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kub (Stefano)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TAR.] 2009
时间Tue Apr 24 00:19:53 2012
本集前往印度,路障要学宝来钨舞蹈,绕道则是学开当地计程车或者打板球:
~
上周第一的肯塔基,Bopper脚扭伤+膝盖旧伤,所以速度自然慢了许多,到了印度Mark体力
又有点不行,所以严重卡关在学舞那边,两人展现感人的友情,虽然一度想放弃,後来在
鼓励下完成了。
军人队则突飞猛进,Rachel以前就学过舞,所以就一次过关了,跟後面队伍拉的很开,选
了学开车也算顺利,所以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一。然後跟Art/JJ倒是没甚麽冲突,他们说能
合好最好,不然也没甚麽差。
Art/JJ则遇到瓶颈,Art之前跳过顶瓶舞不想再跳轮到JJ,JJ没有舞蹈细胞,抱怨个不停
跳舞稍微输给老大哥队,选了板球居然也打输Rachel XDD",真觉得他们应该学开车才对。
对军人队决定生闷气的来个相应不理,私底下还是一直抱怨。
老大哥队,Rachel学舞一直失败,所以又差点崩溃了,还好Brendon安慰她才没有大崩溃
。 对於胜过Art跟JJ应该感到很爽 XD。
VR队虽然第二队跳舞过关,不过再学开车上花了不少时间,紧追在AJ队後面成为第四。
最後肯塔基队坚持到了终点,原以为要回家了,结果宣布本站是非淘汰点,两人破涕为笑
---
军人队这集真的太猛啦XD~
但肯塔基队还能再撑吗....不但负伤,体力真的堪忧啊...
下集要剪头发...??(Rachel崩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167.209
1F:推 sp050612:期待看Rachel到底会不会剃头XDDDDD 感觉会 他那麽好胜XD 04/24 00:21
2F:推 kkia:宝来坞这关很妙,男生大吃鳖,看JJ跳成那样真的很好笑,意外 04/24 00:36
3F:→ kkia:崩溃女Rachael没很强,肯德基队在剪接上就有点刻意了,看久了 04/24 00:38
4F:→ kkia:有点不耐烦,希望不要一直利用他们的劣势大做文章 04/24 00:38
5F:→ kkia:下集R一定不会剃头的啊,她赛後出席很多场合都是长发,头发没 04/24 00:39
6F:→ kkia:长那麽快的,希望离开印度了每季都有印度实在没有新鲜感 04/24 00:39
7F:推 Noamui:刚看完看到Mark跳最後一次的时候前面有老师领舞 倒转回去 04/24 00:46
8F:推 Noamui:其他队应该没有 制作单位不忍心...??? 04/24 00:47
9F:推 goodplace:我猜是制作单位知道这是非淘汰站 怕他们放弃罚时会造成 04/24 00:52
10F:→ goodplace:下一集落後太多而不精采 04/24 00:52
11F:→ goodplace:所以想尽办法说服他们+小作弊 (以上为脑补) 04/24 00:53
12F:推 gervasekgb:我也有看到指导员在前面领舞~可是..他还是惊奇的过关了 04/24 01:12
13F:推 kkia:哭完崩溃後有人领舞(他还是有跳错)结果马上过关...太刻意了 04/24 01:42
14F:推 quanhwe:虽然肯塔基队人很nice,但是我觉得就这样放水过关是不对的 04/24 02:00
15F:推 malisse74:我也喜欢Kentucky队 但总觉得这集NEL多少因为他们是 04/24 02:54
16F:→ malisse74:fan favorite而设 不过他们应该落後很多 除非有时间平衡 04/24 02:55
17F:→ malisse74:或像上集的double U-turn 不然很难追了 04/24 02:55
18F:→ richshaker:要放也不早点放,好像第7次还第6次跳得还不错 04/24 02:56
19F:推 colbylai:在拍摄的时候不会知道是 fan favorite 啊 04/24 05:40
20F:推 Noamui:搞不好舞群都累了囧 太阳底下跳真的看起来好累 04/24 08:13
21F:推 ellea:虽然很支持Kentucky,但看他们饱受一下身体上的苦 又觉不忍 04/24 08:48
22F:→ ellea:看他们一直饱受身体上的苦 (上面打错) 04/24 08:48
23F:推 hawardhsz:这一集很假很难看 放水太严重~实在不想再看到肯德基队 04/24 09:40
24F:推 jeff890424:跳十二次还不过 大家都累了 加上预定NEL 放水刚好而已 04/24 11:58
25F:推 timwongtw:我猜剪头发是FF 04/24 19:01
26F:推 GuoJee:剪头发的FF以前出现过...而且是要剃光头XDDD 04/24 19:02
27F:→ forgetmenot0:觉得领舞还好啦,前面有几次都差一点点过了 04/24 23:20
28F:推 bypeng:跳舞关的关主导演超级抢戏,值得所有关主学习 :D 04/25 14:14
29F:→ bypeng:至於放水,照我看来只是关主 SOP 的一部分,设计成最後一名 04/25 14:15
30F:→ bypeng:最多只会比倒数第二名被多拗四个小时,然後罚时就顺手删掉 04/25 14:16
31F:→ bypeng:关主最大的关卡这样设计我觉得可以接受 04/25 14:17
32F:推 etchoco:都跳那麽多次且是关主决定的比赛 就让他过嘛Q_Q 04/28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