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hrezim (艾格)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TAR.] 2010
时间Wed May 2 11:45:58 2012
提出一个小小的疑惑 (虽然参加过版聚 问这个好像很笨)
就是在Finish Line时 理论上所有被淘汰的队伍都要在
等候冠军队伍(以及其他的Final 3 队伍)抵达 应该是这样吧
但是在TAR S20 Ep10 的下集预告中啊
(大概是42:37~42:38中间有一瞬间)
画面是Finish Line Phil站在终点线大垫子上 其他队伍排列在两侧
(画面是从海上高空往海滩上的Finish Line拍摄)
任我怎麽数 旁边都是14个人 (也就是7个队伍) 究竟是怎麽回事咧
有没有可能接下来是双赛段 而且第十一赛段没淘汰人所以是Final 4 <--- 异想天开
或者是单纯剪接上怕暴雷 所以故意剪这种画面 <--- 合理多了的解释
总觉得我问了很笨的问题 (遮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5.105
1F:推 PAPAYASTRAY:我也有发现XD 因为想从那个画面找雷 05/02 11:51
2F:→ PAPAYASTRAY:结果怎麽算都不对XDDDDD 05/02 11:51
3F:推 goodplace:有人去上厕所所以暂时缺席? (乱入) 05/02 12:02
4F:→ PAPAYASTRAY:有可能 XDDDD 05/02 12:03
5F:推 ellea:我记得有一集的第三名 以为先搭飞机离开当地就一定会领先 05/02 12:27
6F:→ ellea:结果反而落後其他人超久 久到拿到clue 直接跟他们说已经结束 05/02 12:28
7F:→ ellea:直接说谁拿冠军了 当然最後拍照也没有这两个人XD 05/02 12:29
8F:推 PAPAYASTRAY:第四季 David&Jeff 跑去澳洲转机 05/02 13:42
9F:推 gervasekgb:堪称史上最悲情的第三名~连Final的地毯都没看到~ XD 05/02 13:47
10F:→ gervasekgb:我觉得那个空拍画面是有计划的先拍好~不然怎麽没有灯光 05/02 13:49
11F:→ gervasekgb:架~及一些哩哩抠抠的设备~有到忠烈祠看PitStop的版友 05/02 13:49
12F:→ gervasekgb:应该就会知道PS不是我们在电视上看到那样~所以~~第四名 05/02 13:50
13F:→ gervasekgb:的队伍~应该就是空拍时先被要求离开~免得暴雷~~~ 05/02 13:51
14F:→ gervasekgb:但我记得有人说过第四名也会跑Final Leg的赛程~~一直到 05/02 13:52
15F:→ gervasekgb:最後关头~~就直接去终点站当Greeter~为德就是掩人耳目~ 05/02 13:52
16F:推 ki97680:还有一队瑜珈老师 好像也没去? 05/02 14:04
17F:推 PAPAYASTRAY:TAR15的Eric&Lisa吗? 05/02 14:11
18F:推 ki97680:ㄣ 第一个任务就被掰了 最快掰的队伍.... 05/02 14:17
19F:→ ki97680:FIMNAL 没看到第一季的律师队也没看到吧...(? 05/02 14:18
20F:推 ki97680:FINAL 4 不是不可能喔 05/02 14:21
21F:推 benknight:还有另一种可能,最後一度前掉护照,就像TAR13一样 ORZ 05/02 14:29
22F:→ benknight: 段 05/02 14:29
23F:推 humorforever:看起来 Art & JJ 真的在日本的时候有领先哦 05/02 15:03
24F:→ bypeng:制作单位在防爆雷算是细腻的,第四名没有剪进 FL 不意外 05/02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