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okyw (死不雞)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TAR.] 朋友在翡翠灣看到clue box!?
時間Fri Apr 20 12:07:11 2012
我朋友剛剛打電話來
說他在翡翠灣太平洋度假村附近看到clue box!
http://www.pacificgreenbay.com.tw/
我朋友還打開cluebox
感覺還沒有隊伍來過
cluebox裡面有*個信封 (這是不是不要爆雷比較好XD)
後來兩個工作人員就過來制止了XD
有人要衝嗎
---
12:40update
進一步確認,原來是China Rush
差點就衝了:p
在野柳地質公園也有一個clue bo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9.211
1F:推 jimmacky2000:現在?! 那是在拍哪國的TAR?! 04/20 12:23
2F:→ spookyw:更新:是China Rush^^ 差點就衝了 04/20 12:39
※ 編輯: spookyw 來自: 114.32.238.91 (04/20 12:43)
3F:推 Noamui:好想衝喔 竟然來臺灣! 04/20 12:43
4F:→ spookyw:如果我住台北就衝了:p 04/20 12:47
5F:→ spookyw:N板主大大若需進一步資訊,我看我朋友可否電話跟您聯絡^^ 04/20 12:51
6F:推 Ethan1215:China Rush來台灣了!不過聽說第二季公平性有問題!第三 04/20 12:56
7F:→ Ethan1215:季不知道在挑隊伍方面有沒有改善說!! 04/20 12:56
8F:→ gervasekgb:期待pit stop設的點~不知道會不會是總統府~然後硬說成 04/20 13:05
9F:→ gervasekgb:"台灣特首府"或"台灣特首辦公室"之類的...XD 04/20 13:06
10F:推 jimmacky2000:China Rush也很酷!撥出後看是哪一集我要看一下~ 04/20 13:11
11F:推 Noamui: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啦...要考試QQ 04/20 13:21
12F:推 rede:China Rush居然有國外的地點啊~~ 04/20 13:25
13F:推 jeff890424:國外XDDDDDD 04/20 13:26
14F:→ gervasekgb:26仔不認為來台灣是"出國"喔!不過他們沒先去港澳就來這 04/20 13:33
15F:→ rede:我知道啦..這節目這樣安排很故意啊... 04/20 13:37
16F:推 PAPAYASTRAY:China Rush出國耶!! 感覺應該DT是拖曳傘跟沙灘之類的 04/20 14:24
17F:推 ariachiang:既然是CR,那麼點應該就是很「制式」的那些點吧? 04/20 14:42
18F:推 mandin:這樣是在間接表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嗎?這樣真的很OOXX~ 04/20 15:01
19F:推 ywr:我們也可以很阿Q的把China想成是ROC 04/20 18:02
20F:推 a35792468b:!!! 翡翠灣!!! 爆地點 04/20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