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okyw (死不鸡)
看板Realityshow
标题[TAR.] 朋友在翡翠湾看到clue box!?
时间Fri Apr 20 12:07:11 2012
我朋友刚刚打电话来
说他在翡翠湾太平洋度假村附近看到clue box!
http://www.pacificgreenbay.com.tw/
我朋友还打开cluebox
感觉还没有队伍来过
cluebox里面有*个信封 (这是不是不要爆雷比较好XD)
後来两个工作人员就过来制止了XD
有人要冲吗
---
12:40update
进一步确认,原来是China Rush
差点就冲了:p
在野柳地质公园也有一个clue bo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89.211
1F:推 jimmacky2000:现在?! 那是在拍哪国的TAR?! 04/20 12:23
2F:→ spookyw:更新:是China Rush^^ 差点就冲了 04/20 12:39
※ 编辑: spookyw 来自: 114.32.238.91 (04/20 12:43)
3F:推 Noamui:好想冲喔 竟然来台湾! 04/20 12:43
4F:→ spookyw:如果我住台北就冲了:p 04/20 12:47
5F:→ spookyw:N板主大大若需进一步资讯,我看我朋友可否电话跟您联络^^ 04/20 12:51
6F:推 Ethan1215:China Rush来台湾了!不过听说第二季公平性有问题!第三 04/20 12:56
7F:→ Ethan1215:季不知道在挑队伍方面有没有改善说!! 04/20 12:56
8F:→ gervasekgb:期待pit stop设的点~不知道会不会是总统府~然後硬说成 04/20 13:05
9F:→ gervasekgb:"台湾特首府"或"台湾特首办公室"之类的...XD 04/20 13:06
10F:推 jimmacky2000:China Rush也很酷!拨出後看是哪一集我要看一下~ 04/20 13:11
11F:推 Noamui:我想我应该不会去啦...要考试QQ 04/20 13:21
12F:推 rede:China Rush居然有国外的地点啊~~ 04/20 13:25
13F:推 jeff890424:国外XDDDDDD 04/20 13:26
14F:→ gervasekgb:26仔不认为来台湾是"出国"喔!不过他们没先去港澳就来这 04/20 13:33
15F:→ rede:我知道啦..这节目这样安排很故意啊... 04/20 13:37
16F:推 PAPAYASTRAY:China Rush出国耶!! 感觉应该DT是拖曳伞跟沙滩之类的 04/20 14:24
17F:推 ariachiang:既然是CR,那麽点应该就是很「制式」的那些点吧? 04/20 14:42
18F:推 mandin:这样是在间接表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吗?这样真的很OOXX~ 04/20 15:01
19F:推 ywr:我们也可以很阿Q的把China想成是ROC 04/20 18:02
20F:推 a35792468b:!!! 翡翠湾!!! 爆地点 04/20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