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STRAY (後青春期的诗)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TAR.] 第四届板聚报名开始!!
时间Mon May 7 11:26:59 2012
各位板友大家好!第四届TAR板聚报名开始罗! \(^▽^)/
报名时间:即日起~2012.5.31(四)
板聚时间:2012.7.20(五)~2012.7.22(日)
报名费用:每人新台币 3800 元
注意事项:
1.单人或双人组合皆可报名,单人报名将视报名状况由主办单位配队处理。
2.报名者皆需有普通重型机车驾照(可骑一般125cc,非50cc),建议有实际上路经验。
3.被淘汰之队伍仍将有後续行程,故请参赛者务必将三天都空下来。
报名方式:
请将以下资料填写完整後寄到PTT PAPAYASTRAY的信箱即可,内容包含:
1.姓名/昵称:
2.性别:
3.年龄:
4.PTT ID:
5.联络电话:
6.E-mail:
7.饮食习惯(如吃素、过敏食物、不能吃牛等):
8.特殊疾病:
9.宗教信仰需求(如不能住香客大楼/天主堂、不能拿香拜拜等):
10.职业:
11.兴趣:
12.(单人报名者)是否介意和异性配队/同房?
13.(双人报名者)两人之间的关系为何?
14.为什麽想要来参加这次的版聚?(为了让我们更了解你,请尽量发挥、仔细填写)
15.如果没有被选上参赛队伍,是否愿意加入版聚工作人员行列?
16.请附上正面可辨识参赛者照片一张,可传至任何网路空间、网路相簿等。
双人队伍报名者,请两人皆需填写相关报名资料
(填写於同一份即可,分开寄信者请注明你的伙伴是谁)
我们收到信後将会尽快确认您的报名资料是否齐全,并回信通知是否报名完成。
无论你是要来体验一下TAR的感觉、
想要来认识许多喜爱实境节目的朋友们,
或是想要跟大家一起欢乐的玩三天,
都请您赶快填写相关资料报名吧!
有任何问题都可用站内信或推文询问,感谢!
PAPAYASTRAY 木瓜
--
轻型机车:
汽缸总排气量在五十立方公分以下之二轮机器脚踏车(<50cc)
普通重型机车:
汽缸总排气量逾五十立方公分且在二百五十立方公分以下之二轮机器脚踏车(51~250cc)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PAPAYASTRAY
▎ ◥ ▍ ▆▅▇ \\ ▎▄▆▂◤◤\ by cat9184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6.239
1F:推 gervasekgb:推木瓜大的热血&专业!!! 05/07 11:38
2F:推 etchoco:只会旗100....Q_Q 05/07 12:46
3F:推 jeff890424:100/就算普通重型机车了吧? 05/07 12:51
4F:推 bradcool:100/125不是差不多吗? 而且也都要驾照才能骑的。 05/07 13:35
5F:→ gervasekgb:我比较想看本店来台湾骑机车的任务~应该很有戏也很危险 05/07 13:41
6F:→ PAPAYASTRAY:"普通重型"机车驾照 好像是指50cc以上 05/07 13:50
7F:→ PAPAYASTRAY:避免参赛者只有轻型机车驾照骑100/125cc机车违规受罚 05/07 13:57
8F:推 etchoco:125的我hold不住...@@ 05/07 15:21
9F:→ PAPAYASTRAY:还好啦 100跟125差距不大 可以趁这段时间试试看 05/07 15:49
10F:推 fisherlions:两人一组的话,一定要"两人都有"重型机车驾照吗? 05/07 15:56
11F:→ PAPAYASTRAY:可能两人都要会骑车喔 05/07 16:19
12F:→ PAPAYASTRAY:如果还没有驾照的话 赶快去考吧!! 05/07 16:38
13F:推 nathrezim:好期待呀! 05/07 17:38
14F:推 hiofongtam:建议赛段只有一两个需要用到车的地方就好了吧 05/08 01:40
15F:→ hiofongtam:之类参加过类似的游戏,他们都超速的在开,感觉是在比 05/08 01:41
16F:→ hiofongtam:赛车,对我来说我比较注重安全的人就被淘汰了 05/08 01:42
17F:推 jeff890424:超速应该也会有罚时机制 应该不必担心 05/08 11:14
※ 编辑: PAPAYASTRAY 来自: 210.59.147.232 (05/08 11:36)
18F:推 femine:好想参加 但是一定要会骑机车 崩溃~~ 05/08 22:15
19F:推 mandin:现在准备考驾照都还来的及,去年也有参赛者为了版聚才去考 05/08 22:45
20F:→ mandin:驾照的,赶在版聚开始之前考到了,考机车驾照真的不难 :) 05/08 22:46
21F:推 jskblack:讲得容易做的难 量力而为就好 05/09 00:21
22F:→ PAPAYASTRAY:可能板友各有各的想法吧 请各位见谅我们必须设这条件 05/09 01:06
23F:→ PAPAYASTRAY:因为赛程的各项考量 希望报名者还是能有驾照 05/09 01:08
24F:→ PAPAYASTRAY:如果还没有驾照这段期间才要去考的 麻烦在报名表注明 05/09 01:09
25F:→ PAPAYASTRAY:感谢大家 <(_ _)> 05/09 01:10
26F:推 marco7361:帮推趴趴鸭~~~~~~~~~ 我来路过的 05/09 01:16
27F:推 femine:请问周五集合时间可能会是几点?谢谢~ 05/09 22:03
28F:推 aa88650233:目前有多少人报名?(*’艹‘) 05/09 22:12
29F:推 GuoJee:大家加油~但真的要注意安全= =~感觉很容易最後比飙车 05/09 23:02
30F:→ PAPAYASTRAY:是啊!安全第一!这部份我们在相关规则上也都会考量! 05/10 01:05
31F:→ PAPAYASTRAY:报名人数的部分可能不会公布 不过目前已经有板友报名 05/10 01:06
32F:→ PAPAYASTRAY:相关集合时间地点我们仍在考量中 不好意思 05/10 01:08
33F:推 Ethan1215:帮忙推一下!! 05/10 02:28
34F:推 billy4601:不~~驾照啊~ 05/10 23:25
35F:推 sam1115:不过重型机车驾照应该算很基本的吧,大学生以上不是几乎都 05/11 00:18
36F:→ sam1115:有骑车,国外TAR还有要会开打档车耶 05/11 00:19
37F:推 a27281591:考了驾照 你的生活圈就会变广了~~~ 05/1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