)
報名費用:每人新台幣 3800 元
注意事項:
1.單人或雙人組合皆可報名,單人報名將視報名狀況由主辦單位配隊處理。
2.報名者皆需有普通重型機車駕照(可騎一般125cc,非50cc),建議有實際上路經驗。
3.被淘汰之隊伍仍將有後續行程,故請參賽者務必將三天都空下來。
報名方式:
請將以下資料填寫完整後寄到PTT PAPAYASTRAY的信箱即可,內容包含:
1.姓名/暱稱:
2.性別:
3.年齡:
4.PTT ID:
5.聯絡電話:
6.E-mail:
7.飲食習慣(如吃素、過敏食物、不能吃牛等):
8.特殊疾病:
9.宗教信仰需求(如不能住香客大樓/天主堂、不能拿香拜拜等):
10.職業:
11.興趣:
12.(單人報名者)是否介意和異性配隊/同房?
13.(雙人報名者)兩人之間的關係為何?
14.為什麼想要來參加這次的版聚?(為了讓我們更暸解你,請盡量發揮、仔細填寫)
15.如果沒有被選上參賽隊伍,是否願意加入版聚工作人員行列?
16.請附上正面可辨識參賽者照片一張,可傳至任何網路空間、網路相簿等。
雙人隊伍報名者,請兩人皆需填寫相關報名資料
(填寫於同一份即可,分開寄信者請註明你的伙伴是誰)
我們收到信後將會盡快確認您的報名資料是否齊全,並回信通知是否報名完成。
無論你是要來體驗一下TAR的感覺、
想要來認識許多喜愛實境節目的朋友們,
或是想要跟大家一起歡樂的玩三天,
都請您趕快填寫相關資料報名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用站內信或推文詢問,感謝!
PAPAYASTRAY 木瓜
--
輕型機車:
汽缸總排氣量在五十立方公分以下之二輪機器腳踏車(<50cc)
普通重型機車:
汽缸總排氣量逾五十立方公分且在二百五十立方公分以下之二輪機器腳踏車(51~250cc)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PAPAYASTRAY
▎ ◥ ▍ ▆▅▇ \\ ▎▄▆▂◤◤\ by cat91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239
1F:推 gervasekgb:推木瓜大的熱血&專業!!! 05/07 11:38
2F:推 etchoco:只會旗100....Q_Q 05/07 12:46
3F:推 jeff890424:100/就算普通重型機車了吧? 05/07 12:51
4F:推 bradcool:100/125不是差不多嗎? 而且也都要駕照才能騎的。 05/07 13:35
5F:→ gervasekgb:我比較想看本店來台灣騎機車的任務~應該很有戲也很危險 05/07 13:41
6F:→ PAPAYASTRAY:"普通重型"機車駕照 好像是指50cc以上 05/07 13:50
7F:→ PAPAYASTRAY:避免參賽者只有輕型機車駕照騎100/125cc機車違規受罰 05/07 13:57
8F:推 etchoco:125的我hold不住...@@ 05/07 15:21
9F:→ PAPAYASTRAY:還好啦 100跟125差距不大 可以趁這段時間試試看 05/07 15:49
10F:推 fisherlions:兩人一組的話,一定要"兩人都有"重型機車駕照嗎? 05/07 15:56
11F:→ PAPAYASTRAY:可能兩人都要會騎車喔 05/07 16:19
12F:→ PAPAYASTRAY:如果還沒有駕照的話 趕快去考吧!! 05/07 16:38
13F:推 nathrezim:好期待呀! 05/07 17:38
14F:推 hiofongtam:建議賽段只有一兩個需要用到車的地方就好了吧 05/08 01:40
15F:→ hiofongtam:之類參加過類似的遊戲,他們都超速的在開,感覺是在比 05/08 01:41
16F:→ hiofongtam:賽車,對我來說我比較注重安全的人就被淘汰了 05/08 01:42
17F:推 jeff890424:超速應該也會有罰時機制 應該不必擔心 05/08 11:14
※ 編輯: PAPAYASTRAY 來自: 210.59.147.232 (05/08 11:36)
18F:推 femine:好想參加 但是一定要會騎機車 崩潰~~ 05/08 22:15
19F:推 mandin:現在準備考駕照都還來的及,去年也有參賽者為了版聚才去考 05/08 22:45
20F:→ mandin:駕照的,趕在版聚開始之前考到了,考機車駕照真的不難 :) 05/08 22:46
21F:推 jskblack:講得容易做的難 量力而為就好 05/09 00:21
22F:→ PAPAYASTRAY:可能板友各有各的想法吧 請各位見諒我們必須設這條件 05/09 01:06
23F:→ PAPAYASTRAY:因為賽程的各項考量 希望報名者還是能有駕照 05/09 01:08
24F:→ PAPAYASTRAY:如果還沒有駕照這段期間才要去考的 麻煩在報名表註明 05/09 01:09
25F:→ PAPAYASTRAY:感謝大家 <(_ _)> 05/09 01:10
26F:推 marco7361:幫推趴趴鴨~~~~~~~~~ 我來路過的 05/09 01:16
27F:推 femine:請問周五集合時間可能會是幾點?謝謝~ 05/09 22:03
28F:推 aa88650233:目前有多少人報名?(*’艸‘) 05/09 22:12
29F:推 GuoJee:大家加油~但真的要注意安全= =~感覺很容易最後比飆車 05/09 23:02
30F:→ PAPAYASTRAY:是啊!安全第一!這部份我們在相關規則上也都會考量! 05/10 01:05
31F:→ PAPAYASTRAY:報名人數的部分可能不會公佈 不過目前已經有板友報名 05/10 01:06
32F:→ PAPAYASTRAY:相關集合時間地點我們仍在考量中 不好意思 05/10 01:08
33F:推 Ethan1215:幫忙推一下!! 05/10 02:28
34F:推 billy4601:不~~駕照啊~ 05/10 23:25
35F:推 sam1115:不過重型機車駕照應該算很基本的吧,大學生以上不是幾乎都 05/11 00:18
36F:→ sam1115:有騎車,國外TAR還有要會開打檔車耶 05/11 00:19
37F:推 a27281591:考了駕照 你的生活圈就會變廣了~~~ 05/1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