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SSYfrog (水雞)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the Mondo show is coming
時間Mon Apr 2 02:19:01 2012
剛才看到PR的粉絲頁面發佈了這個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Mondo-Show/273587262724368
看起來不像是之前Project Jay一樣的單集特別節目
看來Mondo要被狂捧了
其實蠻高興
這不管怎樣都是我認為最有實力、技術、創造力的參賽者
捧也是應該的!(轉頭看某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63.56
1F:推 rd2l4:可是我覺得他雖然實力很好,但是能達到甚麼節目效果.... 04/02 14:34
2F:→ rd2l4:想不出來ORZ 04/02 14:34
3F:推 cinnabardust:這秀加點kenley,就會有驚人的化學變化XD 04/03 07:44
4F:推 cenhz:我覺得Kenley在all stars的時候變的沒這麼討厭了耶XD 04/04 10:25
5F:推 Mohoho:不會是愚人節的把戲嗎~_~? 04/05 02:27
6F:→ PUSSYfrog:對欸...雖然我是顯示4/2發佈 ...大概是時差 04/05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