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ideroute (想逃)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Re: [Sur.] 2410
时间Mon Apr 23 15:52:42 2012
原文恕删...
我记得某季有个TWIST蛮不错的...(好像是14季)
就是合并後的第一次IC是随机抽签分组比
获胜的组所有人得到IC不用去参加TC
剩下的人直接送去TC投票...
虽然那集淘汰掉我喜欢的参赛者...
但觉得这个TWIST应该拿来这季续用的= =
这样可以增加游戏的不可预料性~
女生队也不会掌权後就躺着到最後~至少可以变化多一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140.121.2
1F:推 GuoJee:合并後每一集都重新抽签比IC才刺激~ 04/23 16:43
2F:推 ji31j429: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好玩 04/23 18:33
3F:推 ericroom:以後每集都在TC上抽石头 太刺激了XDDDD 04/23 22:31
4F:推 GuoJee:反正收视也穷途末路了...不如赌一把挽救收视率吧 04/23 23:37
5F:推 mandin:这才是真正的one world XDDD 18人住一起算一整个族,每个 04/24 00:46
6F:→ mandin:礼拜抽签分族,可以分两族三族四族,输IC的淘汰一人,下个 04/24 00:47
7F:→ mandin:礼拜在抽签重新洗牌 这个点子太酷了!!! 04/2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