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deroute (想逃)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Sur.] 2410
時間Mon Apr 23 15:52:42 2012
原文恕刪...
我記得某季有個TWIST蠻不錯的...(好像是14季)
就是合併後的第一次IC是隨機抽籤分組比
獲勝的組所有人得到IC不用去參加TC
剩下的人直接送去TC投票...
雖然那集淘汰掉我喜歡的參賽者...
但覺得這個TWIST應該拿來這季續用的= =
這樣可以增加遊戲的不可預料性~
女生隊也不會掌權後就躺著到最後~至少可以變化多一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121.2
1F:推 GuoJee:合併後每一集都重新抽籤比IC才刺激~ 04/23 16:43
2F:推 ji31j429: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玩 04/23 18:33
3F:推 ericroom:以後每集都在TC上抽石頭 太刺激了XDDDD 04/23 22:31
4F:推 GuoJee:反正收視也窮途末路了...不如賭一把挽救收視率吧 04/23 23:37
5F:推 mandin:這才是真正的one world XDDD 18人住一起算一整個族,每個 04/24 00:46
6F:→ mandin:禮拜抽籤分族,可以分兩族三族四族,輸IC的淘汰一人,下個 04/24 00:47
7F:→ mandin:禮拜在抽籤重新洗牌 這個點子太酷了!!! 04/2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