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1115 (EXILE)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TAR.] 2009
时间Sat Apr 28 15:11:01 2012
以下有小道雷...
看wiki百科
下一集还是在印度,然後到日本,日本完後回美国
所以只剩日本了
好快喔,这一季又快结束了
不知道日本会去哪儿呢?该不会到东北灾区那儿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83.12
1F:推 boulevardnov:可能是大阪附近吧,飞美国班机比较多。 04/28 19:49
2F:→ boulevardnov:东京前两季刚去过,近期内不太可能再去一次。 04/28 19:50
3F:推 kkia:好期待日本,每次去日本都很好看 04/28 22:15
4F:推 kkia:12季也是印度接日本(大阪)後接台湾! 04/28 22:30
5F:→ ariachiang:有可能是南部或是冲绳吧,灾区去造成复旧困扰不太好, 04/28 22:49
6F:→ ariachiang:况且一群人去那里拍这种跟救灾复旧无益的东西只会惹人 04/28 22:50
7F:推 GuoJee:是大阪无误~ 有国外网友拍到照片了 04/28 23:14
8F:推 PAPAYASTRAY:大阪 跟 夏威夷 04/30 00:08
9F:→ sam1115:前几季不是回美国去过夏威夷了吗? 04/30 00:11
10F:→ sam1115:应该是台裔兄妹冠军那季,好像是14季,也有点久了 04/3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