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TAR.] 2009
時間Sat Apr 28 15:11:01 2012
以下有小道雷...
看wiki百科
下一集還是在印度,然後到日本,日本完後回美國
所以只剩日本了
好快喔,這一季又快結束了
不知道日本會去哪兒呢?該不會到東北災區那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83.12
1F:推 boulevardnov:可能是大阪附近吧,飛美國班機比較多。 04/28 19:49
2F:→ boulevardnov:東京前兩季剛去過,近期內不太可能再去一次。 04/28 19:50
3F:推 kkia:好期待日本,每次去日本都很好看 04/28 22:15
4F:推 kkia:12季也是印度接日本(大阪)後接台灣! 04/28 22:30
5F:→ ariachiang:有可能是南部或是沖繩吧,災區去造成復舊困擾不太好, 04/28 22:49
6F:→ ariachiang:況且一群人去那裏拍這種跟救災復舊無益的東西只會惹人 04/28 22:50
7F:推 GuoJee:是大阪無誤~ 有國外網友拍到照片了 04/28 23:14
8F:推 PAPAYASTRAY:大阪 跟 夏威夷 04/30 00:08
9F:→ sam1115:前幾季不是回美國去過夏威夷了嗎? 04/30 00:11
10F:→ sam1115:應該是台裔兄妹冠軍那季,好像是14季,也有點久了 04/3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