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SSYfrog (水鸡)
站内Realityshow
标题[PR. ] the Mondo show is coming
时间Mon Apr 2 02:19:01 2012
刚才看到PR的粉丝页面发布了这个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Mondo-Show/273587262724368
看起来不像是之前Project Jay一样的单集特别节目
看来Mondo要被狂捧了
其实蛮高兴
这不管怎样都是我认为最有实力、技术、创造力的参赛者
捧也是应该的!(转头看某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3.163.56
1F:推 rd2l4:可是我觉得他虽然实力很好,但是能达到甚麽节目效果.... 04/02 14:34
2F:→ rd2l4:想不出来ORZ 04/02 14:34
3F:推 cinnabardust:这秀加点kenley,就会有惊人的化学变化XD 04/03 07:44
4F:推 cenhz:我觉得Kenley在all stars的时候变的没这麽讨厌了耶XD 04/04 10:25
5F:推 Mohoho:不会是愚人节的把戏吗~_~? 04/05 02:27
6F:→ PUSSYfrog:对欸...虽然我是显示4/2发布 ...大概是时差 04/05 17:07