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kub (Stefano)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TAR.] 2009
時間Tue Apr 24 00:19:53 2012
本集前往印度,路障要學寶來鎢舞蹈,繞道則是學開當地計程車或者打板球:
~
上周第一的肯塔基,Bopper腳扭傷+膝蓋舊傷,所以速度自然慢了許多,到了印度Mark體力
又有點不行,所以嚴重卡關在學舞那邊,兩人展現感人的友情,雖然一度想放棄,後來在
鼓勵下完成了。
軍人隊則突飛猛進,Rachel以前就學過舞,所以就一次過關了,跟後面隊伍拉的很開,選
了學開車也算順利,所以毫無懸念的拿下第一。然後跟Art/JJ倒是沒甚麼衝突,他們說能
合好最好,不然也沒甚麼差。
Art/JJ則遇到瓶頸,Art之前跳過頂瓶舞不想再跳輪到JJ,JJ沒有舞蹈細胞,抱怨個不停
跳舞稍微輸給老大哥隊,選了板球居然也打輸Rachel XDD",真覺得他們應該學開車才對。
對軍人隊決定生悶氣的來個相應不理,私底下還是一直抱怨。
老大哥隊,Rachel學舞一直失敗,所以又差點崩潰了,還好Brendon安慰她才沒有大崩潰
。 對於勝過Art跟JJ應該感到很爽 XD。
VR隊雖然第二隊跳舞過關,不過再學開車上花了不少時間,緊追在AJ隊後面成為第四。
最後肯塔基隊堅持到了終點,原以為要回家了,結果宣布本站是非淘汰點,兩人破涕為笑
---
軍人隊這集真的太猛啦XD~
但肯塔基隊還能再撐嗎....不但負傷,體力真的堪憂啊...
下集要剪頭髮...??(Rachel崩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7.209
1F:推 sp050612:期待看Rachel到底會不會剃頭XDDDDD 感覺會 他那麼好勝XD 04/24 00:21
2F:推 kkia:寶來塢這關很妙,男生大吃鱉,看JJ跳成那樣真的很好笑,意外 04/24 00:36
3F:→ kkia:崩潰女Rachael沒很強,肯德基隊在剪接上就有點刻意了,看久了 04/24 00:38
4F:→ kkia:有點不耐煩,希望不要一直利用他們的劣勢大做文章 04/24 00:38
5F:→ kkia:下集R一定不會剃頭的啊,她賽後出席很多場合都是長髮,頭髮沒 04/24 00:39
6F:→ kkia:長那麼快的,希望離開印度了每季都有印度實在沒有新鮮感 04/24 00:39
7F:推 Noamui:剛看完看到Mark跳最後一次的時候前面有老師領舞 倒轉回去 04/24 00:46
8F:推 Noamui:其他隊應該沒有 製作單位不忍心...??? 04/24 00:47
9F:推 goodplace:我猜是製作單位知道這是非淘汰站 怕他們放棄罰時會造成 04/24 00:52
10F:→ goodplace:下一集落後太多而不精采 04/24 00:52
11F:→ goodplace:所以想盡辦法說服他們+小作弊 (以上為腦補) 04/24 00:53
12F:推 gervasekgb:我也有看到指導員在前面領舞~可是..他還是驚奇的過關了 04/24 01:12
13F:推 kkia:哭完崩潰後有人領舞(他還是有跳錯)結果馬上過關...太刻意了 04/24 01:42
14F:推 quanhwe:雖然肯塔基隊人很nice,但是我覺得就這樣放水過關是不對的 04/24 02:00
15F:推 malisse74:我也喜歡Kentucky隊 但總覺得這集NEL多少因為他們是 04/24 02:54
16F:→ malisse74:fan favorite而設 不過他們應該落後很多 除非有時間平衡 04/24 02:55
17F:→ malisse74:或像上集的double U-turn 不然很難追了 04/24 02:55
18F:→ richshaker:要放也不早點放,好像第7次還第6次跳得還不錯 04/24 02:56
19F:推 colbylai:在拍攝的時候不會知道是 fan favorite 啊 04/24 05:40
20F:推 Noamui:搞不好舞群都累了囧 太陽底下跳真的看起來好累 04/24 08:13
21F:推 ellea:雖然很支持Kentucky,但看他們飽受一下身體上的苦 又覺不忍 04/24 08:48
22F:→ ellea:看他們一直飽受身體上的苦 (上面打錯) 04/24 08:48
23F:推 hawardhsz:這一集很假很難看 放水太嚴重~實在不想再看到肯德基隊 04/24 09:40
24F:推 jeff890424:跳十二次還不過 大家都累了 加上預定NEL 放水剛好而已 04/24 11:58
25F:推 timwongtw:我猜剪頭髮是FF 04/24 19:01
26F:推 GuoJee:剪頭髮的FF以前出現過...而且是要剃光頭XDDD 04/24 19:02
27F:→ forgetmenot0:覺得領舞還好啦,前面有幾次都差一點點過了 04/24 23:20
28F:推 bypeng:跳舞關的關主導演超級搶戲,值得所有關主學習 :D 04/25 14:14
29F:→ bypeng:至於放水,照我看來只是關主 SOP 的一部分,設計成最後一名 04/25 14:15
30F:→ bypeng:最多只會比倒數第二名被多拗四個小時,然後罰時就順手刪掉 04/25 14:16
31F:→ bypeng:關主最大的關卡這樣設計我覺得可以接受 04/25 14:17
32F:推 etchoco:都跳那麼多次且是關主決定的比賽 就讓他過嘛Q_Q 04/2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