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hrezim (艾格)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TAR.] 2010
時間Wed May 2 11:45:58 2012
提出一個小小的疑惑 (雖然參加過版聚 問這個好像很笨)
就是在Finish Line時 理論上所有被淘汰的隊伍都要在
等候冠軍隊伍(以及其他的Final 3 隊伍)抵達 應該是這樣吧
但是在TAR S20 Ep10 的下集預告中啊
(大概是42:37~42:38中間有一瞬間)
畫面是Finish Line Phil站在終點線大墊子上 其他隊伍排列在兩側
(畫面是從海上高空往海灘上的Finish Line拍攝)
任我怎麼數 旁邊都是14個人 (也就是7個隊伍) 究竟是怎麼回事咧
有沒有可能接下來是雙賽段 而且第十一賽段沒淘汰人所以是Final 4 <--- 異想天開
或者是單純剪接上怕暴雷 所以故意剪這種畫面 <--- 合理多了的解釋
總覺得我問了很笨的問題 (遮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5.105
1F:推 PAPAYASTRAY:我也有發現XD 因為想從那個畫面找雷 05/02 11:51
2F:→ PAPAYASTRAY:結果怎麼算都不對XDDDDD 05/02 11:51
3F:推 goodplace:有人去上廁所所以暫時缺席? (亂入) 05/02 12:02
4F:→ PAPAYASTRAY:有可能 XDDDD 05/02 12:03
5F:推 ellea:我記得有一集的第三名 以為先搭飛機離開當地就一定會領先 05/02 12:27
6F:→ ellea:結果反而落後其他人超久 久到拿到clue 直接跟他們說已經結束 05/02 12:28
7F:→ ellea:直接說誰拿冠軍了 當然最後拍照也沒有這兩個人XD 05/02 12:29
8F:推 PAPAYASTRAY:第四季 David&Jeff 跑去澳洲轉機 05/02 13:42
9F:推 gervasekgb:堪稱史上最悲情的第三名~連Final的地毯都沒看到~ XD 05/02 13:47
10F:→ gervasekgb:我覺得那個空拍畫面是有計劃的先拍好~不然怎麼沒有燈光 05/02 13:49
11F:→ gervasekgb:架~及一些哩哩摳摳的設備~有到忠烈祠看PitStop的版友 05/02 13:49
12F:→ gervasekgb:應該就會知道PS不是我們在電視上看到那樣~所以~~第四名 05/02 13:50
13F:→ gervasekgb:的隊伍~應該就是空拍時先被要求離開~免得暴雷~~~ 05/02 13:51
14F:→ gervasekgb:但我記得有人說過第四名也會跑Final Leg的賽程~~一直到 05/02 13:52
15F:→ gervasekgb:最後關頭~~就直接去終點站當Greeter~為德就是掩人耳目~ 05/02 13:52
16F:推 ki97680:還有一隊瑜珈老師 好像也沒去? 05/02 14:04
17F:推 PAPAYASTRAY:TAR15的Eric&Lisa嗎? 05/02 14:11
18F:推 ki97680:ㄣ 第一個任務就被掰了 最快掰的隊伍.... 05/02 14:17
19F:→ ki97680:FIMNAL 沒看到第一季的律師隊也沒看到吧...(? 05/02 14:18
20F:推 ki97680:FINAL 4 不是不可能喔 05/02 14:21
21F:推 benknight:還有另一種可能,最後一度前掉護照,就像TAR13一樣 ORZ 05/02 14:29
22F:→ benknight: 段 05/02 14:29
23F:推 humorforever:看起來 Art & JJ 真的在日本的時候有領先哦 05/02 15:03
24F:→ bypeng:製作單位在防爆雷算是細膩的,第四名沒有剪進 FL 不意外 05/0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